想問大家在海淘的時候是怎麼預估的物品重量?

2023-01-08 02:00:13 字數 1210 閱讀 3789

1樓:bd小葵

我在海淘的時候都是通過貨比三家的方式來預估物品的重量,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在買東西的時候,它的一些重量都比較的相似,比如說我們滿了一些海產品他一斤的包裝他可能有超過一斤的一些冰袋和紙箱,那麼我們這個時候就可以去很好的預估物品的重量。

2樓:求註冊

我在海淘的時候是這樣來預估物品的重量的,首先我在進行海淘的時候,我首先會感受一下那個兜網的重量,如果兜網的重量,是我想象當中特別重的那種重量,我會覺得可能他會有很多的貨,然後經常進行這樣的稱重,我就會有了一種很好的感官,比如說20斤是多少,那個力道能達到。

3樓:三熙

一般海淘的東西商品的資料都會有所顯示,它有可能會直接告訴你重量是多少,如果沒有告訴你重量也會告訴你長寬高,你可以自己做一個比較。或者是和網上的其他東西都比較,看看同樣大小的商品有沒有重量的標識。

4樓:阿舞子

對於海盜的物品重量估算,我是按照這樣的一個物品跟我印象中所擁有的一個物品做一個比較,然後再對它的重量才產生一種估算的,因為這樣的一種物品,基本上它跟你印象中的那樣一個物品的重量,他不會是相差太多的,可能會因為材質而相差幾分。

5樓:淚吥哭泣

對於海淘時候的物品重量估算,我是按照大小這樣的一種條件來進行估算的,因為我覺得東西大的,他肯定重量就會重一些,東西小的就一定能夠去輕一些,而大小的這樣一種估量來說是比較的適合的。

6樓:敲響世人命運

因為只能夠看到**所以並不能夠親手去感受那種物品的重量,所以我在預估物品重量的時候,就是去看它的材質,看看它的材質到底如何,是鋁的還是鐵的,然後我會在現實生活當中找到一個能夠對比的東西出來對比一下,看看重量到底如何。

7樓:降坦眸

其實也沒有什麼技巧,我在進行海淘的時候是這樣來預估物品的重量的,因為做的多了,經常海淘完之後把物品進行稱重,所以我知道了怎樣的一個重量會是多少多少斤,所以我在進行海潮的時候已經熟記於心,在我陶瓷的那一瞬間,我會感受到它的重量是多少。

8樓:達

在海淘的時候,因為只能看到**的,所以我在預估物品的重要的時候,我就會先去看他的詳情,看看介紹裡面的材質到底如何,因為一個物品它的重量是固定的,所以能夠從材質當中分析出來它的重量到底有多重。

ïëîêïâ´ó¼òïöôúkindleº£ìô×î±ãòëôõã´âò

為什麼陰天時海是灰色的,大海在陰天的時候為什麼不是藍色的

暈,海的顏色不是倒映的啦,是由於太陽光是多色光,在照入海中時,發生了散射,而藍色的光波長最長就留下了。而陰天光線弱,海水自然就帶有灰色了。大海在陰天的時候為什麼不是藍色的 不對,其實大 來海的顏色 源和天空無關,其實海水對紅光等長波長光線吸收比較厲害,而對藍色等短波長光吸收比較少,會有部分反射回來,...

大家是在什麼時候開始害怕往家裡打電話的

當我自己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我會很怕跟家裡聯絡,一個人的時候還能夠強撐住,但是我覺得一旦 中傳來家人的詢問,我可能情緒就會崩潰了。比如我有時候跟我老公鬧彆扭,我怕打 情緒藏不住就不怎麼跟家裡聯絡。可能大家都是習慣報喜不報憂的吧,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所以會故意掩藏起自己的情緒。並且有的時候我當家裡有什麼事...

請問大家畫水彩的時候顏料是怎麼儲存的

加少量bai水,然後用你的刷子du均勻地在你的顏料上研磨zhi 順時針dao或逆時針 專,用點耐心,一會兒顏料屬就會融入的,哪塊顏料幹就在哪塊上這麼研磨,水量的把握度你要在多體驗中才能感知,你可以邊加水變研磨,力度也別太大,最好用手拿著顏料盤,我畫水彩是這麼做的,僅供借鑑。買一個噴水壺,每次你用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