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裡的黃蘿蔔,應該怎麼做呢?

2023-01-08 02:00:14 字數 900 閱讀 1074

1樓:季言

壽司裡的黃蘿蔔是用白蘿蔔醃製而成。首先將白蘿蔔去皮後切成細條,然後準備梔子花放入鍋中加熱煮沸,梔子花水成黃色,將蘿蔔條放入梔子花水當中,加入鹽、糖、醋調味,最後蓋上保鮮膜醃製入味後就成功了。

2樓:壬麗滄

把白糖、食用醋和鹽放在一個小碗中,用筷子調勻,然後備用。 把準備好的白蘿蔔去掉外皮,然後再用刀切成二到三釐米的塊狀,加入食用鹽醃製,等醃出水以後把水分去掉,然後取出備用。 調好的調料和切好的蘿蔔條以及切好的柚子皮絲,全部放在一起,然後用筷子調勻,放在可密封的容器中密封起來,在冰箱中冷藏三天左右,就能醃好,制用壽司時隨時取出使用就可以。

3樓:等待拯救的

麵粉倒入盆子裡,加入酵母水,先用筷子攪拌,再用手合成光滑的麵糰蓋上溼布進行發酵2,麵糰發到兩倍大以上,扒開有蜂窩眼面就發好了面一定要發起來才能做。

4樓:三土

壽司裡的黃蘿蔔的做法:

1、蘿蔔洗乾淨,豎著切一半,放粗鹽,倒進清水,水和鹽的量按照蘿蔔大小放。

2、醃6個小時 不要醃的太久 這樣會很鹹。

3、醃好之後放盒子裡 蘿蔔可以拗成弧形不會斷,就醃好了,不用在清水裡重新洗一次,直接放盒子裡 如果用玻璃盒的話,要先用高溫消毒-幹了之後用。

4、鍋裡倒進清水、米醋、白糖。比例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

5、放梔子,1個蘿蔔放5個梔子 放太多會有一點苦味。

6、開大火,煮到沸騰,涼一會兒之後,倒進蘿蔔盒子裡,用塑料盒的話,一定要涼了以後倒進。

7、涼了之後直接放冰箱,一個星期之後,可以拿出來切一塊,嚐嚐味道,看顏色,如果酸甜脆脆的話就可以吃了。梔子可以拿出來,因為梔子主要是為了染黃色,如果一直放在盒子裡會有苦味,所以過一兩天後拿出來也可以! 我是有點急,想快點染顏色,所以一直放著,這樣會有淡淡的苦味。

酸黃蘿蔔怎麼做,怎麼做酸紅蘿蔔

蘿蔔是我們十分熟悉的一種蔬菜,我們都知道蘿蔔中含有十分豐富的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而且還能夠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能夠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經常吃蘿蔔還可以降低血脂,軟化血管,預防動脈硬化。酸蘿蔔是很多朋友喜歡吃的一道菜,那麼酸蘿蔔的做法有哪些呢?酸蘿蔔的做法是什麼?想要做好酸蘿蔔這...

壽司裡的米飯要怎麼做呢?需要什麼調料啊

原料 大米3量杯,海帶 7x7釐米 1塊 做法 1.先將米洗淨放入鍋中,在空氣中晾30分鐘 這樣蒸出的米飯口感更好 2.再將海帶放入鍋內,按1 1.1的比例加水,浸泡15分鐘。3.將米飯煮熟,略比平時煮的米飯硬些。這樣可保持米粒不變形。4.米飯煮熟後,盛進大盆中,將壽司醋均勻地灑入。5.再用飯鏟拌勻...

壽司的做法的做法,壽司的做法怎麼做

教你壽司最簡單最好吃的做法 家庭版壽司。喜歡的給個關注吧。雙色芝麻壽司卷 材料 米飯 炒香的黑白芝麻 壽司醋 醃黃瓜條 煎蛋絲 紅蘿蔔絲做法 1 把拌好醋的飯均勻鋪在保險膜上,壓實2 再把黃瓜 煎蛋絲 紅蘿蔔絲排好後捲成卷3 把保鮮膜小心的撕走,均勻的撒上芝麻,粘實,切段梅花壽司 材料 海苔 壽司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