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蘿蔔菜要多久,蒸蘿蔔丸子多長時間熟

2023-01-08 09:30:12 字數 3872 閱讀 8035

1樓:牛一種態度

白蘿蔔怎麼蒸菜。

需要準備香蔥,花椒油,香油,蠔油,鹽,白蘿蔔,先把白蘿蔔清洗乾淨以後切成薄片,馬在盤子裡面,香蔥切碎,白蘿蔔馬好以後放到蒸鍋中,水燒開以後用大火蒸10分鐘左右,然後關火,趁熱的時候取出來,把蘿蔔湯汁倒進一個小碗裡面作為調味汁使用,在熱的湯汁裡面加入適量的鹽,讓它充分融化,然後再新增花生油,香油,蠔油,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節味道,料汁調節好以後,澆在蘿蔔片上,撒上香蔥水就可以吃了。

吃白蘿蔔的好處。

吃白蘿蔔能達到預防感冒作用,不管是老人小孩適當的多吃一些都非常不錯,還可以潤腸通便,蘿蔔裡面的粗纖維含量是非常豐富的,適當的吃一些就可以讓腸胃消化功能變得更好,讓胃腸的蠕動速度變得更快,達到潤腸通便效果。

吃蘿蔔還可以延緩衰老,因為它裡面的維生素c含量都非常高,能夠讓衰老的速度減慢,讓細胞活性保持的更好,讓**變得更加有彈性,所以白蘿蔔還能夠殺菌消炎,因為蘿蔔裡面含有辣味素,能夠把病菌細菌給殺滅,所以是非常好的一種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十分鐘,蒸軟了就行了。蒸的時候建議稍微放一點點色拉油。因為胡蘿蔔的營養成分是油解的,加點油才會出來,更容易被吸收。

蒸蘿蔔丸子多長時間熟

白蘿蔔蒸多久才熟

3樓:況興運

白蘿蔔煮多久能熟。

白蘿蔔要煮15—30分鐘能熟。

用煮鍋或者炒鍋來燉白蘿蔔,蘿蔔丁切好後,在熱水中大火煮15-20分鐘就可以熟了,如果希望更爛一點,可以將時間延長到30分鐘左右,利用高壓鍋,可以有效的縮短時間,通常可以在開鍋後的15分鐘就可以了。

白蘿蔔快速煮熟的小竅門。

冰箱冷凍法。

買回來的白蘿蔔洗乾淨,削皮切塊後,放進保鮮盒冷凍,結冰後再放入料理,就能縮短烹煮時間了。這是因為結冰過後的蘿蔔因內部水分結冰,造成組織破壞,所以能很快煮爛,不過這個方法也可能會破壞蘿蔔原有的口感和味道,所以建議可以切絲或切小塊用於快炒料理。

切薄片法。另外一個方法比較推薦的就是「切薄片」處理。這樣一來能大幅度縮短料理時間,讓白蘿蔔在短時間變得又甜又軟爛,也不會破壞原有的風味!

白蘿蔔的推薦做法。

羊肉蘿蔔湯。

材料:羊肉500克、白蘿蔔1個、桂皮、八角、草果、大蔥、姜、山楂、白酒、鹽、雞精少許。

做法:1、先將羊肉洗淨切小塊,放入鍋里加水、薑片、大蔥、白酒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煮5分鐘撈出,用流水沖洗乾淨,瀝乾水備用。

2、蘿蔔去皮切粗條。

3、炒鍋放油五成熱,放入桂皮、八角、草果、大蔥、姜炒香。

4、再放入焯好的羊肉煸炒出油。

5、再一起倒入高壓鍋,加山楂、開水、白酒上汽後壓30分鐘。

6、開蓋加入蘿蔔,蓋上蓋(不用壓氣閥)煮10分鐘,放少許鹽、雞精調味,撒香蔥即可。

4樓:葉紛飛

通常情況下切成塊狀的白蘿蔔放入水中煮二十分鐘左右就能熟了,我們平時可以把白蘿蔔和排骨放在一起煮湯喝。製作這道菜只需要先把排骨洗淨、切斷並放入鍋中煮沸,然後加入白蘿蔔熬煮並調味即可。

煮多久能讓白蘿蔔熟。

白蘿蔔煮多久能熟。

通常情況下把切成塊狀的白蘿蔔放入水中煮二十分鐘左右就能熟了,如果我們想要把胡蘿蔔煮得軟爛一點的話就可以把時間延長到三十分鐘左右。

我們平時可以用白蘿蔔來煮排骨湯喝,製作蘿蔔排骨湯需要先把排骨洗淨、切段,再把它和適量的醋一起倒入清水中煮開並撇去清水表面的浮沫。

接著把白蘿蔔切塊並依次將蔥段、薑片和它倒入煮排骨的鍋中用小火熬煮兩個小時左右,最後把蔥段、薑片撈出來並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調味料調味即可。

蒸胡蘿蔔需要多長時間呢

5樓:鳴人科學

胡蘿蔔是一種蔬菜,一般來說比較好熟的,十分鐘就差不多了。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蒸死麵紅蘿蔔菜卷用多長時間

6樓:冷曖同度

四十分鐘(如溥卷二十分鐘就可),死麵一般都是做餅,蒸一般都是發麵而且發酵食物對健康極好;

祝願你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蒸麵食,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但是要記住,關火後不能立即開蓋,要悶個5分鐘左右。

家常蒸菜白蘿蔔 蒸白蘿蔔菜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白蘿蔔的做法步驟。

1. 新鮮的蘿蔔切一塊厚約3釐米,削皮,四周切邊,把蘿蔔塊切成正四方形。然後在蘿蔔的一面切薄片,但不切斷。

再調個方向把薄片切成十字花形。最後把整個蘿蔔塊分切成四等分,擺盤。

2. 切散開的一面向上。

3. 在每塊蘿蔔上面放上農家自做的剁椒醬、耗油、鹽、花生油,水開後大火蒸十分鐘左右。

4. 這樣子就是蒸好啦…

5. 出鍋,上桌。

9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白蘿蔔。

半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雞精適量。幹辣椒粉。

半小勺豆豉。

幾粒即可。步驟1.蘿蔔切成半圓,一釐米左右厚度。

2.切好的蘿蔔裝碗。

3.放油鹽雞精生抽豆豉幹辣椒粉即可(注:放了生抽的蘿蔔鹽只要少許,幹辣椒粉和豆豉只要放點點起到點綴的作用)

4.最後就是放蒸鍋蒸了,不要太久不要太短,二十分鐘即可。

10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明細材料:白蘿蔔1-2個香菜少許調料:鹽粉蒸麵1袋少量食用油2製作方法1.

將白蘿蔔均勻切絲,盛入不鏽鋼盆中,灑入適量鹽醃製10分鐘左右。(目的是把蘿蔔絲中的水份吸出來)2.加入清水將多餘的鹽分洗掉,同時充分擠幹蘿蔔絲的水分,盛入乾淨容器內。

3.將粉蒸麵(麻辣或五香或兩樣都加點,根據自己和家人的口味)混入擠幹水份的蘿蔔絲,同時滴入少許食用油,加少許白糖,充分拌勻。4.

裝盤或碗或籠,若是盤碗,可在盤內底或碗內底抹少量食用油(蒸好後翻面時不粘盤碗)5.鍋內加水,上鍋大火蒸20分鐘,再轉小火10分鐘。端出來翻入另外的乾淨盤歡碗內。

6.香菜洗淨切小段,撒在蒸好的粉蒸蘿蔔絲上面(也可換成小蔥段,或不加)就可以趁熱吃了!

胡蘿蔔要蒸多久才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配料:胡蘿蔔(短、粗)2根。

製法:1.把胡蘿蔔洗淨。

2.切掉兩端。

3.放到飯鍋上蒸20分鐘熟。

蒸胡蘿蔔要蒸多久

12樓:哀韶容

1、蒸七分鐘左右,材料準備:肉泥、麵粉、胡蘿蔔、雞蛋、鹽、醬油、胡椒粉、紅蔥頭油。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先將胡蘿蔔切成小丁,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胡蘿蔔丁放入粉碎機內,並加適量的水,如下圖所示。

3、然後啟動機器攪打粉碎,如下圖所示。

4、再倒出來過濾,如下圖所示。

5、取少量的胡蘿蔔汁水,再加些清水將面和成團,放置一邊醒上30分鐘,如下圖所示。

6、將肉泥加一個雞蛋、醬油、鹽、胡椒和紅蔥頭油拌均,如下圖所示。

7、然後將過濾的胡蘿蔔渣與拌均的肉泥混合,如下圖所示。

8、然後拌好的胡蘿蔔肉餡,如下圖所示。

9、然後開始包餃子,如下圖所示。

10、蒸鍋水燒開,將餃子放入,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13樓:塞家焮

蒸胡蘿蔔要蒸多久?正常上漆以後放上胡蘿蔔,蒸個15分鐘就可以了。

蒸菜(胡蘿蔔)怎麼做好吃,蒸菜(胡蘿蔔)的家常做法

蒸菜 胡蘿蔔 的做法。材料胡蘿蔔600g 肉泥400g 小麥麵粉500g 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胡椒粉適量。姜適量雞蛋1個。做法1 胡蘿蔔切成小丁。2 將胡蘿蔔丁放入粉碎機內,並加適量的水。只要可以攪開啟就好。3 啟動機器攪打粉碎,過濾。4 取適量胡蘿蔔汁水將面和成團,放置一邊醒上30分鐘。注 餘...

紅蘿蔔蒸菜怎麼做比較鬆散,紅蘿蔔做蒸菜怎樣做

主料 紅蘿蔔400g 輔料 鹽適量 五香粉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面適量1 紅蘿蔔刮成絲 2 加鹽 3 加五香粉 4 加蔥姜拌勻醃製兩分鐘 5 再加適量面 6 攪拌均勻 7 鍋裡放水燒開,再把菜倒在蒸架上蓋蓋子蒸10分鐘8 出鍋撒上香菜和香油拌勻就可以吃了 很重要的一條是控水後用鹽殺,因為綠色葉菜水分...

大閘蟹蒸箱蒸多久,蒸箱蒸螃蟹要多長時間多少溫度

螃蟹洗乾淨後放籠屜蒸,一定要殼朝下,肚子朝上,這樣做是為了不讓裡面的湯汁流失,保持鮮度,蓋子朝下蒸出來的水分都會儲存在蓋子裡,而不是營養流失。然後把精鹽均勻的撒在螃蟹上,不要放味精,蓋上蓋後用旺火蒸,水開後看到螃蟹周身發紅後,用中火再煮10分鐘就可以了,小螃蟹煮8分鐘。最好買活的或新鮮的螃蟹,死的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