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鉉什麼時候結的婚?

2023-01-08 10:40:10 字數 1355 閱讀 5226

1樓:愛教育

李承鉉和戚薇的婚禮是在2023年9月8號中秋節那天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戚咐祥或薇,2023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與袁成傑組成「男才女貌」組合宴鎮,並憑藉歌曲《外灘十八號》在歌壇獲得關注。2023年因參演古裝劇《美人心計》而被觀眾所熟知。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夏家三千金》。

2023年在都市劇《世界上另一個我》中飾演搖滾女歌手紀南娜。

2023年9月8日,與演員李承鉉結婚。

2023年正式復出,並主演都市情感劇《我是杜拉拉》。

2023年,出演吳宇森導演的動作衡伍片《追捕》;同年參演都市情感劇《深夜食堂》。

2023年1月12日,獲得第3屆金骨朵網路影視盛典年度品質女演員獎;同年,獲得網際網路精品盛典年度女演員獎。

2023年,主演的都市科幻劇《你好,安怡》播出。

2樓:筱鴨娛樂

2023年。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曆洞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

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人物資料:1、戚薇。

戚薇,2023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與袁成傑組成「寬者男才女貌」組合,並憑慎爛薯借歌曲《外灘十八號》在歌壇獲得關注。

2、李承鉉。

李承鉉(이승2023年10月30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演員、歌手、主持人。202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2023年,前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

2023年,李承鉉因飾演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男主角尹堂曜而受到觀眾的關注。

犬夜叉是什麼時候參加戈薇的校園祭

在動畫中是 127 128回 127 128 正解.第127話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 狗狗把戈薇送回到現代 但是又因為想念戈薇追去現代接她,戈薇看到狗狗後問他為什麼來,狗狗說是因為著急要找四魂之玉,戈薇問 就只是這樣?狗狗彆扭了半天才紅著臉說 我是想見見你,不行麼?第128話 乾貨妖怪和激鬥文化祭...

靳東什麼時候結婚的?靳東和李佳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靳東,男,中國內地演員,1976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03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 劇本科班。中文名靳東。外文名jin dong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民 族。漢族星 座。摩羯座血 型。b型身 高。183cm體 重。72kg出生地山東省。出生日期。1976年12月22日。職 業。演員畢業...

李健是什麼時候離開水木年華的,為什麼

李健是在2002年水木年華如日中天的時候主動選擇退出水木年華的,據李健自己透露,是因為與盧庚戌在歌路和 理念上有差異,所以選擇主動退出水木年華。李健的 不在於為了讓別人聽見,而是他與自己安靜真摯 輕聲細語的自我交流,聲音質感特別清晰。2002年,李健選擇單飛,離開了 水木年華 他離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