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染整機械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5:10:10 字數 1914 閱讀 8916

1樓:洛神賦灰太狼

2023年6月立信公司員工千人大罷工到現在三天了,還在繼續,領導不漏面,全廠亂作一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比較老的港資企業,說是被央企收購了還是香港人在管理,從2023年到現在就發過兩次年終獎,管理比較固化,老員工比較多在那裡適合養老,個人發展空間比較侷限,根據職位的不同工資差別也是很懸殊。基本做基層的都是非常辛苦,加班超多。工資的組成部大有3分之1是靠加班費的,一個文員做了四五年還是一千多的大把,所以在這裡還是要會混,否則沒有意思,飯堂非髒亂。

剛畢業的來這裡過渡一下還是不錯的,如果有一定工作經驗,建議還是不要進來! 如果放到在10年前這家企業還是很有優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去面試什麼崗位的,電氣類的4000左右,機械類的5000左右,加班按國家標準算工資的。

還有種是染色工藝方面的,工資也不錯,不過這鳥公司沒年終獎的,而且加工資升職非常慢。

應該在兩年內會搬遷到中山市去,已經有一個分公司搬過去了。

4樓:網友

請問你進這家公司了嗎?情況怎麼樣啊。

5樓:六味人生活

公司已停廠二十來天了,工人正在停工維權。

6樓:洛神賦灰太狼

公司現在千人大罷工已三天了,還在繼續。

立信染整機械(廣東)****怎麼樣?

7樓:一點點點點的瘋狂

立信染整機械(廣東)****是2007-06-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臨海工業園業務用房一樓a1-1室(辦公場所)。

立信染整機械(廣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63313438j,企業法人冀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立信染整機械(廣東)****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新型紡織染整機械裝置及其零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8樓:洛神賦灰太狼

立信2023年6月員工千人大罷工,已三天了。領導藏起來了,全廠亂成一團。

9樓:大米

普工可以達到六七千,技工可以一萬以上,等你來。

立信染整機械(深圳)****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立信染整機械(深圳)****青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總公司聯絡下列業務:生產經營紡織品染整機械及配件、鑄造配件、不鏽鋼管和不鏽鋼板材表面加工(許可證管理和配額限制的產品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葉錦明。

工商註冊號:370200505031930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深圳立信染整機械****在行業裡是什麼的一個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染整行業裡是老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布太清楚也,因為我也是學輕化工程的,之前有投過這家公司的簡歷,no respond。公司好像是在龍崗那邊吧!!

請問深圳立信染整公司怎麼樣?在理面做焊工還行嗎,

13樓:染整百科

香港立信,國際知名染色機製造商,公司相對有名,對焊工要求也很高。

14樓:系圖

深圳立信染整公司。

挺好的,我們這邊就是用的這家公司的裝置,聽說工資待遇不錯,就是要長期出差。

深圳市歐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歐立科技 是2016 02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臣田社群寶田二路6號雍華源a棟1704。深圳市歐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60108867j,企業法人藍昌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歐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昌信機械萊州有限公司怎麼樣,昌信機械煙臺有限公司怎麼樣?

昌信bai機械 萊州 有限 公司是2000 08 18在山du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 中外合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煙臺萊版州市虎頭崖鎮巨集祥權工業園區。昌信機械 萊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企獨魯煙總字第004914號,企業法人于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昌信機械 萊州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信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信歐實業 是1996 08 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南社群深南中路3027號嘉匯新城匯商中心1026.1025。深圳市信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263886w,企業法人唐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