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鍋乾燒了一天蓋子打不開了

2023-01-08 16:35:10 字數 1185 閱讀 8000

1樓:網友

鍋燒開了,一天都打不開,那個鍋量的情況下,你可以使勁把他拔拔開啊,他只要是底沒有破,這個鍋還是能用的,怎麼能打不開呢?那就是裡面有那種空氣把他嗯,空氣把他給你了,你兩個人他拽開這個應該沒有什麼關係的,不可能把他燒燒花的臉在一起了,那燒花的連在一起,那就不用開啟了,那是壞過了嗯嗯,兩個人嗯,勁往一處使,肯定能把它開啟你是說鍋燒壞了嗎?如果沒壞,肯定能開啟的,燒壞了,那就別不用用了,那就可以扔掉了。

2樓:憨豆先生a邦德

蒸鍋乾燒了一天,蓋子打不開了,你不要著急開啟,讓它慢慢冷卻下來,至少要兩個小時以後再開啟。

也有可能是因為,金屬經過高溫燒壞了,打不開了。

還是找專業人士看看吧。

3樓:善馥

鄭國幹少了一天,蓋子打不開了。如果鍋鍋裡面有水,你這個袋子還封閉的非常嚴實。那麼在蓋子是打不開的,你只要等著他這個鍋涼了之後。

鍋底涼了之後,然後慢慢的應該可以開啟過,應該是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在袋子早都開啟了,因為它形成的真空。真的打不開。

4樓:ccc菜辣椒

1、用熱水泡就可以了,很容易就可以洗乾淨,千萬不要用鋼絲球刷,會把鍋子刷壞,如果是鋁鍋刷了以後再用來煮飯吃了對身體很不好。(如果一定要刷的話,可以用粗布來代替鋼絲球)

2、山裡紅可去糊鍋底燒飯、炒菜如果鍋底糊了,可把幾個山裡紅放鍋裡,加少許涼水燒開(不要燒乾),鍋的糊底很快就會去掉。

3、西紅柿去糊鍋底幾個不是很好的西紅柿方在鍋裡煮,自然就會掉了。

4、啤酒和白酒去糊鍋底如果做飯時不小心糊鍋了,鍋底有鍋巴,如果不易刷掉,可倒入少許白酒和啤酒與少量清水(比例為1:1:混合,蓋蓋放置5分鐘後就很容易刷洗乾淨。

5、蘋果皮或梨皮去糊鍋底用蘋果皮或梨皮加點水煮,然後就很容易清理了。

6、橙子去糊鍋底切幾片橙子放鍋裡煮開,悶一晚上,第二天糊渣就會翻起來,就很容易清除了。

5樓:泥菱華

那是鍋裡有氣你可以等鍋外面摸著涼了在放氣把裡面氣體放完就可以開啟鍋蓋的。

6樓:帳號已登出

那可能是那個膠的墊圈,被融化了讓其粘在了一起,這種你要不給蓋子**加熱讓它再次融化,要不就是直接用暴力開啟。

7樓:026山賊

那就扔了,肯定燒壞了,你開啟也不能用了,你想想燒了一天還能用嘛,開啟也沒什麼意義了!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開心過每一天

是的,有的人之所以不開心,是因為整天因為工作不順,事業受挫,壓力大等等而煩惱,鬱悶,卻不知道,其實無論怎麼煩惱,任務與現實都改變不了,何不開開心心地去度過呢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是很少有人做到啊,大道理人人都懂,就是很難做到想的。人生中難免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想航海難免遇到大風大浪啊,但是我們就得去克服...

孩子第一天去幼兒園發燒了咋辦,我兒子第一天上幼兒園就發燒了,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很多父母有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孩子在家裡好好的,一上幼兒園就變得 體弱多病 了呢?究其根本的原因,一是孩子平時受到 很好 的照顧,身體的抗寒能力較差 二是孩子沒有集體生活的經歷,平時較少受到病原體的侵襲,身體的抗病原體能力較差。孩子在受寒時,身體的抗病能力下降,這時,如果再遇到病原體侵襲,就很容易生病...

幹豆角絲泡5天是否還能吃,幹豆角泡了一天放冰箱還能吃嗎?

只要沒變質,就可以吃 幹豆角泡多長時間能吃 幹豆角用溫水泡20分鐘,洗淨裡面的雜質,鍋裡燒開水,投入一粒八角和兩片香葉,把洗好的幹豆角放進去煮即可。幹豆角泡了一天放冰箱還能吃嗎?沒經過烹飪,不是隔夜菜,也不會產生致癌物質,泡水放冷藏是沒問題的。正常食用乾貨都要進過發泡處理,這是正常自然做法,由於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