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草多少錢一斤,寶塔菜多少錢一斤,有什麼藥用價值?

2023-01-08 18:45:10 字數 3093 閱讀 2584

1樓:魯蘭英桂卿

天貓有賣,20塊錢一斤,僅供參考,這玩意不同市場售價差別較大,而且買的人較少,沒有一個特別合適的標準**。

有誰認識這個藥才,多少錢一斤。謝謝

2樓:橋寫

這是蘆葦!三四毛一斤!蘆葦是 單子葉植物綱,又稱百合綱。蘆葦屬。生長在灌溉溝渠旁、河堤沼澤地等低溼地或淺水中。蘆葦根是蘆葦的根部,具有很高的醫藥價值。

蘆根性味甘寒,能治肺熱咳嗽,肺癰吐膿:蘆根入肺經善清透肺熱,蘆葦根還能**熱病煩渴,蘆葦**熱淋澀痛、清熱利尿,可用治熱淋澀痛,小便短赤,常配白茅根、車前子等用。在家兔的腦電圖上,出現波幅增大,頻率減少,顯示對中樞神經系統的機能有抑制現象。

蘆葦根有清熱生津、除煩、止嘔、利尿的功效,主治熱病煩渴、胃熱嘔吐、肺熱咳嗽、肺癰吐膿、熱淋澀痛。 還能清中兼透風熱,治風熱咳嗽可用,常配桑葉、菊花、桔梗等藥,以疏風清熱,宣肺止咳。既能清熱和胃止嘔,又不滋膩礙胃,故為治胃熱嘔噦之要藥。

輕者單用即可,重者常配竹茹、生薑、粳米等,以增強清熱降逆,和中止嘔之功。

3樓:網友

這是蒲棒,學名蒲黃,是一種中藥材,其功能是止血,化瘀,通淋。很遺憾,不知價錢。

4樓:網友

點著了 可以熏熏蚊子 沒啥大用

花甲一斤多少錢,三七多少錢一斤

在市場,賣菜的叫比較大隻的花甲差不多9塊錢一斤,一般的在5元左右,各地 稍有差異。挑花甲要仔細,挑的時候要看到它的觸角伸出來,並且碰了之後能縮回殼內並閉上殼的就是活的,買回來以後,放在水裡讓他吐沙,同時最好放幾塊薑片炮半小時左右,泡好以後,就放入水中讓它開殼,然後用冷水洗乾淨,動作要快,不要讓花甲煮...

檳榔多少錢一斤,三七多少錢一斤

檳榔品質不同 不同,各地的物價也不同,有些地方5 10元就能買一斤。有些地方要20 30元一斤。我以前在臺灣住的時候經常去買,不過大多數都是小包裝的。那裡的檳榔差不多人民幣25元一斤。您好,幾年後會調整到25 35一斤。今年海南檳榔青果收購均價為元 斤,過個幾年的話,檳榔的 會有所上升。所以 會比今...

鎳多少錢一斤?腰果多少錢一斤

那要看是含多少鎳了,含鎳量越 格越貴,要知道含鎳量從高上百個牌號的不鏽鋼料,還有捏球 鎳珠這些 廢鎳 不管在 都可以 1 鎳 最低 最高 單位 元 噸。2 資料僅供參考,更新日期2018 08 31 2008年8月份一噸 在145000左右,摺合每市斤 500克 人民幣元 你可以去這個 查,那要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