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傳來風笛是什麼梗

2023-01-08 21:30:16 字數 907 閱讀 8853

1樓:葉子你落

遠方傳來風笛是風笛聲襯托出對她的想念,笛聲多麼美妙,可我卻只在意有你的訊息。出自歌曲明明就,明明就是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黃雨勳編曲的歌曲。周杰倫在蘇格蘭拍攝歌曲mv的時候先把畫面都拍好了,再打**告訴方文山他看到哪些景象,方文山將周杰倫描述的海鷗、蘇格蘭風笛、愛丁堡、中古世紀等感覺都寫進歌詞中。

含義

意思是從遙遠的一邊傳來風笛的聲音,而我只在意你的訊息,表達了即使外界的聲音再好聽,也不能夠擾亂我對你的思念,舉個例子,如果可以,我真想同你一起去遠方,遠方傳來風笛,我只在意你何時歸來,想念著你是否健康,是否如意。是否擁有更美好的前程。

2樓:情感小導師

「 遠方傳來風笛,我只在意有你的訊息」如果男生對你發的話可能是喜歡你,這個梗挺曖昧的。遠方傳來風笛意思是風笛聲襯托出對她的想念,笛聲多麼美妙,可我卻只在意有你的訊息。出自歌曲《明明就》,《明明就》是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黃雨勳編曲的歌曲。

《明明就》的歌詞由方文山執筆,歌詞誕生的過程很愜意,周杰倫在蘇格蘭拍攝歌曲mv的時候先把畫面都拍好了,再打**告訴方文山他看到哪些景象,方文山將周杰倫描述的海鷗、蘇格蘭風笛、愛丁堡、中古世紀等感覺都寫進歌詞中,隔天方文山傳來歌詞後,周杰倫就在充滿濃烈歐風的愛丁堡對嘴,兩人以這樣特別的方式完成了該曲的創作。

3樓:貳拾伍

抖音有個使用者叫 遠方傳來風笛。

風笛是什麼,風笛是什麼意思

風笛,又名風袋管,是一種音色類似於中國笛子的一種樂器,也是流行於歐洲各國的一種民間樂器。18世紀風笛傳到澳大利亞 加拿大,在蘇格蘭地區,風笛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民間樂器,常用於民間的婚喪風俗節日活動中。風笛音色淳樸甜美,穿透力強,並以持續音見長,特別是它的持續低音最富特色。在露天演奏也能夠聽得很清楚。民...

這是什麼梗,什麼梗。這是什麼意思??

阿巴斯好的好的好飛機場看電視劇不對v方便參加 活動好的 這 有什麼梗,不過是個段子,這被子 諧音 這輩子。最近老是聽到什麼梗,這是什麼梗的,梗是什麼意思呢?梗 有 故事情節 橋段 小段子 的意思,一般而言具有典型性,所以衍生出來的詞有 老梗 被人用過的情節 濫梗 被用了太多次數的梗 這個梗 這段情節...

這是什麼梗,什麼梗。這是什麼意思??

我買幾個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常用來暗指 我是你爸爸 我去買幾個橘子 網路流行語,該句子出自朱自清的短篇散文 背影 該文中朱自清的爸爸對朱自清說 我買幾個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本來很溫情的這句話在中國社交 上走紅後,被用 買橘子 這個梗引申出來暗指 我是你爸爸 的意思,用來佔別人的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