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貓亂尿怎麼解決,公貓到處亂尿尿該怎麼辦

2023-01-09 00:45:08 字數 3104 閱讀 2790

1樓:瑞德醫生

貓咪其實還是挺愛乾淨的。作為主人應該當好鏟屎官的角色,及時清理貓咪的住所,保持衛生通風。如果發現貓咪頻繁尿床的現象,可以這樣做:

可以給公貓做絕育手術,做完以後貓咪基本是不會出現亂尿的行為的。所以建議大家在做手術的時候一定要去正規的寵物醫院,不要去小診所。如果貓咪的泌尿系統有疾病也可能會出現尿床行為,這個時候主人要對貓咪進行密切的觀察。

發現貓咪的健康狀況有問題,及時的制止,時間久了,那麼貓咪可能也就會停止尿床的行為了;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訓練貓咪在貓砂盆裡進行大小便,要有耐心多訓練幾次,貓咪就習慣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公貓到處亂尿尿該怎麼辦?

2樓:anger楓

4.記得定期換貓砂,貓很愛乾淨的。

要對貓貓耐心點哦。

3樓:感情小白

貓的焦慮可以引致他的行為古怪,如在室內大小便再就是家裡有什麼變化引起貓貓的注意了,你應該儘量消除它的不安,多陪陪它,還要把它的沙盒清理好,貓貓嫌自己的沙盒不乾淨時也會去其它地方尿尿。

另外要把它亂尿的地方清理乾淨,不要讓它聞出自己尿液的味道,不然它下次還會去那裡尿尿的。

要好好待你的貓貓喔,它們真的是又可愛又脆弱的小生命運。

當貓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把它帶到犯罪現場進行說教是完全沒有用的。貓是健康的動物,即使因為剛才的事而被斥責,它也不會明白自己為何被斥責。 當它表現很好時,充分表場也很重要。

4樓:放肆而又執著

小貓隨地大小便的主要原因一般有三個:

1。沒有及時清理便盆,導致貓廁所太髒。建議每天早晚各清理一次貓廁所2、剛到新環境,沒找到廁所在**。建議把小貓的排洩物放在貓廁所裡,然後帶小貓過去聞。

3、貓咪睡覺的地方、吃飯的地方、貓咪的廁所離的太近。建議貓咪廁所離貓咪睡覺和吃飯的地方遠一些。

貓咪是愛乾淨的動物,排便問題很容易訓導。

5樓:天上的**

養貓不如養狗,狗最可貴之處就是不嫌家貧,我最討厭貓,原因只有一個:貓的本性嫌貧愛富。如果它亂尿,只管狠狠地打就是了。

6樓:大宇叔叔

公貓到處尿尿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可以通過做生理手術(去勢手術)解決。

做手術的好處: 1、改善到處尿尿的行為。2、預防生殖性疾病 。3、改善體質。

4、改善**素質。5、延長壽命。

7樓:御姐的範

1,你可以在你的房子裡放上柚子皮或橘子皮。

2,你可以通過訓練公貓的方式讓它不再到處亂尿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給他準備貓砂盆嗎,貓砂有經常更換嗎,通常來說貓是愛乾淨的動物,是不會隨地尿尿的。

9樓:網友

用食物訓練它!如果尿錯地方就懲罰或不給食物!

10樓:鄭小壽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公貓為什麼會亂尿尿。

在自然界公貓到處尿尿,有佔領地盤和交配資訊的作用。

所以公貓成年後,且沒有絕育過的,有很大的幾率在家裡亂尿。

而且用了各種辦法,效果也是微乎其微。

如果不考慮繁殖,建議去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絕育手術。

如果需要繁殖,建議沒人的時候關籠子,家裡有人的時候可以放出來玩會。

但需要多留心他到處亂尿沒。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在某寶上買貓用禮貌褲。就是給公貓穿上禮貌庫,他就不會尿到外面,只需要更換禮貌褲裡面的東西就可以。

11樓:七彩的葉子美

防止貓咪亂撒尿,下面幾招可以試試:

1.最好從小讓貓養成定點撒尿的習慣,再有就是隻要看見貓有撒尿的動作時,就立刻呵斥,形成條件反射。

2.用氣味很濃的藥水(如84消毒液)塗抹在貓經常撒尿的地方,使貓厭惡這些氣味而逃跑。

3.如發現貓已經撒了,就把貓的頭輕輕按在尿溼的地方,並說:「不要在這裡撒!」然後把貓的頭按到規定拉屎的地方,說:「在這裡撒!」反覆多次,貓就能記住。

公貓亂尿怎麼辦

12樓:您的寵物諮詢師

想要徹底的解決公貓亂尿,只有給他絕育。

提問貓咪剛買回來幾天,天天到處拉屎拉尿怎麼辦已經絕育了。

哦哦,這樣呀。

可以把他關在一個籠子裡。

籠子裡面放上貓砂盆。

貓糧,水。提問沒有龍之塔,關封閉的陽臺可以嗎?

提問每天回到家到處都是屎尿[左捂臉]

一個籠子可以買那種四五十的小籠子。

主要就是為了讓他形成條件反射,和良好的習慣讓他清楚一旦亂拉亂尿就得被關起來。

所以空間太大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所以我才建議您買一個小點的籠子,讓他養成習慣請問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

13樓:渴侯彭湃

公貓亂尿,他這個意思是再標示著他這個是他的地盤,所以他總是到處亂尿。你可以教育他呀。

防止公貓亂尿的方法

14樓:小嫣老師

1、病理性亂尿。

需要排除是否存在泌尿系統疾病,此情況也多發於公貓,因為公貓的尿路結構比較特殊,尿道狹窄,很多原因都會引起貓咪尿頻、亂尿等現象,以上情況請及時就醫。

2、貓砂盆/貓砂。

也許是貓砂盆不乾淨,或是貓砂盆擺放的位置不合貓咪心意,又或是貓砂盆大小不合適等等,如果是換了新的貓砂部分貓咪也會出現亂尿的情況,換貓砂也需要一個過渡期。

3、吸引主人注意。

貓咪亂尿也可能是因為主人長時間的忽略,有的貓是單純想引起主人關注才故意搗亂。如果是這種情況,平時主人應該多注意和貓咪的互動時間,培養相互的感情。

15樓:小洛答疑

防止貓咪亂尿的方法就是可以直接教它去絕育,這樣子的話,它一般情況下都不會亂尿。

貓亂尿尿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買狗狗排便用的誘導劑,寵物店都有賣。

2、你可以在你想讓它尿尿便便的地方鋪張報紙放上一點它的尿。

3、它尿完後訓它然後帶它到該尿尿的地方讓它聞一下。

公貓發情,亂尿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泰迪亂尿尿怎麼辦,泰迪亂尿尿怎麼辦

用報紙 在它尿過的地方沾它的尿 然後把報紙放半米的距離再看它尿的時候 一般它會去聞報紙 不聞的話 還在原地尿 可以懲戒 大聲說它 報紙捲成卷 打它 如果有效 可以一點一點的轉移報紙 直到你希望的那個地方在你不想讓它尿的地方 可以噴芳香劑 訓過多隻寵物了 此法有效 對於成犬來說 要有耐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貓咪亂尿的原因,貓咪亂尿尿是怎麼回事啊?

貓咪是特別愛乾淨的一種動物,會自己清潔,但是貓咪會有亂撒尿的行為,給主人帶來很大煩惱。貓咪亂撒尿是怎麼回事呢?英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儘管貓咪以愛乾淨著稱,但在房間裡隨處拉尿仍然是第一號主人們埋怨的問題。貓咪在貓砂盆以外的地方拉尿既可能是出於健康方面的原因,也可能是由於精神壓力方面的原因,而這兩種情況...

家裡養的泰迪亂拉屎亂尿尿!求助啊

讓狗狗知道為什麼被打,不然打了白打。拉到他便便的地方,讓聞一聞,然後用批評的語氣罵幾聲。打的話打屁股,不要打頭。另外狗廁所不要離他常活動範圍太近,其實最好是每天抽兩次帶到戶外大小便,習慣了以後狗狗就不會在家便便了 我家狗狗是定點屎尿 都是我打出來的。不打估計沒人能教成。我的方法是把它拉到尿尿的地方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