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氣管炎能根治嗎?怎麼治,請問氣管炎能根治嗎?

2023-01-09 01:50:09 字數 5106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急性的是可以的。可以選擇每天喝〔徳甫沁炎清茶,堅持喝一段時間,對支氣管炎,咽炎等頗有益處。

咳嗽是人體清除呼吸道內的分泌物或異物的保護性呼吸反射動作。平時調理還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綠豆湯煮梨取綠豆100克,鴨梨兩個煲湯喝,吃梨飲湯早晚各吃一次。 堅持一段時間可治乾咳,也不**。

2、冰糖蒸白果白果3錢、冰糖2錢放一點水蒸熟,晚上睡前服用,一日一次,堅持一個月可治乾咳。蒸時先將白果碎成渣,用水泡泡,再放進冰糖花生。

止咳二法。1、牛奶煮花生將一把生花生搗碎,放入牛奶中煮沸,然後趁熱服用,每天2~3次,可有效**咳嗽。花生、紅棗、蜂蜜煮湯取花生、大棗、蜂蜜各30克,用水煎好後,食花生大棗並飲其湯,每日兩次,數次即可。

2、紫蘇、杏仁、生薑、紅糖各lo克。將紫蘇與杏仁搗成泥,生薑切片共煎,取汁去渣,調入紅糖再稍煮片咳,令其溶化,日分2-3次飲用。

3、醋炒鴨蛋將鮮鴨蛋一個打入鋁鍋內,攪拌均勻,之後,用勺子翻炒(防糊),半熟,再加入25克陳(米)醋,繼續翻炒至熟。吃時要趁熱吃,早晚各一次。連續吃10天,咳嗽可**。

4、木耳蒸鴨蛋取10克黑木耳、1個鴨蛋、少許冰糖,加水適量攪拌後,隔水蒸熟食用,每日兩次,可治陰虛肺燥咳嗽,此法對咽乾痰少也有療效。

5、蜂蜜豬板油止咳蜂蜜60克,豬板油60克,化油去渣,倒入蜂蜜中,溶化煮沸。每天早晚開水沖服一勺,冬天加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徳甫抋炎清茶搭配食療試試看 1、紫蘇粥:取大米200克熬粥,起鍋前放入20克用紗布包好的鮮紫蘇葉(幹品亦可)煮2分鐘,去葉食粥。此方對受涼感冒的咳嗽有效。

2、二冬糖:取天冬、麥冬各500克,熬煮至藥物爛塊,去渣留汁,濃縮;加入白糖或冰糖熬至能拔絲,倒在乾淨的大理石或不鏽鋼板上抹平,冷卻後切塊,時時含服。此方對常見的燥氣傷肺引起的乾咳有預防和**作用。

3、百合豬肺汽:取百合100克,沙參100克,姜鹽少許,與洗淨切片的豬肺共燉服。此方適用於燥咳已久,傷及肺氣肺陰的虛症。

3樓:銀陽花

您好,在**的同時,應該注重你飲食方面上的儘量保持比較清淡,飲食忌生冷辣,忌油膩。保持以蔬菜為主的食譜習慣。保持樂觀的情緒,不要過度緊張和憂鬱,不要過度勞累,還要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

飲酒、吸菸、生活無規律等。可以選擇益爽通看看希望能夠幫到您!

請問氣管炎能**嗎?

4樓:小洋洋

您好,急性支氣管是可以**的。慢性支氣管炎是不能**。慢性支氣管炎平常注意防止受涼感冒。

一定要禁菸,冬天最好是戴口罩。夏季避免使用蚊香。平常可以口服蜂蜜有很好的提高免疫力和止咳潤肺的作用。

感冒咳嗽厲害的時候還是應該加上抗生素抗炎**。嚴重的建議你還是輸液抗炎**為好。因為還是輸液血藥濃度更高見效更快更好。

如果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喘得厲害還應該平喘**和抗過敏**,缺氧症狀明顯還需要吸氧**,而且急性期最好是住院**。

支氣管炎可以徹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如果**得當,一週就能痊癒。應用抗菌藥物**,可應用針對肺炎衣原體和肺炎支原體的抗菌藥物。流行**冒流行期間,如有急性支氣管炎的表現應該應用抗流感的**措施。

必要的情況下還需要服用一些抗生素,才能夠達到消炎的作用。等到消炎之後,患者還需要進行不斷的調養,支氣管炎患者在一個較長的時期內難以**的情況,服用中草藥德甫欽炎清茶改善症狀效果不錯。

6樓:

支氣管炎常以反**作逐漸加重的咳嗽為突出表現,伴有咳痰、氣喘、反覆感染等症狀。犯病特遭罪,保健在日常!

平時緩解症狀可以選用得甫沁言清茶草藥泡茶喝,也可以嘗試使用簡單、有效藥膳來調理。

對於支氣管炎患者應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保健。

1.均衡飲食、攝取充足營養素可以提升身體的免疫力,減少感冒概率,減少急性支氣管炎的發生。

2.急性支氣管炎發生時,患者必須待在空氣乾淨的環境,保持空氣適當的溼度與溫度。空氣溫度不宜太低、太乾燥,以免加重病情。

3.吸菸是引發慢性支氣管炎的重要原因,應該戒菸並遠離二手菸。

4.慢性支氣管炎患者,應注意保暖工作,關注天氣變化,季節交替時注意增減衣物。

5.每日補充足量的水分,養成好習慣,有利於化痰。

支氣管炎發作時,可燒一壺熱水來製造蒸汽、保持室內溫度,也可以利用水蒸氣吸入器來維持氣管的溼度,減輕炎症。慢性支氣管炎患者睡覺前可以經常泡泡腳,水溫控制在38℃左右,浸泡大約10~15分鐘,然後擦乾雙腳並用手按摩腳心,活動腳趾,這樣也可以舒緩支氣管炎帶來的不適。

7樓:思美人花茶

這個得看個人體質,如果能好好調理並注意好不該吃的東西別吃,支氣管炎是能**的。每天沖泡 銀耳桔梗茶調理也不錯,潤喉潤肺,止咳祛痰,促進**。

8樓:網友

支氣管炎**是需要有一個過程的。你吃了藥不咳了,但胸口還是痛,考慮炎症還沒有徹底的消退,所以要繼續口服抗感染的藥物。如果疼痛非常明顯的話,還要注意有沒有合併胸膜炎,如果有合併胸膜炎,**療程要更長一些,要達到兩週。

9樓:網友

···飲食方面要保證充足的熱能供給,一般應比健康人攝入更多的熱能。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 還可以益爽通配方。

來調養下···

請問氣管炎能**嗎?

10樓:勿真勿離

少吃辛辣、醃製食品,冬天出門注意佩戴口罩,吃刺蝟肉對**氣管炎有一定幫助。

11樓:雙子風格被對方

建議你用中醫益爽通** ,本品用於慢性支氣管炎、咳嗽、胸悶、氣短、哮喘等,要注意飲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煎炸和魚腥發物類的食物,多點休息,希望可以幫到你!

氣管炎能治好嗎?

12樓:練芙函千秋

是支氣管哮喘吧?沒辦法**,只能控制,至少目前沒有比較好的特殊**方案!平時要增強營養,預防感染。

13樓:性寧辜戊

建議口服抗病毒藥物和感冒沖劑試試。有炎症還應該加上抗生素。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

14樓:枝嫚利瀚玥

這個**有點難,冬天一定要防止感冒,一感冒就會加重的,吃東西也要注意,這隻能好好保養的!

15樓:素靖員運潔

可以治好的,我小的時候也得過,很早就治好了,不用太久的。中西醫都行。

16樓:漢能祿晟

小孩的時候可以隨著發育帶掉,不過也要時刻注意**,注意氣候更迭時節的保健!

17樓:圭旻陰安夢

你好、能**的、

需啊喲吃藥和貼膏藥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鹽水了八天。現在已經好了。氣管炎和肺炎都是能治好的,您現在應該沒到肺炎的地步,不咳嗽就很好了,但是醫生說的鞏固是必要的。

現在注意預防感冒引起**,防止轉為肺炎。總的來說,不用憂慮。

19樓:堅頎犁天薇

這個嘛就基本不可能了。

儘量避免感冒吧。

減少**才是最關鍵的。

平時可以備點氨茶鹼 必嗽平之類的藥物。

發作的時候可以吃。

效果不好才去醫院。

20樓:周病號

是氣管炎平時注意感冒嚴重就掛水要控制好否則就形成慢性氣管炎,咳嗽不要太用力不然容易出血,氣管炎不會導致癌的,至少我50多年還沒有癌.

21樓:範韻楊凱復

抗炎及時徹底,休息又好就可以**。

22樓:宇簡司空凝雲

胡說,這個病是不可能斷根的,只能說是緩解。

23樓:愛傷我太深

氣管炎很難**的,建議您把煙戒了。注意保養。春秋是多發季節啊。

24樓:文雲德敖妝

有病要**,越早越好,好得快些,否則延誤病情!

身體要緊。

25樓:婁薇薄智勇

病情分析:你好,氣管炎是由於感染或非感染因素引起的氣管、支氣管黏膜炎性變化。早期症狀較輕,多在冬季發作,春暖後緩解,且病程緩慢。氣管炎也是可以徹底**的。

指導意見:建議你用藥以控制感染,祛痰平喘為主。平常鍛鍊身體,鍛鍊時要掌握好運動量,一般不宜劇烈運動;鍛鍊前1-2小時最好不要進食,這有利於減少運動過敏症的發生。

冬季居室不宜太熱,空調、暖氣要開放適當,並注意通過使用排風扇或開窗等適時調節溫度,使室內空氣保持新鮮,室內外溫差不致太大。同時,進出房間,要及時加減衣服,適應環境變化,防止引發疾病。

26樓:龔金溥振凱

-qiuzhuba點com

-氣管炎在中醫角度來說,完全是可以**的。

中醫角度上,氣管炎和哮喘是同樣一個病。

-氣管炎是因長期咳嗽,久治不愈而引起。

如果氣管炎再長期久治不愈,就會引起哮喘--如果等到哮喘了,建議你別再相信西醫了,他們的理論簡直是偽科學,是一名無能的庸醫,我建議您改用中醫,一般7~8年以內的哮喘,5天就就可以擺平,和正常人一樣。

但是想**,繼續服用時間長一點!--

在**氣管炎、哮喘、咳嗽方面很有研究,**人蠻多的,建議你找浙江杭州何靈偉何醫生。

他是民間中醫世家,專業研究與**各類西醫疑難雜症。

我得了氣管炎,應該怎樣治,能治好嗎

27樓:網友

應該不是氣管炎,有可能是哮喘。年紀輕輕一般不會是慢性支氣管炎,再說氣管炎多是冬季發病。你是咳嗽為主還是喘為主啊?

到大醫院呼吸科做氣道激發實驗就能明確。哮喘只要明確診斷,規範**,一定有非常好的效果。你才22歲,今後的路還很長,一定要早期**,越早越好。

祝早日**!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強化肺免疫,恢復肺健康功能,必然日後再犯 ,扣扣 路絲就把就就絲散令。

29樓:合肥長淮總院

你好,建議您去正規的中醫院進行**,氣管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呼吸系統疾病,多是因為細菌和病毒感染導致的。對於**主要是使用抗炎和止咳化痰等對症**藥物**。平時多喝點水。

支氣管炎怎麼治?支氣管炎應該怎麼治?

支氣管炎 常用的止咳祛痰是得甫沁琰青茶。1.患者有全身症狀時,應注意休息和保暖。的目的是減輕症狀和改善機體的功能。患者常常需要補充液體和應用退熱藥物。可適當應用鎮咳藥物。痰量較多或較黏時,可應用祛痰劑。2.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對抗菌藥物並無明顯的 效果,在 急性支氣管炎患者時應避免濫用抗菌藥物。但如...

得了氣管炎要怎麼治療?氣管炎 怎麼治才徹底?

你現在這樣真的是太浪費錢了,聽西醫騙,他治標治本 氣管炎在中醫角度來說,完全是可以 的 中醫角度上,氣管炎和哮喘是同樣一個病 氣管炎是因長期咳嗽,久治不愈而引起 如果氣管炎再長期久治不愈,就會引起哮喘 如果等到哮喘了,建議你別再相信西醫了,他們的理論簡直是偽科學,是一名無能的庸醫,我建議您改用中醫,...

支氣管炎怎么治最好,支氣管炎怎麼治最好?

支氣管炎的 主要為對症 為主,如咳嗽無痰或少痰,選用鎮咳藥物。咳嗽多痰而不易咳出,可選用化痰藥物。發生氣道痙攣時,可用平喘藥如茶鹼類,二受體激動劑。抗菌藥物的 僅在有細菌感染證據時使用,一般咳嗽10天以上,以細菌 支原體 肺炎衣原體等感染的概率比較大,可選用大環內酯類,喹諾酮類或頭孢類予以抗感染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