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科557進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把握大嗎

2023-01-10 01:55:07 字數 840 閱讀 6684

1樓:好人大餅

錄取的話 估計拋檔很懸 去年是583的一本 560的投檔線 今年572的一本 552是比例降分幅度後的拋檔線 但是今年5所二本升一本 我們學校又是財經類熱門院校 這個分數的升值就不好把握了估計在560左右上下五分投檔吧。

但是可以考慮作為衝一衝的學校。衝的話一定要填專業服從。

2010升的本,當時為了升本營造的良好的學習氛圍一直保持著。

學校環境優雅,目前新校區正在動工。

就發展前景來看,湖南財政經濟學院背後有湖南省財政廳的支援,然後長沙所有高校中,唯一的一個地鐵站入口就在我們學校。交通極度便利。

前面是湖大的北校區,後面是湖南商學院,步行15分鐘,完全可以實現各種講座等資源的共享。

另外湖南在本階段的五年計劃必定要組建一個屬於湖南的財經大學,目前有套方案就是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和湖南商學院合併,組建湖南財經大學。

我們學院的院長是伍中信伍哥是也,絕對的實力派。

總之,我們學校無論是現在還是發展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大學靠的是大家自己學,對一個升本三年的學校,我們對硬體的要求反而不是那麼高,重要的是看到未來,短短三年,能達到現在的水平,從第一年超二本30分招生,到第二年超二本40多分,種種跡象表明,我們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學。

期待各位有志的學子加入,讀一所牛b的大學不算厲害,見證並參與一所大學的崛起才會讓人自豪。來吧,讓自己的青春揮灑在財院這塊土地上。我們需要你!

2樓:___沉言

把握應該有點,但是不能完全保證,樓上那個人純屬發洩和黑財院,財院的會計在全國排名前列,湖南省內絕對前三,擁有湖南省唯一的會計手工模擬實驗室,前年升本,分數線節節攀高,絕對的潛力股,還有財院出去的人很多都混的比較好。

如何考進湖南師大附中如何考進湖南師大附中?

湖南師大附中報考條件 1 學生成績排名在現就讀學校初三年級前列的優秀應屆初中畢業生。2 近兩年參加市 區 級以上學科 數 物 化 生 資訊 競賽獲得一等獎的全省優秀應屆初中畢業生。3 體育 藝術 科技特長特別突出的初中畢業生參見 特長生招生簡章 符合報名條件者,請攜帶符合報考類別的獲獎證書原件和影印...

能上什麼大學湖南高考文科600分能報的學校

1.每年的錄取情況會有所變動,而且還要看你的生源地的錄取人數。仔細對比斟酌,你想去學校想學的專業近五年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2.選擇服從調劑。3.第一個志願可以報一個有點懸的學校,闖一下試試,萬一人數不夠被錄取了呢。4.後面兩個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確定自己的分數能夠進的學校。5.所報學校的專業可以按照...

2019高考湖南文科考生330分三本b分數是339那麼

理科 本科一批 520 理科 本科二批 451 理科 本科三批a 357 理科 本科三批b 335 理科 高職專科批 200 文科 本科一批 571 文科 本科二批 523 文科 本科三批a 470 文科 本科三批b 448 文科 高職專科批 205 文科 330 就個一般的專科啊 還去外省讀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