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cloud 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10 06:05:14 字數 1270 閱讀 8001

1樓:修機機

如果忘記密碼用以下方法找回即可;

1.使用者在最初註冊id密碼的時,繫結的郵箱即是id。

密碼可以前往蘋果官網重置密碼,開啟蘋果的 apple id 管理頁;,點選頁面中的「重設密碼」連結。

4.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5.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7.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連結。

2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下午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忘記apple id是可以進行申訴的哦親,您可以開啟這個**。

com/appleid輸入您之前註冊時輸入的姓名和繫結郵箱的地址,就可以進行apple id的查詢了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哦親~

提問。我用的是手機號註冊的。

那您可以直接在這個網頁裡輸入您的手機號進行查詢哦親~

提問。查詢不到。

手機號後面的字母忘記了。

忘記了蘋果手機id賬號怎麼辦?

3樓:油貓餅

3. 輸入你的名字和姓氏,然後選擇根據電子郵件地址或**號碼搜尋。

在 itunes 中檢視之前的購買。

如果你之前在 itunes store 中購買過產品,你可以檢視購買該產品所用的帳戶。

1. 開啟 itunes。

3. 選取「檔案」》「顯示簡介」。

4. 點按「檔案」標籤。

4樓:滑歡欣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

點選上方蘋果id名稱。

4.點選ifogot選項即可修改密碼。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就是不知道id號了id密碼知道。

提問不知道電子郵件號了。

提問客服後臺**多少。

提問我打的是空號。

5樓:子涵很愛玩

蘋果id忘掉怎麼辦呢。

蘋果手機的icloud忘記了啟用不了怎麼辦

6樓:修機機

!&page=signin

3、進入下頁後,根據提示輸入,姓氏,名字,郵箱;選繼續;

蘋果id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8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通常情況下,您的apple id就是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因此請先仔細回想您常使用的郵箱 另外,apple id能夠通過手機註冊,您可以看下是否就是自己的手機號碼。3.如果您之前在 itunes store 中購買過某個專案,您可以開啟itunes,在資料庫中找到您的購買專案。選取 顯示簡介 點選 ...

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蘋果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首先設定一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2 4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3 4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對手機進行資料備份。蘋果手機訪問限制的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如果實在無法想起之前設定的密碼,那麼只好對手機進行恢復系統了,在恢復系統之前要先進行資料備份,否則會導致手機上的通訊錄 和簡訊等資料丟失。用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在電腦上開啟itunes,然後在頁面中找到並單擊 立即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