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人物有哪些?中國英雄人物有哪些?

2023-01-10 17:25:12 字數 1693 閱讀 7115

1樓:友井深雪

1.雷鋒 2.邱少雲 3.

黃繼光 4.董存瑞 5.張思德 6.

衛青 7.戚繼光 8.鄭成功 9.

劉胡蘭 10.岳飛 11.趙一曼 12.

霍去病 13.楊靖宇。

中國英雄人物有哪些?

2樓:小羅老師**解答

提問1750~2023年,的英雄。

1750~2023年,的英雄。

中華民族著名民族英雄有岳飛、文天祥、戚繼光、史可法、鄭成功、林則徐、鄧世昌、節振國、王銘章、張自忠、等等。

如當代中國的民族英雄錢學森、鄧稼先、許海峰精忠報國——岳飛。

英勇獻身,義無反顧——宋末三傑 張世傑 文天祥 陸秀夫八十日帶發效忠——抗清三公 指明末率領江陰十萬百姓抵抗清軍的三位主要領導人:閻應元、陳明遇、馮厚敦。

不卑不亢,流傳萬世——史可法。

抗金英雄——宗澤。

要留清白在人間——于謙。

萬里勤王——秦良玉(女)

兩蹶名王,天下震動——李定國。

收復新疆——左宗棠。

浴血守孤城——王銘章。

威震冀東——節振國。

虎門銷煙——林則徐。

海疆英魂——鄧世昌。

鎮南關大捷——馮子材。

抗倭名將——戚繼光。

以身殉國——張自忠。

本段抗日英雄——楊靖宇。

永遠的豐碑——馬本齋。

收復臺灣——鄭成功。

提問[心]謝謝啦,[心]老師。

中國的英雄人物有哪些?

中國英雄人物事蹟有哪些?

3樓:abc路太長

中國英雄人物有很多,比如社會英雄,人民英雄,國家英雄,世界英雄,英雄有很多,身邊也有很多,已故的英雄也很多,畢竟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沉澱!比如,岳飛,戚繼光,鄭和,霍去病,衛青,現代的比如,兩彈一星科學家們,醫生們,雜交水稻之父,還有戍邊英雄們。

現代英雄人物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鄧稼先(2023年6月25日—2023年7月29日),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核物理學家,中國核**研製工作的開拓者和奠基者,為中國核**、原子**的研發做出了重要貢獻。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安徽懷寧縣一個書香門第的家庭。2023年考入志成中學,在讀書求學期間,深受愛國救亡運動的影響。

2023年北平淪陷後,他曾秘密參加抗日聚會。

現代中國英雄人物有哪些?

5樓:粉橋兒

現在的中國英雄有鍾南山,在抗戰疫情的過程中,他不忿辛苦的,為人民服。

服務手術檯就是陣地~醫院就是戰場,還有許許多多的醫生舍小家為大家,狠心的拋棄家人,應勇上線。

6樓:受意走

謝軍2023年6月,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的最後一顆衛星發射成功,這代表著北斗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星座部署全面完成。北斗三號衛星研製中,謝軍團隊創造性地實現了衛星批量化生產,僅用1年零14天將19顆導航衛星送入太空,創造了航天發射史的新紀錄!

中國英雄人物都有哪些?

英雄人物有哪些人?

7樓:懷夢

雷鋒,方誌敏,黃繼光都是英雄人物。

描寫英雄人物的句子,描寫英雄人物的句子有哪些?

句子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淚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白髮魚僬江堵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1 大丈夫生在三光之下,生而何歡,死而何俱?人得一命,輕如牛毛,人得一名,揚滿天下.2 儀表堂堂,器宇軒昂,如同三國呂布,列國子都。大鵬展翅,陡蔽烏雲 ...

和革命有關的英雄人物,革命英雄人物有哪些

二戰中最多,中捨身炸日本軍碉堡 坦克 機槍 大炮 飛機 汽車的英雄比比皆是太多了,還有董存瑞 黃繼光等 左權 張自忠 宋哲元 謝晉元 蔡廷鍇 董存瑞,黃繼光,趙一曼,劉胡蘭,江姐,楊靖宇,秋瑾,鄭志民 胡秀蘭 楊貴珍 郭桂琴 黃貴清 李鳳善 王惠民 安順福 閻海文 馬寶玉 葛震林 宋學義 胡德林 胡...

黃河上有哪些英雄人物,跟黃河有關的英雄人物有哪些

黃河流域是我國文化的發祥地。幾十萬年以前,這裡就有了人類的蹤跡。新石器時代的遺址,遍及黃河兩岸 大河上下。進入階級社會以後,在一個相當長的歷史時期內,黃河流域是我國政治 經濟 文化的中心,人們親切地稱它為中華民族的搖籃。黃河流域是我國開發最早的地區。在世界各地大都還處在矇昧狀態的時候,我們勤勞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