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蘿蔔條的醃製方法

2023-01-13 03:00:09 字數 756 閱讀 9108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酸辣蘿蔔條的醃製方法如下:

一、辣蘿蔔條。

材料:蘿蔔條,韓國辣醬,韓國辣椒麵,韓國糖漿,炒熟芝麻。

做法:1、用水在鍋裡先把糖漿劃開,再加辣椒醬,後放上辣椒麵。

2、醬稍晾後,拌上泡好的蘿蔔頭條,再在上面撒上芝麻即可。

二、酸辣蘿蔔絲。

材料:白蘿蔔300克。香菜15克,辣椒油30克,香油4克,醬油10克,醋20克,白糖15克,味精1克,姜10克,青蒜25克,精鹽少許。

做法:1、將蘿蔔洗淨,去皮,切成5釐米長、釐米見方的絲,加入少許精鹽拌勻,醃5分鐘,擠幹水分;青蒜擇洗乾淨,切成3釐米長的粗絲;姜去皮洗淨,切成細絲;香菜洗淨,切段。

2、將蘿蔔絲、薑絲、青蒜絲、香菜放入盆內,加入醬油、白糖、醋、味精、香油、辣椒油拌勻,盛入盤內即成。

三、酸辣蘿蔔乾。

材料:蘿蔔乾1斤(乾的)、麻油1-2兩、白糖3兩、鹽3兩半、醋1斤、水4斤、辣椒麵、味精適量。

做法:1、油熱後放入辣椒麵,炸出香味後,再把以上配料放入鍋內滾開。

2、將湯放涼後,蘿蔔乾放入壇內,把湯倒入泡一週即可。

酸辣蘿蔔怎麼醃,酸辣蘿蔔怎麼醃製

酸辣蘿蔔怎麼做?蘿蔔切丁,加入鹽泡20分鐘洗淨,準備小米辣山椒,白糖醋 然後加入蘿蔔冷藏 放入冰箱兩個小時就可以吃了。酸辣蘿蔔皮在家也可以這樣做 跟著黃磊學做酸辣蘿蔔,清爽解膩 這才是醃酸蘿蔔正宗的做法,一個晚上就能吃,酸辣脆爽,值得收藏 醃蘿蔔 製作食材 蘿蔔,白醋,白糖,小米椒,食鹽 方法及步驟...

淹蘿蔔條的方法,如何快速淹蘿蔔條醃製方法

醃蘿蔔條 食材 蘿蔔,線椒,蒜,鹽,生抽,陳醋,八角,花椒,涼姜,香葉,桂皮。具體制作步驟 第一 先將蘿蔔清洗乾淨,然後去掉頭尾,然後將蘿蔔切成段,再切成厚片,然後切成1cm左右的條,放入盆中 第二 在盆中加入3勺鹽,將蘿蔔煞一下水分,攪拌均勻,煞水大約4個小時左右,然後擠一下水分,放入盆中。第四 ...

怎樣醃製酸辣的白蘿蔔

酸辣白蘿蔔 材料白蘿蔔300公克,a.鹽1 2茶匙 辣椒醬1茶匙,白醋3茶匙,細砂專糖4茶匙,香油少許屬,b.鹽1茶匙做法1.先將所有調味料拌勻備用。2.白蘿蔔去皮切細絲,並淨在水中10分鐘。3.將白蘿蔔絲用熱開水略燙10秒鐘後,拌入1茶匙的鹽醃製20分鐘,用手擠幹水份,備用。4.將步驟2的白蘿蔔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