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充電器那種好,摩托車電瓶充電器哪個品牌好?

2023-01-13 05:25:08 字數 2901 閱讀 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充電器最好是用原裝的,如果確實沒有原裝的就要用輸出引數完全與原裝充電器的輸出引數相同的充電器。

2樓:風暴機車晉

普通三十左右,好的一百的大的純銅變壓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肯定是原裝的好,但是隻要充電器的輸出引數相同,也是能正常使用的,不會對電池造成不良影響的。

摩托車電瓶充電器哪個品牌好?

4樓:獨日律勇

摩托車電池充電器最好選擇機械線圈充電器,不要電子充電器。摩托車電池小充電電流也小不需要質量特別好的充電器,去當地五金店選擇80元左右的充電器就足可以滿足要求。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5樓:訾可嘉琴囡

老式的要耐用但是因為是銅線做的所以**也會貴點而且會比較笨重(有鋁線的質量還不如電子)

電子的就輕巧便宜但是相對耐用就不如老式銅線的。

那就要看你用的頻率高不高。

要是頻率不高用電子的。

還有就是用充電器充乾電池要計算好充電的時間,免得把電池充漲了。

就是電池容量多少a除以充電電流。

6樓:胖胖的生活

建議使用motobatt的充電器,有充滿自動斷電功能,還帶修復功能呢,自動調節充電電流,我也在使用呢。

7樓:羅師傅

深圳理士國際技術****,蓄電池十大品牌,國際化新型高科技上市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優秀民營企業,中國出口著名品牌,電池行業影響力品牌,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領先的鉛酸蓄電池製造商及最大的鉛酸蓄電池出口商。

2、風帆電池。

風帆股份****,作為的河北省明星企業,而且還軍用起動鉛酸蓄電池的定點生產單位,風帆股份****(下簡稱公司)隸屬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公司前身保定蓄電池廠始建於2023年,是「一五」期間國家156個重點建設專案之一,2023年更名為風帆蓄電池廠,2023年改製為保定風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2023年6月由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作為主發起人設立股份公司,註冊資本億元。

2023年7月,「風帆股份」a股(600482)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2023年2月完成股權分置改革。

3、天能電池。

天能集團成立於2023年,地處長三角腹地—— 中國綠色動力能源中心」浙江長興,主要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新能源鎳氫、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以及再生鉛資源**、迴圈利用等新能源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是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綠色動力能源製造商。

4、超威電池。

擁有著功夫巨星加盟的超威電源****,在最近幾年的時間連續攻城拔地,在市場上的佔有率也是直線上升。作為浙江的名牌,依託江浙一帶先進的技術研發能力,迅速地發展起來,近幾年的勢頭不錯。超威電源****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2023年的時候,超威動力控股****在香港主機板成功上市。

5、駱駝電池。

駱駝集團股份****的前身為湖北駱駝蓄電池股份****,2023年5月經國家工商總局批准變更為駱駝集團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鉛酸蓄電池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初創於2023年 ,2023年實施股份制改造,2023年改製為民營企業。駱駝集團股份****,蓄電池十大品牌,中國知名(著名)電動車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國內最大的蓄電池製造公司之一,專業從事鉛酸蓄電池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

你好,這些都可以選擇。

摩托車12v蓄電池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品牌沒有特殊要求,**有售一百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望得很遠很遠,摩托車12v遠遠的山峰沒有翠綠,蓄電池充電器總是灰色單調的,牌子好我總不記得下雨的情景,不記得有晶瑩的雪花飄搖。人工的楊樹林,高大挺拔,蒼翠的時光但都很短很短,每到暮春時節便狂風大作,昏黃的天地滿目風沙,風沙靜下來。

什麼牌的摩托車12v電瓶充電器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ctek品牌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蓄電池充電器。

11樓:

駱駝 是個老牌子!山水也還不錯!你可以比較一下**!再做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12v電瓶專用充電器,使用中,效能穩定,不出故障,充電結束自動斷電,輸回出電壓平穩,等等答,都是比較好的,但是,具體確定是某種品牌的最好,很難下定義。自己根據價效比選擇為宜。

我們在充電中,注意不能採用電流較大的快充電方式,一般以2a左右為宜,鉛酸電瓶及時補充蒸餾水,以延長電瓶壽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無所謂,便宜就行,這東西簡單得很!

摩托車電瓶充電器什麼牌子好

摩托車電瓶,用什麼牌子的充電器好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的自充麼?車上的:華川,三信,力華,三木。插電外充的。就是有穩壓就可以。

摩托車電瓶充電器那個牌子好

15樓:網友

摩托車上裝的充電器還是專門給電瓶充電的充電器?摩托車上的不建議改插頭,專門充電的充電器都差不多。

摩托車電瓶充電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6樓:網友

漢勻低壓版挺好的,電流大小能調,溫度補償,有除硫功能。

摩托車電池充電器,那種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見到的充電器都可以用。東西很簡單也很便宜。100塊錢左右就能買到了。

汽車電瓶拆下來怎麼充電摩托車充電器可以充汽車電瓶嗎

你好,把摩托車的充電器電流調到最大擋,可以給汽車電瓶充電,充電至少十個小時以上才能充進去電,因為摩托車的充電器充電電流小,所以需要長時間的充電,你好,對於汽車電瓶來說,拆下來是可以使用摩托車充電器進行充電的,這個和普通的電瓶充電是一樣的,只不過充電的時間要比摩托車電瓶長一些。汽車充電器能給摩托車電瓶...

如何製作摩托車充電器,如何自制12v摩托車充電器

變壓器的輸入端可以隨便接交流電是不分正負的。輸出接0v,12v,再把整流器接好。需要注意的是整流後的輸出就是接電瓶必須要分正負,接反了要出大問題 輕的燒壞整流器和變壓器,嚴重的電瓶會 衝電10分鐘電瓶裡應該有氣泡冒上來就是說可以用了。橋式整流器的接法 上面標有 的是整流器的輸出端 負 正 接電瓶的 ...

摩托車電瓶充不進電,咋整,摩托車電瓶充不進電有什麼原因?

細緻的說 bai,電池沒電分幾類,一du 種是陳放自過zhi 放,一dao種是無充電過放 專,一種是充電過盛,不過這屬一切都代表電池受損了,至於是否可以修復要看其電壓水平,以及內部物質情況定。如果內部已經完全乾涸,或電壓低於6v修復希望幾乎為零,維修手法也很複雜且料錢大於電池成本 僅對於摩托電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