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可以控制空調?什麼手機可以用空調遙控器

2023-01-13 19:45:11 字數 2193 閱讀 4313

1樓:睢鳩痴春

手機自帶紅外遙控功能的,如三星、華為榮耀、 oppo,中興, 努比亞等品牌的部分手機型號,具體的可以諮詢相關品牌客服看自己的手機是否帶。 手機當空調遙控器使用需手機本身配置有紅外線硬體,具體方法如下: 1、以小米5手機為例,點選桌面上的「萬能遙控」app圖示; 2、點選新增紅外遙控器。

2樓:務巍奕

只要不是老年機就可以控制空調。

如果想要進行遠端控制,那就需要加一個遠端4g空調控制器,作為中間控制的媒介。它可以學習空調遙控器上的紅外碼,學習完畢之後,就可以在手機上遠端操作開關機,以及定時開關機,還可以調節制冷制熱,好用的很。

3樓:後山情

有的手機前端帶有紅外發射功能,可以直接當搖控器控制空調和其它家電。如果是智慧空調,任何一部安卓手機只要**對應的app,就可以控制空調,還能遠端控制。

4樓:網友

部分小米手機可以,得有紅外功能,比如小米10,小米6

5樓:網友

只要手機有紅外功能就可以,再就是空調有wifi功能,你就可以遠端控制空調。

什麼手機可以用空調遙控器

6樓:文學小百靈

手機自帶紅外遙控功能的,如三星、華為榮耀、 oppo,中興, 努比亞等品牌的部分手機型號,具體的可以諮詢相關品牌客服看自己的手機是否帶。

手機當空調遙控器使用需手機本身配置有紅外線硬體,具體方法如下:

2、點選新增紅外遙控器,這裡選擇「空調」選單;

3、在空調品牌列表中,選擇需要設定的空調品牌;

7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手機想要遙控空調遙控器的話,那說明這個手機是帶有紅外線功能的,不過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沒有這個功能了,在買手機的時候你要看看他有沒有說明有紅外線功能。

8樓:半夜想吃肉

教你手機變身萬能遙控器,空調一鍵隨便開,再也不用到處找遙控器。

9樓:塔木裡子

手機自帶紅外遙控功能的,如三星、華為榮耀、 oppo,中興, 努比亞等品牌的部分手機型號,具體的可以諮詢相關品牌客服看自己的手機是否帶。

手機當空調遙控器使用需手機本身配置有紅外線硬體,具體方法如下:

2、點選新增紅外遙控器,這裡選擇「空調」選單;

3、在空調品牌列表中,選擇需要設定的空調品牌;

10樓:我是您的客服

後。就能夠通過人工語音的功能控制空調的開關,設定不同的模式,滿足日常的使用。

什麼手機具有空調遙控器功能?

11樓:井海觀影

需要看空調型號與手機是否對應。

手機當空調遙控器的設定步驟:

一、手動設定步驟:

從**表中查出你所需遙控的空調機對應的機型**,並開啟空調機電源;

連續(間斷)按設定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

按確認鍵,機型**將停止閃爍,設定完畢,這樣手機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查詢**→開啟空調機電源→連續按設定鍵設定→機型**在型號視窗閃爍→按確認鍵確認→機型**停止閃爍→設定完畢。

二、數字式自動搜尋適用機型設定步驟:

開啟空調機電源;

將手機遙控器正對著空調機接收頭,迴圈按設定鍵,直到空調自動開啟/關閉,按確認鍵;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所對應的**;

設定完畢。開啟空調機電源→將遙控器對向空調機→迴圈按設定鍵否空調機自動開啟/關是按確認鍵→自動查詢**設定完成。

哪些手機有紅外線功能可以開空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目前僅x70系列支援紅外遙控功能,需在桌面找到智慧生活進入--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萬能遙控--點選右上角「+」號新增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裝置,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注:紅外遙控功能並不能完全替代家電專用遙控器,僅針對大部分電器可以滿足5米的遙控距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小米,紅米手機自帶紅外功能硬體和米家遙控器軟體,開啟紅外功能和遙控器設定好裝置引數即可遙控開空調和其它帶有紅外功能的家用電器等!

空調怎麼手機控制,怎麼用手機控制空調開關?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手機是否有紅外功能,如果有就需要一個萬能遙控的軟體,可以在 系統工具 中找到 萬能遙控 開啟萬能遙控之後,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功能,選擇左上角的 然後在下面選擇你想建立的遙控器種類,比如我想要控制空調,選擇空調 進入選擇空調之後,就會提示選擇空調的品牌,一定要選擇正確,因為每個品牌的紅外...

怎麼使用手機控制空調?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 如空調 機頂盒 電視 相機 投影儀 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 新增和使用遙控器。1 進入實用工具 智慧遙控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 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網路盒子 投影...

有沒有什麼手機應用,可以借款,手機什麼軟體可以借款

你做不做,我幫你做,三千以沒收25個點,一千收200,三千以上收20個點,一個小時下款,手機什麼軟體可以借款 借錢軟體哪些靠譜的?支付寶裡面的螞蟻花唄。希望這邊可以幫到您,無費用。支付寶,京東白條,閃電。這邊可以做黑戶,不過點位相對高點,需要的可以聯絡。本人用得是360,利息不高,而且額度長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