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拼音者,快速學打字的方法,怎樣快速學會拼音打字

2023-01-16 01:35:07 字數 3311 閱讀 3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別人聊聊天,練起來很快的,比專門去用打字軟體效果好多了。

2樓:昀依朵兒

不會拼音就用五筆好了。

3樓:羿絲雨鐵珍

我是用《好學拼音》把拼音學會,再把每個字母在鍵盤上的位置記熟,再多練練,這樣進步很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用拼音,你可以考慮更簡單和高效的輸入法。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如果有什麼字不會打,建議你用潘羅森筆畫輸入技術來做輔助。因為它是人人都要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常用的是拼音,還是五筆,總是碰到一些不會輸入的漢字。這時,潘羅森筆畫就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筆畫輸入法,可以讓您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而且,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讀音(真人發音)、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甚至為您查詢拼音、五筆、倉頡等各種常用輸入法的編碼。潘羅森筆畫還提供滑鼠打字,輸入速度特快,挺適合中老年人以及剛剛學習電腦的兒童使用。

使用潘羅森筆畫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您解決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打字而造成的「提筆忘字」毛病。

5樓:邁邦新聞

如果你還是剛剛接觸電腦的話,打字可能會特別的慢,不管學什麼東西,都是從新開始的,那如何快速學會打字了?其實說起來是很簡單的,主要是你自己能夠多加練習,那樣學的才會更快一些的;

方法/步驟。

首先要學會正確的指法,初學打字的話這個是很重要的,你要知道每個手指對應哪些範圍內的字母,這個可是打字學習的基礎哦,正確的指法是你熟練打字的第一步哦;

其次快速學打字的話,你的拼音也應該需要提高哈,因為現在大部分都是使用拼音打字的,所以漢字拼音也應該多加熟悉下啊;

其次建議下一個金山打字通,練習打字,因為我當初練習打字的時候,也是使用金山打字通來練習打字的哦,初學打字的話,可以試著練習大一些字母類或者是英文文章哦;

當你熟練打英文文章後,可以試著換打中文的文章哦,因為打字都是那樣,都是個慢慢熟練的過程,打的時間久了也就越熟練了,然而打字也就越來越快啦;

當你們打英文或者中文的文章厭倦後,可以嘗試使用聊天工具來增加興趣哦,如果說可以嘗試聊qq或msn等工具,既可以聊天也能夠增加你的打字速度哦,何樂而不為呢?

注意事項。要想打字速度快,最主要的還是多加練習了,多打多練習,自然打字速度就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找本字典先把拼音過關再說吧。

怎樣快速學會拼音打字

7樓:劉老師法律**

快速學會用拼音打字方法如下:

1、首先要學會正確的指法,初學打字的話這個是很重要的,要知道每個手指對應哪些範圍內的字母,這個可是打字學習的基礎,正確的指法是熟練打字的第一步。

2、其次快速學打字的話,拼音也應該需要提高,因為現在大部分都是使用拼音打字的,所以漢字拼音也應該多加熟悉下。

3、熟悉後,要想打字速度快,最主要的還是多加練習了,多打多練習,自然打字速度就快了。

8樓:a夕顏老師

提問不會啊。

類似這樣,每天認識幾個。

提問有沒有人教。

有沒有老師教的。

怎樣教一個初學者快速學會打字?

9樓:純禽少女雪

想要學會打字,最重要的是掌握正確的指法。要知道每個手指對應哪些範圍內的字母,這是打字學習的基礎。比較簡單的打字方法有拼音法和五筆法。

拼音法的關鍵是掌握正確的漢語拼音,五筆法則要記住口訣。剛開始練習可以用英語打字,熟練之後就可以練習中文了。

新世紀版字根助記歌:

1區橫起筆。

11 g 王旁青頭五一提。

12 f 土士二幹十寸雨。

13 d 大三肆頭古石廠。

14 s 木丁西邊要無女。

15 a 工戈草頭右框七。

2區豎起筆。

21 h 目止具頭卜虎皮。

22 j 日曰兩豎與蟲依。

23 k 口中兩川三個豎。

24 l 田框四車甲單底。

25 m 山由貝骨下框裡。

3區撇起筆。

31 t 禾竹牛旁臥人立。

32 r 白斤氣頭叉手提。

33 e 月舟衣乃豕豸臼。

34 w 人八登祭風頭幾。

35 q 金夕犭兒包頭魚。

4區點起筆。

41 y 言文方廣在四一。

42 u 立辛兩點病門裡。

43 i 水邊一族三點小。

44 o 火變三態廣二米。

45 p 之字寶蓋補示衣。

5區折起筆。

51 n 已類左框心屍羽。

52 b 子耳了也孑齒底。

53 v 女刀九巡錄無水。

54 c 又巴甬矣馬失蹄。

55 x 么母絞絲弓三匕。

10樓:琳述

1、要學會正確的指法,初學打字的話這個是很重要的,要知道每個手指對應哪些範圍內的字母,這個可是打字學習的基礎哦,正確的指法是熟練打字的第一步;

2、其次快速學打字的話,拼音也應該需要提高,現在大部分都是使用拼音打字的,所以漢字拼音也應該多加熟悉下;

4、當熟練打英文文章後,可以試著換打中文的文章,因為打字都是那樣,都是個慢慢熟練的過程,打的時間久了也就越熟練了,打字也就越來越快啦;

5、當打英文或者中文的文章厭倦後,可以嘗試使用聊天工具來增加興趣哦,如果說可以嘗試聊qq或msn等工具,既可以聊天也能夠增加打字速度。

11樓:齊天大聖

最重要的是把拼音練會。

我完全不懂拼音,有什麼方法能快速簡單學會拼音打字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什麼法快點學會啊。

怎樣快速學會用拼音打字

13樓:讀不懂的娛樂

如何快速學會拼音打字,你學會了嗎。

14樓:歐晴五笑寒

一般來說都是用拼音,學起來快,如果你真不會拼音,只要你會寫字,那還不如去學五筆,五筆剛開始背字根是有點難,但你可以用金山打字來慢慢練,不要急,凡事急不得。

15樓:龍秀榮賴詩

首先練習鍵盤,學會盲打,然後就是普通話一定要好,否則拼音估計會錯,這樣會影響打字速度,最後就是勤加練習,多熟悉一些片語、成語,慢慢的就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聯絡指法,在去買本帶有拼音的書看下,哎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1 我就是這樣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26個字母 會拼音拼字。

如何快速學會拼音打字,怎樣快速學會拼音打字

如何快速學會拼音打字,你學會了嗎。學習計劃需要分2步走 1.學習漢語拼音拼寫。2.學習鍵盤打字。先來說第一步 聲母 漢語普通話拼音中聲母有21個 塞音 塞擦音 擦音 鼻音 邊音。清音 清音 清音 濁音 濁音 濁音。不送氣 送氣 不送氣 送氣。雙唇音 b p p p m m 唇齒音 f f 舌尖中音 ...

手機怎麼學打字比較快,手機快速打字的技巧

打字速度快,主要靠三個因素決定 1機器的反應速度 2打字的熟練程度,建議最好如電腦般兩手打字。3輸入法,一般手機沒有多的輸入法,最常用也最好用的就是拼音,但智慧或高階機你可以 其他電腦常用的,如五筆,用好了速度最快。當然具體是哪個順手用哪個。首先我們要選擇一款比較適合自己的輸入法,這個可以在應用商店...

學物理的方法,怎樣學物理最有效的方法

汗。化學是自然科學中的一門基礎學科。它研究的內容主要包括 物質的組成 結構 性質 變化及其相關的現象 規律和成因,以及物質在自然界中的存在 人工合成和應用等。物理研究的是物體力 熱 電 光 原現象的科學。有人認為物理可以解釋化學 學了 固體物理 之後的人會有這樣的想法。我不知道你最終的目的是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