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康佳P29ST217燈亮不開機

2023-01-16 07:35:07 字數 682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0秒左右關機是保護電路在起作用,這個你先不要管它,現在你只要先確定燈絲是不是亮的就可以,你的燈絲電壓是在哪測的,是在管座上的燈絲腳測得嗎,另外加速極電壓有沒有你也一直沒說,你測一下加速極電壓,有的話你把加速極電壓調高看看是什麼情況如調高後燈絲還是不亮,你看看燈絲和供電之間有無斷路現象,實在不行你用懸浮供電法給燈絲供電看看亮不亮,如果還是不亮,說明燈絲可能是斷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微處理器的待機控制端電壓你檢查、cpu復位、cpu供電、cpu晶振都要檢查,還有電源的啟動電容和電阻檢查並直接換 啟動電容。

行電路部分的行推動級電壓要檢查、行推動變壓器檢查、行推動管及供電檢查、無高壓包輸出電壓,而電源供電正常,無高壓,調節高壓包上面兩個開關,螢幕無變化,燈絲不亮,同時檢查行管和逆程電容容量,最後直接換高壓包,故障就在行掃描電路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壓說明行電路沒工作,查查大塊供電,行激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亮光閃說明燈絲是亮的啊,你確定燈絲肯定不亮嗎,加速極電壓有嗎?是多少你調高加速極看看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瞬間有沒有起高壓的聲音,有燈絲電壓但燈絲不亮? 燈絲電壓具體是多少,加速極電壓是多少,這些電壓你都檢查了嗎。

哪些p2p平臺會通過備案,如何判斷哪些P2P平臺能通過備案?

驗收合格bai的p2p平臺,予以備案登記,確du保其正常經營 zhi積極配合整dao改驗收工作但最終沒內有通過的平臺,可據具體情容 況,或引導其逐步清退業務 退出市場,或整合相關部門及資源,採取市場化方式,進行併購重組 對於嚴重不配合整改驗收工作,違法違規行為嚴重甚至已有經偵介入或已失聯的平臺,應由...

P2研究所怎麼去

口袋妖怪黑白裡?主角家那個鎮子網上,靠左有水路,乘浪過去,經過很多激流可以到 口袋妖怪黑2 p2實驗室 金輪鎮怎麼去呢 p2實驗室要從18號道路右上方的位置衝浪到達 金輪鎮的話要去雷文市的對戰地鐵裡坐棕色列車到達 口袋怪獸黑p2研究所 首先 從地圖上看 p2研究所 好像就在 花木鎮 旁邊,但實際上 ...

p2p系統是怎麼回事,p2p是什麼意思?p2p網貸系統是個什麼樣的系統?

p2p可以理解為 夥伴對夥伴 的意思,或稱為對等互聯。國內的 一般將p2p翻譯成 端對端 或者 點對點 p2p是一種技術,但更多的是一種思想,它有著改變整個網際網路基礎的潛能。它的核心思想是 上網使用者之間自由的 不受主伺服器控制的資訊交流。簡而言之,p2p技術就是在個人電腦之間直接進行資源和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