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衛視《蒙面歌王 中國版》都是誰

2023-01-16 07:45:06 字數 1602 閱讀 7497

1樓:網友

江蘇衛視《蒙面歌王-中國版》都是誰?

答案:白稜鏡 李克勤 (首期已揭曉)

羊駝 孫楠。

狼牙 歐弟。

靈魂戰警 李泉。

黑天鵝 丁當。

鐵扇奧特曼 許茹芸。

《蒙面歌王》所有蒙面人分別是誰

2樓:柚子過冬

白稜鏡 李克勤。

黑天鵝 丁當。

羊駝 孫楠。

鐵扇奧特曼 許茹芸。

狼牙 歐弟。

靈魂戰警 李泉。

齊天大聖 曹格。

流浪者 沙寶亮。

野草 譚維維。

蓮花 李春波。

普羅米修斯 楊宗緯。

江蘇衛視蒙面歌王。從第一期到現在,歌王分別是誰?

3樓:青那

第一期歌王:白稜鏡。

(李克勤)第二期歌王:黑天鵝。

(丁當)第三期歌王:羊駝。

(孫楠)淘汰:狼牙。

(歐弟)第四期歌王:鐵扇奧特曼。

(許茹芸)淘汰:靈魂戰警。

(李泉)第五期歌王:齊天大聖。

(曹格)退賽:蓮花。

(李春波)第六期歌王:流浪者。

(沙寶亮)

中國版的《蒙面歌王》從第二期開始到現在的那幾個踢館歌手分別是誰?

4樓:lbj三連冠

第二期的齊天大聖是曹格,第三期的流浪者是沙寶亮,第四期的野草是譚維維,蓮花是李春波。望採納。

江蘇衛視蒙面歌王的真人是誰了

5樓:在同裡古鎮做按摩的馬蹄蓮

黑天鵝――丁當。

羊駝――孫楠。

鐵扇――許茹芸。

稜鏡――李克勤。

靈魂戰警――李泉。

6樓:冬天溫暖

黑天鵝是徐懷鈺,鐵扇是孫悅!美猴王會不會是曹格,就不確定了。

孫楠,李泉我同意。

蒙面歌王都是誰

7樓:先追月再逐星

第一期歌王:白陵鏡=李克勤。

第二期歌王:黑天鵝=丁當。

第三期歌王:羊駝=孫楠。

第四期歌王:鐵扇奧特曼=許茹芸。

第五期歌王:齊天大聖=曹格。

第六期歌王:流浪者=沙寶亮。

8樓:影視替換專用

《蒙面歌王》是由江蘇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同名**挑戰類真人秀節目。《蒙面歌王》參加的所有明星歌手均以面具遮面,觀眾根據歌手的歌聲為考量依據,進行排名、晉級,晉級後的歌手再進行排名決出歌王。《蒙面歌王》的逆時之舉,代表著其對**的態度,不追求浮躁與熱鬧,只求給**最原始的聲音。

在這個靠臉吃飯的時代,有很多歌唱競賽類節目捨本逐末,靠煽情和比ᢼ/p>

9樓:拜城之花

漂亮男孩是郭濤 說話動作都看的出來 都說是大鵬 他有這麼胖嗎 他會穿西裝嗎。

10樓:萌面噠噠叔

不知道 反正大愛白陵鏡。

江蘇衛視臺標的涵義是什麼,江蘇衛視臺標的含義是什麼?

江蘇衛視 江蘇省級電視臺 的標誌採用紅色為主調,構圖簡明,蘊意深刻。該標誌創意 於 以人為本 的理念。因此攝取了漢字中 人 的象形特徵。並巧妙的將漢語拼音 js 融入到 人 字中去。在看似簡潔中描繪出一幅長江與運河交匯的盛大畫卷,賦有濃厚的地域特色。因為臺標很像一顆荔枝,江蘇衛視又被觀眾稱為 荔枝臺...

林宥嘉在《蒙面歌王》中一開口就被認出了,這是為什麼

近些年來,歌唱類的綜藝節目層出不窮,而為了能增加節目的競爭力,提高收視率和熱度,許多製作人絞盡腦汁,想出各種富有看點的節目形式。而在這些歌唱綜藝節目裡,有一檔非常的有趣,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它就是 蒙面唱將猜猜猜 該檔節目最大的看點就是,歌手們在進行演唱的時候,必須要進行偽裝,不能讓現場的猜評團以及觀...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中的馬寧寧和誰牽手了 在第幾期和誰牽手成功

馬寧寧在20151017期和藍褘虹牽手了 非誠勿擾馬寧寧牽手是第幾期 緣來非誠勿擾女嘉賓馬寧寧在第545期和4號男嘉賓藍禕虹牽手成功,2015年10月17日播出。沒有牽手,後來沒有參加節目了 非誠勿擾馬寧寧被牽手怎麼又回來了 今晚的 非誠勿擾 是重播的,所以可以看到已牽手的11號女嘉賓馬寧寧。江蘇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