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吉娃娃的說明文,作文 描寫吉娃娃睡覺的樣子

2023-01-20 18:20:16 字數 3349 閱讀 9384

1樓:金子

狗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乖巧,通人性,很討人喜歡。狗的叫聲響亮,不大不小,而是中氣十足。它們的顏色豐富,有靈敏的器官。狗的生性靈活,如果你仔細觀察了,就會覺得非常有趣。

狗毛的顏色以黑、黃、白為主。黑的緊守家門,兇猛無比。黃的漂泊流浪、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而白的卻溫順可愛,純潔活潑,言聽計從,適合居住在樓房裡的人伺養。

狗有靈敏的器官。它的耳朵就像一個接收器一樣靈敏,不管你在方圓100米內的任何一個地方叫它,它都能朝你所在的方向奔來。狗的嗅覺也很了不起,即使你把它丟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它也能找到你。

像犬尋找主人的例子已經數不勝數。美國就有一對夫婦曾經把自己最心愛的牧羊犬丟失了,但半年後,這條丟失的牧羊犬卻靠著自己靈敏的嗅覺和四條了不起的小腿傷痕累累地出現在了主人面前。

睡眠是恢復體力,保持健康必不可少的休息方式。狗每天都需要14到15小時地睡眠,它們不是一次就睡足,而是分成幾段。狗的智力大約是人的四分之一,如果經過良好的訓練,它們將會非常優秀。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覺得狗是非常可愛、了不起的小動物呢?既然我們成為了它的主人,就應該儘自己的努力去照顧它們。

2樓:約定丶

狗,形狀大小各一;顏色、品種都很豐富;而且生性靈活,是惹人喜愛的動物。

狗的五官也像人般端正,四肢更是健全。它們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快活得不得了。一般情況下,狗的長度約八分米,其重量也不會超過35公斤……

狗毛的顏色五顏六色,品種更是多的不可計數。狗毛的顏色以黑、黃、白為主,還有的黑黃、黃白、黑白相間……據說,狗毛的顏色與其本性有聯絡的:黑的緊守家門,兇猛如虎;黃的貌似流浪,來去自如;白的純真活潑,言聽計從……根據多年統計,狗的品種約佔世界動物總數的四分之一;其中,"沙皮狗"便是我們大瀝的名牌狗種。

約有500個家庭領養了此種狗……

狗的生性靈活。世界上幾乎沒有一隻狗是痴痴呆呆,不愛吃也不愛玩的。然而,狗的反應十分敏捷。

當看到有老鼠、蟲蟻的出現,狗便展示其自身本領,快速地捕捉盯緊的"獵物";在狗的視線範圍內,幾乎沒有一隻"獵物"能夠脫離它們的"五指山"。

狗的食量不大,但卻很挑剔。狗每一天的食量大約是人類的三分之一,只吃魚、肉或是其它的骨頭,蔬菜、水果大多數都不喜歡吃……

狗的智力在低等動物界中也是非比尋常的,是高等動物--"人類"的智力的四分之一。通過人工訓練的狗能做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在低空中極其準確地接往從較高空中掉下來的微細物品;單腳踮地,雙手握住人類的手,像和人類打交道般朋友……

狗--人見人愛,聰明伶俐的好動物。

吉娃娃多肉植物小學生作文描寫

狗的說明文

狗的說明文怎麼寫?450字

3樓:寧靜

從古至今,狗一直是人類的忠實朋友。狗有好多種,有軍犬、獵犬、家犬、寵物犬等等。這些犬都是由一種動物的自身演化以及人類的馴化而來的。

在很古很古的古代,那時沒有狗,狗是由狼演化而來。在那時,有一種不吃人的狼,有一群人就再一起養了這種狼。他們把這種狼放在家裡養著,不讓它們出去捕食,給它們提供肉等食物,還進行了長期的訓練。

過了很長時間,這種狼就被馴化成狗。主人走到**,忠實的狗就跟到**,這些人就把狗的一部分帶出了亞洲,走到了歐洲、美洲、奧洲等地。從此,狗就流行起來了。

在人類的精心照料下,也許是人類的需要,狗的種類、樣式越來越多,作用越來越大,終於人類離不開狗了,當然狗也離不開人類了。

狗是最忠誠的動物,都說狗通人氣。人們抓住狗的這一特點,把它利用到了生活中的各個方面。軍隊裡有狗立下的功勞,部隊裡往往會養一些狗,在作戰中讓狗去抓住敵人,在軍用飛機場也要養狗,安全檢查的時候讓狗去知道哪個人帶著毒品。

獵人要養獵犬,在捕捉動物的時候,狗跑得快,可以追上動物。牧羊人要養牧羊犬,在趕羊的時候,牧羊犬可以幫助攆羊或圈羊。一些農戶,特別是深山裡的獨門孤戶,要養看門犬,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可以防小偷。

一些老人可以養寵物犬,能使老人不寂寞,不孤單,讓老人覺得快樂。在極為寒冷的北極地帶,狗拉雪橇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從古至今,狗就和人類結下了不解之緣,而且這種緣分越來越深,至今狗都給我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是我們人類離不開的好朋友。

4樓:小山村情懷

我曾經養了一隻小狗叫「豆豆」,白色的體毛、黑黑的大眼睛、一睡覺老愛腆著個大肚皮,一見我就跳起來往身上爬,我常常摸著它跟它說話,它總象能聽懂似的靜靜地看著我……

常聽說狗有認路的能力,無論跑到**,它總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家。我曾經做過一個試驗。有一次,我們一家帶著小狗豆豆出去散步。

在路上,我發現小狗每當遇到電線杆、樹坑、牆角等地方,總會撒一點尿,我以為這是它水喝的太多了。大約走了一千米左右,我們就到了公園。我和豆豆做遊戲,玩兒累了,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這時豆豆又到旁邊的樹坑裡撒尿,乘這個機會,我們悄悄地藏了起來,看看它怎麼辦。

豆豆回來後發現我們不見了,這可把它急壞了,只見它東張張西望望用鼻子聞來聞去,它開始找我們了,差一點就被它找著,幸好躲得快才沒被它發現。過了好大一會兒,它實在找不到我們,就摸索著往回走,低著頭聞來聞去,好象在找什麼東西。我們呢遠遠地跟在後面,它從原路返回,最後居然把我們領回了家。

後來才聽爸爸說,狗的鼻子特別靈敏,它出來的時候撒尿,就是在給自己作記號,它就是靠嗅著自己的尿味找回原處的。原來狗是用鼻子認路的。

我的小狗是我最好的玩伴,雖然不能天天見面,因為媽媽嫌養狗家中有異味就把它放在爸爸的店裡,但幾乎是每個週末我都要帶著它在周圍的小區玩兒,我從不擔心它會找不著家。直到有一天,爸爸跟媽媽低聲嘀咕什麼,過幾天在我的追問下,他才告訴我豆豆去它姥姥家了可能不回來啦,我才意識到豆豆這次是真沒找到家---它丟了!我偷偷哭了好幾次,媽媽安慰我說也許它姥姥家更好呢。

我的小豆豆,它帶給我那麼多的歡樂,有時我覺得它會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有時我寧願相信它真的去了它的姥姥家,過得很幸福呢。

吉娃娃多肉植物連續觀察日記作文

5樓:孟姜女哭到長城

執子之手 自從入了肉坑,吉娃娃再也不是狗了,葡萄再也不是水果了,初戀再也不是曾經了,廣寒宮再也不是建築了,紅寶石再也不是寶石了,晨光再也不是風景了。

黑王子再也不是人了。

阿爾卑斯不再是糖了。

黑莓再也不是手機了。

綠豆再也不是口糧了。

藍寶石再也不是珠寶了。

石頭再也不是石頭了。

格林再也不是童話了。

彩色蠟筆再也不能畫畫了。

富士再也不是山了。

鳳凰再也不是會重生了。

佛珠再也不是手串了。

芙蓉再也不是姐姐了。

黑法師再也不會出寒冰箭了。

玫瑰再也不扎手了。

羅密歐再也不苦情了。

夢露再也不是明星了。

莎莎再也不是女王了。

雪蓮再也不是補品了。

晚霞再也不晴千里了。

雪蓮再也不在天山上了。

卡羅拉不再是一輛車了。

描寫校園的作文說明文,校園說明文作文

我們的校園 最近,人大附中剛剛被列進北京市重點示範校,併名列第一。這不僅是因為這裡學習氣氛好,教師優秀,更是因為這裡的硬體設施是一流的,其它學校無法比擬的。剛一進大門,就看見左右分別設定的專門籃球場 排球場 網球場及羽毛球場,每一塊場地設施齊全,且都用草皮或塑膠鋪地,十分適合學生們做相應的運動。再往...

描寫植物的說明文,關於植物的說明文?

松樹人們常常以為松樹太普通了,既沒有花朵的嬌豔靚麗,也沒有柳樹的婀娜多姿。可是我認為松樹的頑強挺拔是其他花草樹木所無法比擬的。春天,百花爭豔,百鳥齊鳴。炫耀著新綠的小草,在春風中輕柔地舞蹈。不再膽怯的小白菊慢慢地抬起了頭,試試寒,試試暖,然後一瓣瓣地綻放 抖去水珠的鳳蝶兒也拭盡寒冬的最後一絲氣息,舒...

關於學習的說明文作文,關於學習的說明文的作文

匆匆的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活,我進入拉高中的生活,並且十分的榮幸的進入到鳳城市第二中學。鳳城市第二中學,位於遼東秀美的鳳凰山腳下,站在鳳城二中的門前,你會見到四個金黃的大字,鳳城二中 走進校園會見到四百米一圈的跑道,操場的前邊豎立著一根旗杆,上面飄揚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在紅旗的右邊是領操臺,同時也是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