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越獄後能用藍芽連線android嗎?

2023-03-25 23:45:05 字數 1479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坑人的吧,進過這幾年對蘋果的實驗,版本以上的系統是沒辦法實現的只有版本可以通過外掛連線不信你試嘛。

2樓:宸虞裸宴

越獄後是可以連線其他手機的 但是你要是隻想跟安卓連的話 推薦你使用快牙 這款軟體可以在安卓蘋果間互聯 速度和wifi媲美 一個1g電影 也就兩首歌的時間 希望。

三星手機團竭誠為您服務 理論上可以 看來你是想玩遊戲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越獄後搜尋airblue sharing這個軟體,安裝後就可以傳送了,具體使用教程一下,有的是!

4樓:已婚宅男

蘋果的手機不可能支援藍芽對戰,你簡單想想就知道了,它連藍芽連線的功能都給你遮蔽了,哪家遊戲開發商會閒著沒事給它做個支援藍芽對戰的遊戲?

安卓手機和iphone藍芽能連結嗎?

5樓:關印枝胡巳

蘋果系統是封閉式系統藍芽功能不對外開放,藍芽音響耳機等你好,只可連線裝置,不可以!如車載藍芽。

6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蘋果ios系統的封閉限制,目前不越獄蘋果手機的藍芽與安卓手機的藍芽是無法連線的。

2、雖然無法連線,但不越獄依舊可以藉助其它軟體進行連線,下面介紹使用手機qq進行連線的方法:

(1)使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登陸手機qq。

(2)進入手機qq的設定選單。

(3)選擇「我的檔案」功能選項。

(4)選擇「面對面快傳(免流量)」。

(5)選擇「發檔案」或「收檔案」。

(6)選擇對方的裝置型別。

手機qq是常用軟體,且傳檔案是免流量的,可以藉助這個功能將安卓手機與蘋果手機連線起來。

蘋果手機可以用藍芽耳機嗎?需要越獄嗎?

7樓:丿kiss紫炎

可以的,直接配對藍芽,不用越獄。

iphone使用藍芽耳機:

1,首先是沒越獄的蘋果。進入設定,通用設定,裡面發現有藍芽選項,開啟藍芽就能搜尋裝置了。然後選擇連線,就能連線裝置。

2,問題是蘋果只支援和蘋果產品以及配套藍芽耳機進行藍芽連線。這樣讓藍芽的功能大打折扣。

3,越獄的安裝一個名為ibluever的軟體。這個軟體就是讓蘋果可以和其他裝置藍芽的軟體。

4,執行軟體發現就和我們常見的藍芽設定相類似了。這樣就能很簡單設定藍芽了。

8樓:蘋果售後職員

可以啊 雖然蘋果藍芽不能傳東西但可以連線音訊啊 不用越獄的。

9樓:人比豬多

可以的!

一般配對就好了, 密碼一般都是 0000 !!

越獄是針對系統使用許可權的!

比如你越獄了得到最高許可權, 就可以把收費軟體當免費用。 牛逼吧。

10樓:西北狼

可以支援不需要越獄。

iphone越獄不備份軟體。越獄後還在?

越獄不是還原出廠或刷機,越獄不會影響你手機上的檔案或安裝的軟體的。但如果越獄失敗,到時需要刷機,那你沒有備份的話,肯定就沒有了。還會在,備份是怕越獄失敗,丟失檔案。iphone已越獄,如何單獨備份已安裝的軟體?你就用itools或pp助手,他們都可以單獨備份已安裝的軟體的,而且好用,在 應用程式 裡...

iphone與藍芽耳機如何連線,蘋果藍芽耳機怎麼連線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一樓,蘋果手機的藍芽唯一用處就是連線藍芽耳機,你要把這硬傷都剝奪了,是不是太狠了 設定 通用 藍芽 開啟 ps 不是所有耳機都能配對哦,索愛的不錯 1 首先開啟 iphone 的設定,點選 藍芽進入,然後開啟藍芽開關 2 在初次使用 iphone 和藍芽耳機時,需要配對。當...

ios7越獄後怎麼美化,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ios7越獄後美化有兩種方式 一 cydia中 安裝winterboard這款外掛,然後直接 好想要主題安裝就可以了 二 自己 好素材,然後找到相應的路徑替換掉系統的素材就好了。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不越獄教你新增個性的iphone主題。2 在這裡找到免費的點選進入。5 按下箭頭指示按鈕。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