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醬豬蹄 燒雞 茄子燒雞肉哪個會更美味?

2023-01-21 08:05:07 字數 4162 閱讀 2196

1樓:卿雲露

你覺得醬豬蹄,燒雞茄子燒雞肉哪個更美味?我覺得醬豬蹄最美味。 豬蹄裡面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既能美容又非常好吃。

2樓:彩雲

我覺得醬豬蹄會更完美。不僅好吃還美容,比燒雞和茄子燒雞肉要好吃。因為我喜歡吃。

3樓:田禾陽光雨露

個人覺得是醬豬蹄最好吃,標準的硬菜。醬豬蹄不僅蛋白質高,而且有美容的作用,最適合愛美的女士們吃。醬豬蹄也可以和花生仁,紅棗一起煲湯有補血,養氣的作用。

4樓:厚貞韻

我覺得茄子燒雞肉這道菜是最好的,它既有蔬菜,還有肉。兩者都兼得,這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豬蹄子更美味,醬豬蹄色澤紅潤滋香味美富含膠原蛋白。

6樓:全振宇

這三種都很好吃。其中,醬豬蹄兒是我最願意吃的。春節的時候我們買的生豬蹄。回家自己用高壓鍋,壓完之後。重新回勺。吃起來更有營養。

7樓:蒯竹

我還是覺得醬豬蹄是最好吃的,他最更美味。

8樓:靜夜思

我覺得都很美味啊,都是下飯菜,當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愛好也不一樣的!

9樓:網友

我覺得醬豬蹄更美味。

10樓:善頤真

他們各有各的味道。各有各的香甜之處,好。吃你要說哪個更美味的話我認為燒雞是很好吃很美味?

11樓:自由飛翔

醬豬蹄 燒雞 茄子燒肉這幾樣都很美味各有各的美味佳餚一個人和一個人的品嚐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煮的好吃哪個都覺得美味。

13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豬蹄 燒雞肉質太柴也沒什麼味道 豬蹄燉軟爛連皮帶肉還有筋那叫一個香 豬蹄富含豐富膠原蛋白具有美容養顏作用。

14樓:zhou天山來客

茄子燒雞肉哪個會更美味。

茄子燒雞怎麼做好吃,茄子燒雞的家常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茄子燒雞的家常做法。

1、將雞肉洗乾淨剁成塊。

2、將茄子洗乾淨切成條,用鹽醃二十分鐘。

3、姜切成片,蔥切成小段。

4、青椒和紅椒切成片。

5、將切好的雞肉涼水下鍋,放點兒料酒,開大火將雞肉煮熟。

6、醃好的茄子擠掉水分。

7、煮好的雞肉撈出來備用。

8、開大火,將鍋燒熱,鍋熱後放入油,油五成熱時放入姜,蔥熗鍋。

9、放入雞肉,老抽,十三香,炒出香味。

10、放入茄子繼續翻炒。

11、把茄子和雞肉翻炒均勻。

12、放入半碗開水將雞肉和茄子燜一會兒。

13、湯汁快收時放入鹽,青椒和紅椒一起翻炒至青紅椒斷生。出鍋前放入雞精提味。

16樓:輕風一笑

主料:茄子2個,雞腿肉500g

輔料:蠔油適量,鹽適量,蔥棵2根,姜適量,蒜適量,指天椒適量,辣瓣醬適量,水適量。

步驟:1.把雞肉斬塊用少許醬清,耗油和玉米粉醃製備用2.熱鍋下適量油,把雞塊炸至金黃。

3.撈取備用。

4.茄子也一樣下鍋燒軟。

5.撈起備用。記得要瀝乾油不然茄子裡面有很多油6.鍋留適量油爆香蒜蔥,姜和指天椒。

7.放入雞肉塊和茄子大火翻炒均勻。

8.加入蔥段把調好的調味料加入適量的水倒入鍋推勻9.改中火燒入味。

10.用少許水澱粉勾芡即可。

小貼士:茄子建議不要去皮。

茄子燒雞的做法,茄子燒雞怎麼做好吃,茄子燒雞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淨所有材料,今次做了兩種餡的,所以準備過程有點耗時啊一次性把豬肉洗淨剁碎,也可以讓老闆幫忙攪碎,加入鹽、雞精和薑蓉,用筷子朝同一方向使勁攪拌均勻,分成等兩份。

胡蘿蔔切碎,玉米剝粒切碎,倒進其中一份肉沫中攪勻,這是餡料一香菇泡發切小粒,芥菜用開水燙過之後過冷水,也切小粒,然後倒進另一份肉沫中攪勻,這是餡料二。

雞蛋打散加1茶匙鹽,炒熟攪碎,切入蔥花攪勻,這是餡料三包餃子,根據各人的喜好,想包什麼樣的就包什麼樣的啦包好的餃子可以蒸,可以煮,不同的口味任君選擇。

燒雞的做法,茄子燒雞怎麼做好吃,茄子燒雞的家常做法

18樓:煙怡書景福

1.把雞塊用開水冒一下,一定要開水,大概2分鐘即可。撈出來控幹水,備用。

2.茄子不去皮,洗乾淨切塊備用。

3.燒開油,把茄子用油煎一下,呈黃色後撈出。再往油里加一勺糖(最好是冰糖,沒有的話白砂糖也可以),把雞塊放進去炒,等顏色金黃,放入八角,紅尖椒,大蔥,蒜瓣,薑片,爆炒。

隨後加入料酒,老抽,再加開水,水量以沒入雞塊為準,加入鹽,五香粉。中火燉,等湯少一半後,加入茄子,接著小火燉,等著收汁即可。

的做法,茄子燒雞怎麼做好吃,茄子燒雞的家常做法

茄子燒雞丁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茄子燒雞丁最正宗的做法

19樓:小小呂子博

茄子燒雞丁的做法。

1、雞肉切成丁。

2、加入料酒加入醃肉料加入澱粉,然後抓勻醃一會3、土豆去皮切丁。

4、鍋里加入油加入雞肉炒。

5、炒散後加入土豆。

6、再次炒勻。

7、在加入茄子。

8、不停的翻炒。

9、加入鹽。

10、炒至均勻然後燉一會。

11、燉至入味。

12、裝盤。

四個茄子;一隻雞腿;適量蔥;4g姜;3g蒜;四個紅椒;一勺生抽;大半勺糖;一小勺米酒;一小勺蠔油;適量麻油;一勺生粉;口味微辣;工藝燒;耗時半小時;難度簡單;

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

【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1

1、家裡有種兩種茄子,長的和圓的,這次長的熟的比較多,就它了哈哈還有雞腿一隻。

【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2

2、先把茄子切成長條。然後放入淡鹽水中浸泡一會兒,泡出茄子裡的黑水。

【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3

3、雞腿肉去皮去骨,切成丁,雞皮雞油留住待用【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4

4、切好的雞丁加適量生抽、米酒、糖、生粉醃一會,入味兒【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5

5、姜去皮洗淨切絲兒,大蒜切末備用。

【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6

6、辣椒洗淨去籽切丁兒。

【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7

7、將泡好的茄條撈出擠幹水,切成粒。

【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8

8、鍋內加多些油燒熱,燒到大概八成熱的時候熄火【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9

9、將茄丁入油中泡一會,撈起用鏟子輕壓瀝乾油【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10

10、盛到盤子裡備用。

【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11

11、 在將雞丁也入油鍋中泡熟。

12、撈起瀝乾油。

13、倒出鍋內油,放入雞皮雞油反覆翻炒煸出油。

14、另取一鍋,加適量雞油,爆香姜、蒜、紅椒【關於茄子】之茄子燒雞丁的做法步驟:15

15、將茄丁、雞丁入鍋,拌炒均勻。

16、灒少許米酒,翻炒兜勻。

17、加適量生抽、蠔油、糖調味,勾芡淋少許麻油上桌即可。

1818、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茄子燉雞肉的做法,茄子燉雞肉怎麼做好吃,茄子

20樓:騷器蓬勃

用料主料。

茄子500g

雞肉400g

調料食鹽。適量調和油。

適量柿子椒。

10g茄子燉雞肉的做法。

1.切好的雞肉。

2.清洗乾淨放入盤中。

3.圓茄子兩個。

4.切成小塊狀 清洗乾淨。

5.一根青辣椒切成小塊。

6.鍋中倒入適量的花生油。

7.倒入雞肉開始翻炒。

8.倒入醬油 和少於溫水 開始燉雞肉。

9.大約10分鐘就燉成這樣了。

10.現在開始倒入茄子繼續翻炒。

11.倒入辣椒翻炒 然後放入鹽和雞精 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12.盛到盤中 等待享受美味了。

醬燒雞腿肉怎樣做?醬燒雞腿怎麼做

做法。備料 洗淨雞腿肉。少許油。將雞腿肉兩面煎焦和蒜末。蔥白一起煎。雞腿肉煎好後。加入醬油露。加入糖。米酒。炒出醬料的味道。最後下溫開水一起蓋鍋悶煮。中小火。中間要稍微翻動一下 雞腿熟後。最後加入蔥綠翻炒就可關火。醬炒雞腿是一道以雞腿 冬筍 甜麵醬 醬油等為主要食材製作的美食。主料 雞腿250克。輔...

醬香豬蹄的做法及配料,醬豬蹄的做法及配料

陳皮醬香豬蹄。豬蹄的皮肉吸收了陳皮的清香,蘑菇醬的鮮美,辣椒醬的辣味,真的是下飯神器,連湯汁都很香呢。用料。豬蹄。相剋宜搭。半邊。蘑菇醬。一罐。老乾媽辣醬。4勺。油。適量。料酒。適量。蔥段。適量。大蒜。適量。八角。2個。陳皮。適量。生薑片。適量。老抽。2勺。做法。將做法儲存到手機。1 11 準備好材...

醬燒雞腿肉怎么做,醬燒雞腿肉怎麼做

主料雞腿 2只香菇 適量黃瓜 適量胡蘿蔔 適量香瓜 適量櫻桃 適量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鹽適量 排骨醬適量 步驟1.將買來的雞腿洗淨 選幾種自己喜歡的蔬菜和水果分別洗淨備用 蔥切段,薑切片 幹香菇泡軟。2.將洗淨的雞腿放入容器中,加入醬油,料酒,鹽醃製半個小時左右 鹽要少放 將選好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