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左右的寶寶寶媽們是怎麼帶著出門的

2023-01-22 04:10:07 字數 3086 閱讀 1358

1樓:文

正常發育的寶寶,如果沒有明顯的不適症狀,都是可以帶出門的,但是最好不建議經常出門,因為出門代表著加大了感染病菌的風險,畢竟百密一疏。三個月大的孩子,做好了正常的準備,比如尿布、奶瓶、毛巾、圍巾、寶寶喜歡的小玩意兒等,再避開**大的交通工具就能順利出門了。

夏天最好是避免出門,因為太陽對孩子**的傷害還是不小的,及時做好的保護措施也難免會受到天氣影響,孩子出現脫水、中暑症狀就不好了。而天氣比較涼的季節出門時要多帶一個小毯子,因為寶寶可能不小心就睡著了,保溫是極其重要的。

如果是乘坐高鐵類交通工具,做好選擇臥鋪,家長好帶孩子也更能避開硬座的人群,出現被傳染的情況更少。而關於孩子排洩的處理一定要做好,不要影響到他人也不要委屈了孩子才是最基本的做法。

哺乳期飲食注意事項:

1、哺乳期應供給充足的優質蛋白質。動物性食品如雞蛋、禽肉類、魚類等可提供優質蛋白質,宜多食用。

2、哺乳期應該儘量做到食物種類齊全,不要偏食,數量要相應的增加,以保證能夠攝入足夠的營養素。這就是說除了吃主食穀類食物,副食應該多樣化,一日以4-5餐為宜。

3、哺乳期應攝入足夠的新鮮蔬菜、水果和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含有多種維生素、無機鹽、纖維素、果膠、有機酸等成分,海藻類還可以供給適量的碘。

4、哺乳期應多食含鈣豐富的食品。乳母鈣的需要量大,需要特別注意補充。乳及乳製品含鈣量最高,並且易於吸收利用,每天應供給一定數量。

5、哺乳期為了預防貧血,應多攝入含鐵高的食物,如動物的肝臟、肉類、魚類、某些蔬菜、大豆及其製品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親,除了帶齊一切生活必備品之外。特別要注意:千萬要注意不能讓寶寶感冒了。天熱出汗,不管什麼情況下,要保持寶寶的內衣不能是溼的;多喝溫開水。大人同樣要注意也不能感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孩子,三個月之後都還會有黃疸,要多給孩子曬太陽才會比較好一點的,白天可以選擇上午的時候出去曬太陽。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孩該用的東西準備好,在外要注意新增衣服。

二三個月的寶寶怎麼帶

5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兩三個多月寶要怎麼帶兩三個月的寶寶是非常好帶的啊,他們只一般只是睡覺啊,吃跟睡,別的不用。擔心的。

6樓:御高澹

兩三個月的寶寶一般都是不很不好帶的,只能說讓父母多操心,多包孩子多觀察。

7樓:琴金

兩三個月的寶寶還是很嬌嫩的,特別好帶,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睡眠一天都要20個小時左右。

8樓:樂正涵陽

我帶兩三個月的寶寶一般都是睡覺非常好帶的就是吃跟睡。

9樓:網友

兩三個月的寶寶不能離開寶媽離開大人的看護,要注意及時的觀察,有沒有什麼反應?及時餵奶。

10樓:大牛的牛媽媽

兩三個月的寶寶,怎麼帶兩三個月的寶寶?我覺得每天除了睡就是吃,給寶寶伺候乾淨了就可以了,不需要怎麼帶呀?

純母乳的寶媽們帶寶寶出門逛街都是怎麼解決寶

11樓:咎紫瓊

寶寶三四個小時吃一次,要麼不帶寶寶出去三四個小時就要回來,帶寶寶的話就在車裡喂。v

寶媽帶娃一天都是怎麼安排的?

12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寶媽帶娃一天都是排的滿滿的,就是從早上寶寶醒的那一刻開始寶媽就要一直關注寶寶的每個舉動,他們首先就會給寶寶換尿不溼然後給寶寶吃早餐最後帶寶寶出去玩在晚上的時候還要哄寶寶睡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爸媽帶玩一天,我覺得確實安排的時間也是非常多比如說有時候我們應該要給孩子少吃多餐,有時候還得要帶孩子去曬曬太陽,或者說到外面散散步,讓他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等等每天都很忙的,不要以為帶孩子輕鬆。

14樓:十一維觀影

這個基本上不是你想怎麼安排,就可以去怎麼做。你的一天基本上是被孩子左右的。做飯,自己吃飯,給寶寶餵奶,做家務,跟寶寶一起玩遊戲,哄寶寶開心,換尿不溼,哄寶寶睡覺。

差不多天天都是這樣,沒什麼可安排的。

15樓:塗三石講故事

寶媽的一天是非常忙碌的,就比如我每天早上六點就開始起床做飯,寶爸吃完飯就開始上班,我得在家打掃衛生,陪寶寶玩耍。中午抱著寶寶去超市買菜,下午帶寶寶去小區的公園散步,晚上等寶寶睡著以後才可以追一會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這樣的生活雖然比較枯燥,但是我感覺非常的幸福,我喜歡這樣平平淡淡的生活。

16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也許時間安排也不盡相同。

我一個人帶娃,還要自己做飯,打掃衛生,所以沒那麼多時間陪他玩,他都是自己玩健身架,有時間會帶他出去曬太陽,或者在小區的滑滑板那裡玩耍。這樣一天就過去了,感覺很快就到晚上了,寶寶睡覺之後,我整個人都輕鬆多了。

17樓:公子love九尾

寶媽的一天,真的是被排的滿滿的,乍一看並沒有什麼大事,都是繁瑣的家庭小時,餵奶、溜娃、洗衣服、做家務、陪娃、哄娃入睡等等的,真的是平凡而又偉大,不要再抱怨工作勞累了,寶媽背後的辛苦也是偉大的。

18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寶媽首先會列一張表,他在第一天晚上會把這個表列出來,然後去做什麼事情一一的都寫在表上,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做什麼事情。然後他會在這個時間表上留一些自由時間,或者是一些處理突發事情的時間。我就是這樣帶娃的。

19樓:翻滾吧兔子君

現在我們家的娃已經上小學了,所以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早上六點鐘起床,準備早飯,六點半就開始喊寶寶起床,刷牙洗臉梳頭吃飯了。七點半出門,送去學校,對,離家近,所以不在學校吃飯。送完孩子以後,我就開始買菜,回來洗衣服,做飯。

到點接孩子放學,中午看她寫作業,再送去學校。到了下午照常的準備晚飯,接孩子放學,輔導作業,收拾收拾睡覺,可以休息。

20樓:新說春秋

太有經驗啦,因為我就是一位帶娃的寶媽,真是從早忙到晚啊,寶寶吃完早飯帶著出去曬太陽,送別買菜,準備中午的午飯,下午睡起午覺還是帶著出去玩兒。在準備晚飯。晚上寶寶睡覺了,洗衣服準備也要睡覺了,因為也累了一天了。

三個月的寶寶缺鈣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怎麼補鈣

如果寶兒缺鈣嚴重,會有枕禿的現象,如果寶兒還是母乳餵養,寶兒媽可以吃鈣片,通過母乳給寶兒。為了促進鈣的吸收,寶兒或者每天曬20分鐘到半小時的太陽。由於寶寶消化功能尚未完善,不建議過早新增輔食,否則容易造成寶寶腹脹,出現消化不良,4個月前的寶寶全母奶餵養,母乳不足,補充配方奶粉。寶寶補鈣的方法。1 食...

寶媽們月的寶寶能豎著抱嗎,寶媽們三個月的寶寶能豎著抱嗎?

可以豎著抱了但不要抱太長的時間,因為寶寶還不是太硬棒,豎著抱時間長的話寶寶會很累。我覺得最好不要,因為寶寶的骨髓都還沒發育好,這樣報的話,很容易發生事情。我也覺得豎著抱不好,可是我家不到三個月就不躺了 三個月的寶寶骨骼還沒有發育好,可以適當的稍微豎抱一會,抱的時候要扶好脖子,時間不宜太長。脖子還太軟...

三個月寶寶可以用腰凳嗎,三個月寶寶能用腰凳嗎

現在很多神器的發明解決了很多人們生活中的難題,尤其是帶孩子的一些個神器真的是非常的實用,都知道抱孩子可是一個體力活也是一個技術活,很多媽媽們都會因為抱孩子腰疼,所以就有了腰凳這個神器,那麼腰凳可以用到寶寶多大。腰凳可以用到寶寶多大。腰凳說簡單點就是在腰上掛著一個類似於凳子的抱嬰工具,所以寶寶在腰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