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78主機板安上gtx1050ti會怎麼樣

2023-01-24 09:55:09 字數 2642 閱讀 4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指是說主機板能否安裝gtx1050ti獨顯,那麼是沒有任何問題,別說這個顯示卡 ,只要是pci-e介面,任何從低端顯示卡到最新頂級gtx titan x都可以安裝。

不過就從你提到的這個主機板型號來看 ,cpu是amd老早產品,肯定難得帶不動gtx1050ti的,買個二手gtx650ti 或者r7 260x這樣中端獨顯,300元,還是匹配你這樣普通配置提升遊戲效能的(如果是雙核,推薦二手gtx650或者7770)。

要用高階獨顯gtx1050ti,你這個配置丟掉,更換全新i5 6500+8g+b150主機板主機,這樣配置網上電商配置3299元。

2樓:無權世界

不會怎麼樣的,顯示卡正常使用。

技嘉b85-hd3-a主機板能不能安裝asus華碩猛禽gtx1050ti,如果可以請附上安裝方法,謝謝.

3樓:瓶子裡的東西

我用的就是華碩 gtx1050ti,但是沒注意你所說的這,嘿嘿。

這個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是什麼?能裝影馳gtx1050ti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是pci-e x16,支援安裝gtx1050ti顯示卡,可以支援目前市場上所有主流的獨立顯示卡。

具體顯示卡效能能否發揮、適合搭配什麼等級的獨顯,取決於處理器效能、電源輸出和購買顯示卡的預算。

5樓:麥希

這可是古董主機板了,估計帶不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是pic-e插槽,可以安裝獨立顯示卡,沒有問題。

7樓:中雄隧道逃生管

可以安裝,就是怕主機板老,起不到效果。

8樓:不死鳳凰座

可以的。

只要是pci-e x16介面的顯示卡都是可以支援的。

現在的顯示卡全部都是這樣的介面的。

英特爾h81主機板可以安裝gtx1050ti麼? 10

9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上安裝顯示卡不是要看主機板的晶片,是根據顯示卡插槽來判定是否能安裝獨立顯示卡;

主機板上為了安裝獨立顯示卡而設計的顯示卡擴充套件插槽,分pci,agp,pci-e三種;

pci-e介面是現在主流顯示卡插槽,可以插各種pci-e的顯示卡;

英特爾h81主機板是帶有顯示卡插槽的,一般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插槽型別均為pci-e 或者是pci-e 的標準的;

pci-e x16的主機板還分介面的,就是頻寬不一樣,但各種顯示卡可以通用的,是向下相容的;

目前大部分的獨立顯示卡是需要外接供電的,把顯示卡安裝好,連線好輔助供電線,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正常執行。

10樓:來自春暉園魅力無限的星光寶石

可以的,有pci-e介面都可以的,主機板都有這個介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能放下去就沒有問題。

這塊主機板可以裝1050ti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肯定是可以裝的,就是cpu效能太差了。裝上gtx1050ti也玩不了大遊戲。

建議全面升級配置後再換好點的顯示卡吧。

華碩b85可以裝1050ti嗎。

13樓:華碩服務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cpu等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b85plus主機板當然能用gtx1050ti顯示卡了,cpu用i5 4440就可以了,當然用i5 其他型號的也是可以的,像i5 4590是非常不錯的,這個cpu搭配這個顯示卡是很合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和主機板沒關係。

這主機板可不可以安裝gtx1050ti顯示卡和i5cpu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個可以上fx 系列的。

便宜的有fx 4300和fx 4350,貴點的fx6300還有8300或者8350。顯示卡可以上gtx1050ti不過顯示卡最好額定350瓦以上。

17樓:朱靜怡

這主機板我見都沒見過!如果應該沒關係,因為是跟電源有關。

18樓:荷蘭大肥豬

不可以這是amd板子,買個華碩b85 499元 i5 4590 1250元。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p61-s3,裝上gtx1050ti顯示卡為什麼無法開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插上gtx1050ti顯示卡後無法正常開機不,是因為主機板bios太老了,無法識別出獨立顯示卡來,p61主機板是支援gtx1050ti的,所以你要重新整理主機板bios最新版本就可以識別了,

gtx 1050可以安什麼主機板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不是太差太老就沒問題了。不是七年前的主機板就行。

其實上顯示卡主要看cpu的。cpu太差不能完全發揮顯示卡的效能。會有效能瓶頸。

買了Z370的華碩主機板和intel i7 8700K的CPU,求其他電腦配置一定要相容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 cpu等資訊。你這款cpu加主機板,用市面上的ddr4記憶體條和顯示卡都能支援,至於你說的相容性問題,需要買回來使用才能知道,即使是同品牌,同型號的配件,也有可能...

華碩M5A78L LE主機板能配最好的CPU是什麼

這主機板晶片組amd 760g北橋 sb710南橋,老東東了,cpu 4相供電,可選phenom ii x6 1100t,也可選擇fx8300 八核處理器,主頻3.3 4.2ghz,tdp 95w。這個問題,主機板官網就有確定的答案,建議還是去主機板官網進行查詢,的回答不權威,不可靠。主機板官網上對...

梅捷主機板SY A78LM3 RL V3 0支援的獨立顯示卡

首先為何要追求2gb視訊記憶體?顯示卡的好與壞並不是看視訊記憶體大小,比如4年前的256m ddr5視訊記憶體的gt240在遊戲中表現要遠遠好過現在1gb ddr3視訊記憶體的gt610。大視訊記憶體最大的用處是在遊戲高解析度以及開啟全屏抗鋸齒時得到幫助,因為顯示卡核心需要視訊記憶體裝入體積更大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