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半生緣改名情深緣起,你覺得哪個名字好聽?

2023-01-24 22:50:07 字數 5159 閱讀 8667

1樓:雉湉湉心

新的名字感覺像個喜劇。

2樓:草果香香

我覺得情深緣起更好聽,這樣感覺會是未來是好的結果,半生緣這個名字一聽好像緣分到一半就沒了,跟人感覺好遺憾。

3樓:米修米修

我覺得情深緣起更好聽,感情到一定程度以後,緣分就來了。這個名字更有韻味更動聽。

4樓:有常

我覺得半生緣這個名字更好聽,因為這個名字顯然更吸引人而且更有意境。

5樓:卞凌昳

半生緣好聽。因為半生緣是個悲劇故事,用情深緣起體現不出女主悲劇的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半生緣。半生緣更貼近現在年輕人,有文藝範且好聽。情深緣起像六七十年代的電視劇名字。

關於電視劇《半生緣》改名《情深緣起》一事,你有何看法?

7樓:橙味氣泡酒

電視劇《半生緣》改名《情深緣起》一事,我認為這是片方慣用的伎倆。首先改名就意味著這部作品要刪減很多戲份,把一些不好的東西給弱化掉。其次作品改名就會有新聞釋出會,這樣一來二去就有了熱度,就能達到宣傳的效果。

8樓:卞凌昳

沒有必要。因為這部電視劇已經過去很多年,現在改名翻拍沒有多大吸引力。

9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半生緣比情深緣起好聽,感覺情深緣起確實是俗氣了點,半生緣聽起來更加有韻味,而且也更加能吸引觀眾。

10樓:財稅社會

我覺得這個名改的不太好,不僅失去了原本的內涵,反而還會使人產生一定的誤解,並且和劇情也有一定的出入。

11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其實既然改了名字證明這部戲還是跟原版有一些不同的地方,但是人物的故事情節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只不過在一定基礎上增加了一些內容。

12樓:愛粑粑射手

上海灘霸王花 更合適。

13樓:月光海

以為換個馬甲我就不認識你了??

電視劇半生緣改名情深緣起,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14樓:熙怡

改名的原因主要還是為了照顧原著粉的一些感受,因為這部電視劇的選角都非常不好。這樣改一個名字,網友可能會以另外一個新的方式去**這部電視劇。

15樓:卞凌昳

是為了翻拍。半生緣翻拍成新劇情深緣起,改名可以為新劇增加吸引力。

16樓:糖果罐

因為之前已經有過一部電視劇名叫半生緣,且這部劇很成功,已經讓人對他印象深刻,這部電視劇再叫這個名字就很容易以為他是翻拍劇集。

17樓:盧小臭

很大原因是為了照顧原著粉的感受,因為很多粉絲不看好這部劇。

18樓:玖塵

可能是因為很多網友認為這部電視劇選角不符合**半生緣吧。這部劇選角和**差別比較大,很多網友不買賬。

《半生緣》改名《情深緣起》,開播選角引爭議了嗎?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半生緣》改名《情深緣起》,開播選角引爭議了,而且這部劇裡邊所有的角色選擇也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瞎春,大多數人都認州神缺為選取的角色是不合適的冊辯。

20樓:貓屋情感樹洞

引起爭議了。有些觀眾認為自己的偶像沒有參演感到失望,在微博上據理力爭。

21樓:優優很八卦

再怎麼改名,也是換湯不換藥,選的兩個主演年齡外形都不符合書上的描述,肯定是要引起公眾的爭議。

《半生緣》為什麼改名《情生緣起》?

22樓:zz聊科技

電視劇《情深緣起》該劇第二署名編劇張愛玲,曾用名《半生緣》,顯然是根據張愛玲的**《半生緣》改編而來。但因為這部《情深緣起》對原著**《半生緣》的改動,還是有不少的,甚至於可以說,把原著的味道已經改沒了。換成《情深緣起》,反倒是合適

這部劇由劉嘉玲、蔣欣、鄭元暢、郭曉東領銜主演,從主演陣容來看,可以說是大牌雲集,不過,臨近播出之際,卻有不少觀眾為這部劇擔心。

一方面,原著中顧曼璐應該是30歲左右,而在《情深緣起》裡,扮演顧曼璐劉嘉玲已經55歲,扮演顧曼楨的蔣欣也已經37歲。另一方面,原著中,兩姐妹相似,可以說是悲劇產生的關鍵因素。而且在原著中,張愛玲也用過很多細節證明兩人是年齡不同的雙生花。

但是從年齡和外形上來說,劉嘉玲和蔣欣,很難讓人相信這是一對相似的兩姐妹。

又一部空降改名劇播出!《情深緣起》這部劇是講述什麼的?

23樓:娛眼大觀園

該劇根據張愛玲的**《半生緣》改編,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舊上海,顧曼璐和顧曼楨姐妹倆在舊上海的大環境中顛沛流離的生活經歷,最終結局也十分悲涼的愛情故事。

24樓:帳號已登出

《情深緣起》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一個悲涼的愛情故事。三十年代舊上海,顧家兩姐妹為了生存, 妹妹顧曼楨在工廠做文員,姐姐當了交際花。姐姐顧曼璐阻止不了丈夫對自己妹妹下手含恨而死,而顧曼楨在相互傾慕的同事沈世鈞的鼓勵下走出人生陰暗。

25樓:殷建平

情深緣起這個名字是被改動的原名是半生緣,講述了三十年代舊上海一個跨越半生的愛情故事,顧曼楨在工廠工作遇到自己的戀人沈世鈞,歲月變遷經歷半生兩人偶然重逢但綠樹早已成蔭。

26樓:檸檬不想吃

講述了兩姐妹的愛情悲劇。它的原名叫半生緣,劉嘉玲和蔣欣主演的。

27樓:南方姑娘

講的是三十年代的舊上海,有一戶人家姓顧,家道中落後,妹妹顧曼楨進廠做文員,在工廠找到了自己的愛情。姐姐顧曼璐為了生活當了交際花,一家人在上海討生活的故事。

28樓:職場導師夏清

這部劇就是《半生緣》改名的,原著是張愛玲的《半生緣》講的是兩姐妹在亂世的感情故事。

29樓:打縣城救嫂子

主要講述二十世紀三十年代在舊上海,顧家和沈家兩個家族之間的悲涼愛情故事。這部電視是根據**《半生緣》改編。於11月20日正式上映。

30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主要是講述了女主顧曼楨和姐姐前半生的愛恨情仇,還有自己的命運不受自己的掌握,卻被自己的姐姐陷害的故事。

31樓:xz氣焰囂張

這部劇講述了二三十年代的舊上海,顧曼楨和沈世均互相愛慕,在相互扶持中逐步向前進,最終走出人生的低谷,邁向光明的故事。

32樓:百科小鬥士

其實這部劇就是新版的《半生緣》,講述的是舊上海的一個悲涼愛情故事,顧家家道中落,顧曼楨在一家工廠做文員,而姐姐顧曼璐為了家計當了交際花。顧曼楨與沈世鈞相愛。沈家希望沈世均能與石家大小姐石翠芝結合,而翠芝卻陰錯陽差愛上了世均好友許叔惠。

曼璐嫁給老謀深算的祝鴻才,可丈夫卻還覬覦曼楨。曼璐無力挽回悲劇,終因病重含恨而終。多年以後,曼楨與世均再相見,曼楨下嫁祝鴻才,世均也娶了同鄉翠芝。

新《半生緣》顧氏兩姐妹的形象與原著有差距,你覺得劇中演員演技怎麼樣呢?

33樓:零時娛樂

觀眾對於新《半生緣》有所瞭解,已經帶來了相當多的話題,已經改名為《情深緣起》。我們看到這部作品的演員陣容,是不是有點驚喜呢?此部作品由演藝圈裡多位實力派演員參與,這部電視劇參與的演員有劉嘉玲、蔣欣、鄭元暢、郭曉冬等。

這樣的演員陣容,必然會給觀眾們帶來非常多的期待。其實更多觀眾在討論此部新作品中的顧氏兩姐妹形象,與原著之間差異。觀眾們對於新版本中的顧氏兩姐妹扮演者應該非常清楚,他們分別劉嘉玲和蔣欣,在劇本中展現的人物角色分別是顧曼璐和顧曼楨。

他們參與的兩個角色,感覺非常適合劇本中的人物形象,他們展現出來的演技,包括他們的一些眼神和表情性,都是非常到位,他們把這些人物融入到了劇本里。

這部新劇播出之後,一直深受觀眾們的關注,從而也帶來了非常多的話題。特別是我們看到演藝圈裡有這麼多位實力派演員參與到這部作品中,已經成為此部作品中的看點。我們看到劉嘉玲和蔣欣在這部作品中扮演顧氏兩姐妹,確實是觀眾們非常期待的。

通過這部作品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們在作品中展現出來的演技,他們把劇本中的人物展現得非常到位,人物表情,還有氣質方面,很好顯示了劇本中的人物形象。

這部作品播出之後,一直受到觀眾們的討論,從而也帶來了非常多的話題。無論是劇本中的場景設定,包括參與演員的服飾,感受到劇組對於此部作品花了很多心思。我們也可以看到此部作品中的核心人物角色顧氏兩姐妹,他們在此部作品中的形象有著各自風格,憑藉精湛的演技,把這個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用最好的一面,展現在觀眾們面前,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把人物融入到了劇本里,可見演員演技非常厲害。

34樓:隨風之精靈

既然是翻拍劇為什麼不能以全新的角度去看待這部劇?一定要複製以前的才叫經典?我覺得這版半生緣挺好的,演員選的也挺不錯帥哥美女,這劇現在追到18集,真的停不下來,每一位演員都演的非常好,劇情雖然有刪減但是不影響追劇,喜歡曼璐曼楨的姐妹戲,喜歡沈世均和顧曼楨的愛情等,感受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

有人看過新加坡電視劇《緣來是你》

很抱歉,只找到主題曲的歌詞.藍天大海的愛將你包圍 有什麼可以比它更無悔 躲在你的懷裡就不必懼畏 因為我相信他無堅不摧 當雲朵遮蓋了星星 我們在黑暗中等待黎明 所有平凡都已變的更美 所有的感覺都回旋紛飛 已經忘記如何傷心的流淚 也記不得任何憂愁的滋味 當雲朵遮蓋了星星 我們在黑暗中等待黎明 當風雨將來...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哪部,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是什麼?

大宋提刑官 演技精湛,故事妥帖,邏輯嚴謹,借古諷今,最喜歡看的一部。2001央視版 笑傲江湖 取景,攝影,服裝,道具,全部頂級,戶外鏡頭都是實景拍攝基本沒進過棚,實打實的在景區裡拍。是 四世同堂 這個理由不好說,我就是非常喜歡這個時期的題材的作品 酸甜苦辣,人間冷暖,人性善惡,道不盡的情仇,只聽那一...

電視劇夢華錄裡,你覺得哪段劇情最精彩?

最浪漫的畫面 顧千帆 趙盼兒 女人最喜歡的浪漫場景是什麼?每個人心中,可能都不不同的答案。但鮮花 美景 愛人 表白,絕對都是浪漫場景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昨晚更新的劇集中,顧千帆就煞費苦心,為趙盼兒安排了一場浪漫的花瓣雨。顧千帆與趙盼兒拜祭母親回來,乘著烏蓬小船,踏著清清碧波,觀著兩岸桃花盛開,任小船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