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瓷絕緣子xwp

2023-01-25 00:25:13 字數 2212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瓷絕緣子xwp3-210【河間天恆電力器材】

如何選購「絕緣子超聲波探傷儀」?

瓷橫擔絕緣子使用在哪個地方s-210z

2樓:河北天恆電力器材公司

橫擔絕緣子的材料主要有電瓷和複合材料兩大類。電瓷橫擔絕緣子是棒形的瓷件。安裝在電杆上支撐導線。

既起到導線對地絕緣的作用。又起到橫擔的作用。當電壓等級較高時,對橫擔絕緣子的機械強度要求高。

3樓:13460105028電

用在不同電位的導體之間或導體與地電位構件之間,能夠耐受電壓和機械應力作用。

如何選購「絕緣子絕緣電阻測試儀」?

4樓:恆新國儀科技****

「絕緣子絕緣電阻測試儀」用於35~500kv電力線路(串接),絕緣電阻分佈(在停電狀況檢測絕緣電阻)。以便確定絕緣子的零值絕緣程度。「絕緣子絕緣電阻測試儀」其實就是一臺高壓絕緣電阻測試儀,輸出電壓:

輸出電壓:5000v,量程:2000μω。

操作者只需將儀器放置在被測絕緣子上,讓儀器的探頭與被測絕緣子兩端的鋼帽可靠接觸,測量結果就可自動顯示在儀器的液晶顯示屏上。

5樓:康姆勒發電機

絕緣電阻測試儀分的比較細,比較雜。

從電壓等級分為:50v,100v,250v,500v,1000v,2000v,2500v,5000v,10000v

量程上來分:50m-500gm

絕緣電阻測試儀分為電子式的和手搖式的。

手搖式的只有一個電壓等級,而電子式的可以有多個電壓等級,250v以下絕緣電阻測試儀一般只用在電信、通訊行業,500v-10000v主要用在電力行業。

選擇絕緣電阻測試儀首先看被試品,根據被試品來選擇不同的絕緣電阻測試儀,ed2671,電壓有500v,1000v,2000v,2500v四個電壓等級,量程從0-50g,這是市場上用的最多,最廣泛的絕緣電阻測試儀。

如何選購「絕緣子鹽密測試儀」?

6樓:恆新國儀科技****

「絕緣子鹽密測試儀」是針對電力系統防汙閃檢測而研製的,用於測量絕緣子表面等值附鹽密度(以下簡稱「鹽密」)的專用測量儀器,同時還可以測量溶液的電導率和溫度。我以市場上廣泛使用的「sjc-2 絕緣子鹽密測試儀」為例舉例說明,選購絕緣子鹽密測試儀注意以下幾點:1.

測量範圍儘量大。鹽密範圍。

9999mg/ 自動進行溫度補償,直接顯示20℃時的標準電導率和等值附鹽密度(esdd)。

3. 對使用電導率大於10μs/cm的清洗液,具有自動祛除清洗液自身電導率和原始含鹽量的功能。降低了對清洗液的要求。

4. 通過帶電修正係數,自動將不帶電測量的鹽密度(esdd)轉換為帶電測量的鹽密度(esdd)。

7樓:小新的小尾巴

絕緣子鹽密度測試儀用於電力系統防汙閃檢測,是測量絕緣子表面等值附鹽密度的專用測量儀器,同時還可以測量溶液的電導率和溫度。整機以其測量精度高、測量範圍大、使用方便等特點廣泛地應用於電力、教學、科研及其它相關行業。【視界網】

如何選購「絕緣子零值測試儀」?

如何選購「絕緣子故障遠距離鐳射定位偵測器」?

8樓:恆新國儀科技****

高壓配電網及輸變電裝置常因絕緣子劣化而發生閃絡、接地或瓷瓶爆破等故障,影響生產和人身安全。及時發現和排除絕緣子故障,對高壓輸變電線路的安全連續執行有著極大的重要性。「絕緣子故障遠距離鐳射定位偵測器」用於在不斷電狀態下查詢發電廠、變電站輸電線路中的絕緣子故障的準確位置,還可應用於電氣裝置區域性放電偵測、電暈放電偵測、高壓開關放電檢測等。

選購「絕緣子故障遠距離鐳射定位偵測器」注意以下幾點:1.可以檢測帶電執行絕緣子不明閃絡故障(多次跳閘合閘)。

2.檢測帶電執行絕緣子絕緣下降有洩漏電流入地(響應靈敏度不小於1毫安)。3.

可以檢測合成絕緣子故障。4.高壓接頭氧化放電偵測。

5.高壓裝置刀閘接觸不良放電偵測。6.

電暈放電偵測。7.汙閃偵測。

如何選購支柱絕緣子zn-20/16

9樓:匿名使用者

支柱絕緣子zn-20/16【河間天恆電力器材】

10樓:浩康電氣

看廠家詢價以及問技術。

單片瓷絕緣子有哪些情況為不合格,陶瓷絕緣子優缺點

陶瓷絕緣子是最早bai出現的絕緣子du,工藝簡單,但 zhi是並沒有dao 你所說的不易積專汙的優點,其實屬在現場陶瓷絕緣子的汙穢也很嚴重。玻璃絕緣子相對陶瓷絕緣子最大的優點是不需要進行零值檢測,零值玻璃絕緣子會自爆。複合絕緣子是更後來發展的絕緣子,優點是重量輕 強度大 不可擊穿,最重要的優點是抗汙...

絕緣子零值測試儀如何使用,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的主要用途?

使用方法 1 在測量前旋轉開啟發射裝置的上蓋,輕按開關,電源開後,訊號燈閃爍,發射測量正常工作。蓋好上蓋。2 接上伸縮絕緣杆,將絕緣杆拉出,手握絕緣杆,不要超過扶手限位的標記。3 測量時,將兩個電壓探頭接觸正在工作中的單片絕緣子的兩端。電壓探頭a一定要放在絕緣子電壓高的那一端即接近高壓線那一端,電壓...

絕緣子與橫擔怎麼連線,複合絕緣子連線複合懸式絕緣子一端與耐張線夾連線,一端與鐵橫擔連線都需要那些金具,越具體越好,謝謝

絕緣子與橫擔都有螺桿孔,用螺桿連線,擰緊就行啦 複合絕緣子連線 複合懸式絕緣子一端與耐張線夾連線,一端與鐵橫擔連線都需要那些金具,越具體越好,謝謝 10 或中國電力金具專家 經緯電力 諮詢http zzjingwei.橫擔處一般為u型掛環和球頭掛環,有些有延長環 耐張線夾處為碗頭掛板,或價調整板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