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您 這是什麼花?

2023-01-25 23:50:05 字數 1628 閱讀 9572

1樓:陽光女孩

這是檔握金絲桃。塵蠢者派薯。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槐,bai

別名山合歡。落du

葉小喬木或灌木zhi,通常高3-8米,枝。

dao條暗褐色,被短柔毛,有顯版著皮孔。二回羽權狀複葉,頭狀花序,花美麗,花色初白後黃。生長快,耐乾旱,生於山坡疏林中。幼芽可食用。

分佈地區:中國華北華東華南西南地區及湖北河南陝西甘肅等省區。

3樓:東北情感老師

看你這花就是格桑花,非常普通的一種花卉,外面的花壇你經常可以見到的。

4樓:莊裡的事

從你**上看只有花朵,根據花朵形態分析這個花為菊科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野菊花,或者是改良的菊花。

5樓:姑蘇老師

這個花看上去像是屬於波斯菊的一種那種黃色的波斯菊,整個花也是挺好看的,經常用於一些花園。

6樓:帳號已登出

環翅馬齒莧。

別稱:闊葉半枝蓮、馬齒牡丹。

是馬齒莧科、馬齒莧屬一至多年生草本,花色豐富,品種繁多,且有重瓣種,為庭園植物,園林中常用於花壇、園路邊、階旁綠化,因為匍匐性好,也是優良的地被植物或用於花境。

7樓:玫瑰武士

環翅馬齒莧(學名:portulaca umbraticola kunth)是馬齒莧科、馬齒莧屬一至多年生草本。莖細弱,有稜,上下等粗。

葉片扁平,肥厚,倒卵形,全緣。花大,直徑比葉長,果期基部有環翅;花瓣5,黃色、白色、粉色、紅色等,也有重瓣品種。蒴果,種子細小。

花期5-8月,果期6-9月。

分佈於美洲、西班牙、法國、義大利、中國、日本、越南、印度等地。喜光照,喜溼潤、溼潤及陽光充足的環境,耐熱、 耐旱、耐瘠,不耐寒。耐旱亦耐澇。

花色豐富,品種繁多,且有重瓣種,為庭園植物,園林中常用於花壇、園路邊、階旁綠化,因為匍匐性好,也是優良的地被植物或用於花境。

8樓:青海湖的小蝦米

這個好像是環翅馬齒莧。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凌霄花是紫葳科、凌霄屬攀援藤本植物,拉丁學名:(campsis grandiflora)分佈於中國中部,性喜溫暖溼潤、有陽光的環境,稍耐蔭。

借氣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長,羽狀複葉,小葉卵形,邊緣有鋸齒,花鮮紅色,花冠漏斗形,結蒴果,喜歡排水良好土壤,較耐水溼、並有一定的耐鹽鹼能力。

有藥用價值,有行血去瘀、涼血祛風的功效,也具觀賞價值。

凌霄早在春秋時期的《詩經》裡就有記載,當時人們稱之為陵苕,「苕之華,芸其貴矣」說的就是凌霄。凌霄花之名始見於《唐本草》,該書在「紫葳」項下曰:「此即凌霄花也,及莖、葉具用。」 1]

中文學名。凌霄花拉丁學名。

campsis grandiflora

別 稱。紫葳、五爪龍、紅花倒水蓮、倒掛金鐘、上樹龍、墮胎花、藤蘿花。

問問您 這是什麼草?我想問問這是什麼草,可不可以吃

這是 車軸草 別名 白車軸草 香車葉草 豆目,蝶形花科,車軸草屬,我國常見於種植,並在溼潤草地 河岸 路邊呈半自生狀態。為水土保持的良好植物,又為優良牧草,也可作綠肥 種子含油約11 全草供藥用,有清熱 涼血的功效。花 葉均有觀賞價值,綠色期長,花期長,耐踐踏,可作路徑溝邊 堤岸護坡保土草坪和廠礦 ...

想問這是什麼花,想問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墨西哥龜甲龍。墨西哥龜甲龍dioscorea macrostachya mexicana 著名的夏型種龜甲龍,成年植物塊根球徑可以超過40釐米,生長季節每年的3月到10月,溫度適合可以週年生長,葉子也較其他龜甲龍更大,接近於手掌大,是塊根植物愛好者必須的收藏品。請看圖。馬兜鈴 別名水馬香果 蛇參...

問問這個花是什麼花,想問問看這個花是什麼花?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別稱對座草 金錢草 湖南稱金花菜 鋪地蓮,湖專北稱為路邊黃,屬四川稱為一串錢,北京 廣州也叫做四川大金錢草,雲南稱為真金草,貴州稱為走遊草,浙江 江西也叫做臨時救,在陝西則有別稱叫做寸骨七。夏季開白花,長在路邊或者山坡邊的草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