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蒸陳村粉,蒸陳村粉 如何蒸好吃啊

2023-01-26 04:55:06 字數 2377 閱讀 1484

1樓:獅子安安

步驟 1:陳村粉切斷,平鋪在碟子上待用。大蒜拍成蒜丁,排骨用流水沖洗乾淨。排骨裝在碗裡,加入蒜蓉,油,鹽,生抽,胡椒粉,蠔油,生粉,糖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步驟 2:把排骨均勻鋪在陳村粉上,把醬汁淋上去。

步驟 3:蒸12-15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陳村粉500克,排骨300克,蔥花少許,油適量,醃肉料:蒜蓉1/2湯匙,蒜蓉豆豉醬1湯匙,生抽1/2湯匙,白糖1茶匙,生粉1茶匙,料酒10ml,香油少許,調味汁:

生抽1湯匙,糖1茶匙,香油(或者色拉油)1湯匙。

做法。將整塊的陳村粉用手一塊塊得撕成一條條,放在盤子上;

把醃料(除了生粉)放入排骨中,拌勻醃20分鐘 ;

把醃好的排骨用生粉和一點清水拌好鋪在粉上面,鍋內燒開水,將盤子放上去,蓋上鍋蓋,隔水大火蒸10分鐘,撒上蔥花;

吃得時候將預先調好的調味汁淋在粉上,即可。

相關。排骨蒸 豉汁排骨 陳村粉 豉汁。

蒸陳村粉!如何蒸好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豉汁排骨蒸陳村粉材料: 陳村粉500克,排骨300克,蔥花少許,油適量,醃肉料:蒜蓉1/2湯匙,蒜蓉豆豉醬1湯匙,生抽1/2湯匙,白糖1茶匙,生粉1茶匙,料酒10ml,香油少許,調味汁:

生抽1湯匙,糖1茶匙,香油(或者色拉油)1湯匙做法:

將整塊的陳村粉用手一塊塊得撕成一條條,放在盤子上;

把醃料(除了生粉)放入排骨中,拌勻醃20分鐘 ;

把醃好的排骨用生粉和一點清水拌好鋪在粉上面,鍋內燒開水,將盤子放上去,蓋上鍋蓋,隔水大火蒸10分鐘,撒上蔥花;

吃得時候將預先調好的調味汁淋在粉上,即可。

蒸陳村粉的做法,豉汁排骨蒸陳村粉怎麼做好

4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1.陳村粉的樣子,是一捲一捲的。

2.切成段。

3.用手將粉儘量攤開,不要成卷的,不要讓粘在一起。

4.排骨用陽江豆豉,姜,蒜末,鹽,生抽,白糖,沙拉油,料酒醃製20分鐘。

5.用1大匙生抽,1茶匙糖,1大匙沙拉油調成醬汁備用。

6.在排骨上灑上玉米澱粉,抓拌均勻。排放在鋪好的陳村粉上。

7.鍋內燒開水,將盤子放上去蒸。蓋上鍋蓋,保持大火蒸10分鐘即可。

8.蒸好的樣子,再把事先調好的調味汁淋在粉上即可。

肉末蒸陳村粉的做法,肉末蒸陳村粉怎麼做好吃

5樓:香橙

1.切好蔥花,粉放入一個大碗裡。

2.粉進鍋隔水大火蒸10分鐘。

3.撒上蔥花出鍋。

4.鍋放油。

5.放肉末炒散。

6.蠔油醬油鹽澱粉放碗裡。

7.加適量水調勻。

8.倒進鍋裡煮稠成醬。

9.舀到蒸好的粉上面就可以了哦。

豉汁排骨蒸陳村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柯秀榮張申

材料陳村粉500克,排骨300克,蔥花少許,油適量,醃肉料:蒜蓉1/2湯匙,蒜蓉豆豉醬1湯匙,生抽1/2湯匙,白糖1茶匙,生粉1茶匙,料酒10ml,香油少許,調味汁:生抽1湯匙,糖1茶匙,香油(或者色拉油)1湯匙。

做法將整塊的陳村粉用手一塊塊得撕成一條條,放在盤子上;

把醃料(除了生粉)放入排骨中,拌勻醃20分鐘;把醃好的排骨用生粉和一點清水拌好鋪在粉上面,鍋內燒開水,將盤子放上去,蓋上鍋蓋,隔水大火蒸10分鐘,撒上蔥花;

吃得時候將預先調好的調味汁淋在粉上,即可。

自制陳村粉怎麼做

7樓:心無介蒂

用料澄面270g、魯王牌高筋麵粉30g、溫暖水600g、(四個人分量)。

自制陳村粉的做法。

將溫暖的水倒入篩過的澄面和高筋麵粉攪拌均勻,開好粉糊待用。

我是用腸粉機來做的,沒有可以用盤子放在鑊裡蒸都可以的,每次放粉糊都要先攪拌粉糊和擦點植物油在盤子裡,蒸熱盤子才放5湯匙粉糊(盤子加熱後才加粉糊就不粘盤子的),厚度1mm左右,粉糊放得太薄蒸好的粉就裂開,盤子的大小不同放的分量也不同。

然後放入腸粉機蒸大概6分鐘左右就熟,蒸粉時一定要夠蒸汽(即是要鑊裡的滾水要多放一點,不夠蒸汽粉就粘盤子),選用最大火來蒸。

將蒸熟的陳村粉颳起前,開水龍頭淋淋水降溫,容易颳起,又不灼手,颳起放在碟裡。

全部蒸完後才切你需要的尺寸,因不同做法就不同尺寸,我示範切兩種切法,如水煮就切,蒸就切,涼拌和炒就隨便都可以。

做好的陳村粉可以配點肉、菜來烹飪,隨便選擇。今日做個炒陳村粉,放了瘦肉絲、韮菜、紅羅絲、蔥。

又來做個蒜蓉豆豉排骨蒸陳村粉,晶瑩剔透,白玉嫩膚

粉蒸排骨怎麼做,粉蒸排骨的做法

教你粉蒸排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粉蒸排骨是一道四川的漢族名菜,屬於川菜。將排骨醃入味,灑入蒸肉米粉和清水抓勻,然後鋪於番薯塊上,放入鍋內隔水清蒸至熟即成。用蒸肉米粉才能做出美味的粉蒸排骨,雖然排骨蒸熟後肥而不膩,軟爛入味 排骨醃製十分鐘,裹上肉粉上鍋蒸 你知道粉蒸排骨怎麼做嗎?粉蒸排骨的做法 教你粉蒸...

粉蒸豬肉的做法,粉蒸豬肉怎麼做好吃,粉蒸豬肉

回答您好,粉蒸肉的粉一定是堅持傳統的最好,才是真正的粉蒸肉,因此今天我自己做粉蒸肉的粉,米必須要泡 洗 炒這三步工序,缺一不可,缺了就是將香料調出來的味道,不是食材原生炒制生香味道,只有通過這幾步工序炒制生香,才能叫真正粉蒸肉。一泡 二洗 三炒,去沙 去塵 去生,還原粉蒸肉真本色!做法1五花肉洗淨,...

河粉是怎麼蒸的,手工蒸河粉怎麼做

我以我們鄉下的做法簡單說一說,純手工的話你需要這些東西,一口大的炒鍋,一個爐灶燒柴的那種,柴火,2個河粉蒸盤 類似街邊腸粉店那種抽屜型的,我們就要他的盛盤,不要抽屜框架 1 磨漿機磨漿。2 燒好柴火,在炒鍋中放入水,量剛好是蒸盤放在鍋裡水面沸騰時不會碰到為佳。3 等鍋裡水開,在蒸盤上抹上一層油 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