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外表上加分嗎?

2023-01-26 10:30:06 字數 3043 閱讀 7087

1樓:網友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外表上加分嗎?當然可以了,當然加分了,這加分的成果是非常高的,一個女人為什麼要把女人比成一朵鮮花,一朵鮮花,身材苗條,捱打會打扮,確實能給他的外表,加上非常多的分數,所以這是肯定的事情。

2樓:丿哎喲哎喲

會加分,苗條說明身材好,愛打扮說明衣品不錯,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很有魅力的,會在心裡默默的給外表加很多分。

3樓:看看了哈哈

如果一個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他的外表最少加30分。如果他的外表只有20分的話。

或者是隻有30分的話,她已經變成及格了。因為一個人身材苗條又會打扮。讓人看著是非常舒服的。

4樓:超可愛的

女人身材苗條 愛打扮 肯定會給外表加上分的 因為女人的外表就是注重看身材 和打扮的樣子 所以只要女人身材苗條 愛打扮 一定是會給外表加分的。

5樓:網友

你身材苗條,愛打扮。那一定會給外表加分兒的,走在街上回頭率也是非常高的,因為愛打扮。還是苗條,這那是會加分的,

6樓:比佛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加分。俗話說三分人才七分打扮。苗條漂亮的女人打扮一下會更出色。

7樓:陪我到以後軒

肯定會的,有些女孩子顏值不是太高,但是特別會打扮穿搭,走在街上照樣給人一種高階感。

8樓:嬴友

那是當然的了。一個會打扮的女人。他的氣質和顏值。

都會找正常年齡的人。評價的分值會高的很多。說句通俗來說。

他的顏值和歲數不扶。比如。最簡單來說。

她四歲的人打扮起來。看起來。也就30左右歲他的年齡最少年輕十歲左右所以說。

人的打扮。特別是女人。不單單是外表上加分顏值。

都會很好很好的分值也會很高的。

9樓:北海九道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肯定是會給外貌加分兒的,因為這樣的女人的外貌確實好。

10樓:塔浩波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會給外表上加分的,讓人覺得很漂亮的女人。會讓異性很羨慕的。

11樓:優越水

身材苗條,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加分,特別受周圍人的歡迎和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加分。形象好是工作的有力條件。

13樓:網友

女人身材苗條,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上加分。

14樓:叢丹寒

身材苗條本身就好看,再加上會打扮就會更加分。

15樓:蔥西十三道行軍大總管

按照你所說的自己再會打扮一些,當然會給自己加分很多。男人嘛,看女人第一眼的感官非常重要。不僅僅是男人,女人看女人第一眼的感官也是同樣重要的。

16樓:昝曼珍

那女人身材好,愛打扮,當然會給他的外表加上煩惱,因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好身材真的是太重要了!

即使不看臉都覺得很好 ,如果長的好看就更加分了。

但是,光是外表好,身材苗條!

氣質也很重要。

所以要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

18樓:網友

女人身材苗條,又愛打扮,嗯沒有被刪除,桌布外表家庭了,那肯定得了,他到現在都沒在聊那麼多的優秀,還懂得那麼多的曖昧的意思 行為肯定會獎金。

19樓:瀟瀟若水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看人不會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看你的內涵。

愛打扮,注重身材管理,贏了一半,內涵上再歷練一些更優秀。

20樓:懷唸

光看外表的話,是可以的。

21樓:孤抱子在

如果說比較合適 那麼自然也是可以的呢。

女人的身材苗條,也會給外表加分嗎

22樓:星辰丶新羽

你好樓主,首先的話像女人的外在標準的話除了就是顏值擔當,另外就是身材,氣質,以及她的內涵這個都會給他外表加分的。而如果一個女生身材非常好的話,即使她顏值不是非常好,但總體來說還是會給她加不少分的,所以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的話確實是非常有必要的。

23樓:如此人生

那肯定的,身材苗條給人美感,如果身材臃腫,第一感覺看上去就不舒服,很難有再繼續交往的慾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外表不好看,別人會說身材好,這樣也是吸引別人得視線在你身上。

25樓:馨馨

看一個人的外表,身材是主要的。

女人身材苗條,長髮飄飄,也會給外表加分嗎

26樓:狄府的粉小兔

會。身材,牙齒,頭髮,都是外貌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一胖毀所有。

即使有範冰x 的顏值,你也不敢胖成球不是?而長髮,對直男具有十分大的吸引力。髮質好,也能說明這個女生條件好,生活品質高。

27樓:網友

您好,身材苗條,長髮飄飄肯定加分的, 這是肯定的呀,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肯定苗條的身材可以為自己加分的嘛,如果一個人特別是女人太胖了的話,她穿衣服的話,就會很難看很難看,穿裙子的話肚子也突出,穿短褲的話腿肯定是大象腿怎麼好看嘛,所以說身材苗條是一種優點,也會為自己加分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這種外型是大多數男性的夢中情人的形象。比起那些矮胖粗,留男式髮型的女性,會更吸引眼球!

一個女人身材苗條長髮及腰,也給外形加分嗎?

29樓:高考k我

那當然了,就算你長的不漂亮,但是你身材好,頭髮如細柳一般,這是會給自己加分,多添一份魅力。

30樓:山裡人任大東

加 這樣的女人 是男人都喜歡啊。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身材苗條的女人,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身材苗條的女人?

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有喜歡苗條的也有喜歡豐滿點的 什麼環境 造就什麼人!喜歡的出發點不同 同樣喜歡的標準也是不同滴 鈽一定 每個人都有鈽同的審美觀!所以有的喜歡苗條 而有的卻鈽喜歡!但這社會還是喜歡苗條的男人多!嘿 經過許多朋友的看法,我的結論是,有點點肉感的人 太瘦的適合欣賞 喜歡談不上 如果是...

身材苗條臉蛋難看。2臉長的漂亮身材偏胖!只能選,親們。你們選那個

那個更喜歡你就選那個啊 必須要臉好看的!胖是暫時的,醜是終身的!胖還可以 又不遺傳,將來生孩子遺傳下去也好看。第二個,胖一點點的比較可愛 長得肥但是好看 和身材苗條 但長得不好看 你們選哪個 長的肥可以變瘦,在她肥時要她她會感激你。身材苗條只能人工改變,她認為自己可以靠身材而不是臉蛋得到你,內心會自...

一個女人苗條的身材。愛打扮,會黑外表加分嗎?

你打扮的女人比不會打扮的女人強十倍。會打會打扮的女人會給人自己的氣質外表提升很高的檔次。有些黑,但這並不影響自己的魅力。女人有好的身材一定會給外表加分,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比較重視身材,如果再愛打扮,那應該挺有氣質,畢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個女人苗條的身材。愛打扮,當然會給外表加分了。俗話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