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突然加重,老人應該怎麼做好預防?

2023-01-27 00:35:09 字數 1970 閱讀 3351

1樓:天驕

儘量不出門,而且家裡人回來也要消毒,不過老人一般體質比較弱,有條件還是要多補補,提高免疫力。

2樓:yan文濤

對啊,現在的老人太難了,新冠又對老人影響特別大,他們免疫力更低,很難靠免疫力戰勝病毒能查到相關資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老人的話,有條件還是買廣藥牌靈芝孢子油回來,不說假話,我媽就是吃這個調理身體的,效果很好,能提高免疫力,對老人來說就多一分戰勝病毒的戰力。

4樓:葉紛飛

再沒有必要出門的時候儘量不出門,然後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帶好口罩。不與人近距離的接觸。

疫情期間,作為易感人群的老人,該如何做些預防?

5樓:馬踏飛燕兒

二、告訴老人減少外出,不要亂跑很多的老人喜歡出去聚在一起聊天,或者跳廣場舞,這是十分危險的,我們必須告訴他們現在的真實情況,讓他們減少外出頻率。

6樓:520啦啦

老人應該做好飲食調整,合理的搭配一日三餐,出門的時候要佩戴口罩,在條件允許情況下進行一些運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最好還是要鍛鍊身體,增強自身的身體體質,才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抵禦一些疾病,預防一些疾病。

8樓:佐佐佑佑

疫情期間易感的老人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如果實在要出門就要帶好防護的東西,比如手套、口罩等,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和其他人要保持距離。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暖,經常開窗通風,多鍛鍊身體,以免感冒。

疫情期間老年人外出 需要如何防範?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期間老年人外出需要帶好口罩,最好帶好一次性手套,不要去人員密集的地方,回家一定要好好洗手,更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因素很多。

最好的方法就是有人陪同老年人外出。

11樓:網友

我們知道本次疫情易感染的人群是體質比較弱的,也就是老年人居多,那麼老年人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除了戴好口罩以外,最好遠離人群聚集的地方,避免感染的機會,儘量選一些空氣流動性比較好的空曠的地方。

12樓:奮發風雲

戴口罩,避免人多地方,與人相處有一定距離如米左右,打噴嚏等注意口鼻遮掩等,

疫情期間,如何做好老年人的健康護理?

13樓:傻氣

對於患有基礎疾病的老年人來說應該控制好危險因素及按時吃藥。比如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的老年人應該定期監測自己的血壓、血糖值,確保它在一個正常的範圍內波動。按時按醫囑吃藥,.

防止因擅自停藥或不規律服藥後血藥濃度不達標,而出現血壓、血糖、血脂等高危因素的變化,從而引起身體免疫力低下而導致被病毒傳染。

其次就是加強個人防護。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場所,外出時要佩戴口罩。勤洗手,用肥皂和清水或含酒精洗手液清洗雙手,不用髒手觸控眼睛或口、鼻。

外出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摘口罩和洗手,洗乾淨的手不要隨意觸碰電梯按鈕和門把手等,在觸碰這些公共設施前最好用一張乾淨的衛生紙隔著掌心,觸碰完後汙染的紙巾要及時丟棄。.不要隨地吐痰,打噴嚏或咳嗽時用紙巾或袖肘遮住口、鼻。加強鍛鍊,規律作息,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老年人還要要避免接觸野生禽畜。老年人應該避免去菜市場或是動物農場等野生動物多的地方。不吃野生動物,食用肉類和蛋奶時要確保食物充分煮熟,最好一人一**具,避免交叉汙染。

最後就是老年人抵抗力弱,與人交談時要保證有效合理的安全距離,並佩戴口罩,避免飛沫傳播。一般來說,與人交談最好相隔一米遠,不要靜距離接觸。預防病毒感染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出門,實現居家隔離,等待疫情過去。

14樓:網友

你在家就是多開窗通風,對室內空氣進行通風換氣,然後呢多消毒,減少外出走動,減少感染風險。

防控疫情我們應該怎麼做作文,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作文

盼望已久的春節到了,本來大家要開開心心地過年,誰知來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到現在還沒有結束。這幾天我常和爺爺 舅舅一起看新聞,我看到病毒傳染得很快,被確診的人數還在上升。那麼,患病的人是誰讓他們 的呢?就是 白衣天使 我的媽媽是疾控中心裡的一員,過年時她沒有休假。他們和全中國的醫護人員一起奮戰在第一...

疫情又又又又來臨 怎麼做好防範?

還是老生常談 戴口罩,勤洗手,注射疫苗預防,減少外出,不聚會,不旅遊,特別是不能到疫苗去,遵守防控的規定,有發熱症狀立即到指定的正規醫院檢查。這些防範措施是很重要的。疫情又來臨,怎麼樣做好防範?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要重視的一個問題,不僅保護個人,也保護他人,保護國家,我們每個人都要遵守疫情的規定,不要集...

怎麼做好業務員細節應該注意什麼,怎麼做好一個業務員 ! 細節應該注意什麼

會如何應對不同性格的客戶 忠厚老實型 對於這種顧客,最要緊的是讓他點頭說好,然後你這樣問他 怎麼樣,您不想買嗎?這種突然式問句可以鬆懈他的防禦心理,顧客在不自覺中便完成交易了。自以為是型 你不妨布個小小的陷阱,在商品說明之後,告訴他 我不打攪您了,您可以自行斟酌,再與我聯絡。這是一種毫無主見的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