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德基無雞可炸,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3-01-28 10:00:08 字數 1583 閱讀 3191

1樓:靑玄君

美國肯德基無雞可炸,導致這種局面出現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據悉,英國以及美國等大部分肯德基門店無雞可炸,而導致這樣的局面出現的原因之一就在於新冠疫情的衝擊,我們都知道新冠疫情對全球的影響甚大,同時也因為新冠疫情的衝擊導致各方面的物價**以及收穫延遲等現狀。為此,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收貨延遲、供貨不足的前提下就導致了大部分快餐店無雞可炸。這是首要的原因之一。

同樣也因為新冠疫情的衝擊導致客流量減少,從而備貨少,因為我們都知道肉類食品容易變質,如果當天不能及時銷售出去,就很容易引發食品問題。但恰恰國外的疫情十分棘手,不同於我國的疫情相對處於被壓制的狀態。在客流量急劇減少的前提下,門店的備貨自然就少以及有限。

自此就會導致快餐店無雞可炸的現象出現。這是原因之二。

不僅如此,不僅僅是肯德基,像星巴克麥當勞等許多國外知名的快餐店也都出現了類似的供貨不足的情況。而這些原因都是因為新冠疫情的衝擊,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各種物價**,客流量減少,從而導致門店備貨少,繼而相繼出現這種無雞機可炸的現象出現。不得不說,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不少的行業,不少的門店,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

2樓:斯蒂芬斯

主要是因為美國的雞瘟非常的嚴重,其次也是因為疫情的問題,所以才會這要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疫情的原因,他們的一些原材料是拿不到的,這就造成了他們的餐飲行業受到了一些阻礙。

4樓:樂樂

在疫情衝擊下,全球**鏈條受到持續影響,物價飆升、生產中斷、收貨延遲等等,近日,美國肯德基曝出雞肉產品**不足的訊息,可事實上,「無雞可炸」的不只是肯德基,麥當勞、星巴克等許多知名快餐連鎖企業都面臨著原材料**短缺的問題。

5樓:天明愛吃瓜

主要還是因為受疫情的影響,導致物價飛漲,客流量減少,備貨也就變少了,也就導致了無雞可炸的現象。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柑橘砂皮病 第一次用藥 春梢萌發期 1 2釐米 37 苯醚甲環唑3000倍 多菌靈專或者25 苯醚甲環唑溴菌腈 屬炭潔 第二次用藥 謝花2 3 37 苯醚甲環唑 代森錳鋅 第三次用藥 幼果期 43 戊唑醇3000倍 代森錳鋅 第四次用藥 果實膨大期 氟環唑 嘧菌酯 凝翠2500倍 第五次用藥 秋梢萌...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褐斑病的bai典型特徵是新鮮病斑du正面有褐色zhi 表面光滑的半球dao形圓點回,即病菌產生的分生孢子 答盤,直徑為0.1 0.2mm。實際生產中可依據這一特徵診斷褐斑病 戊唑醇 氟矽唑 丙環唑 咪鮮胺等。內吸性殺菌劑在病菌侵染後的7天之內使用,防治效果能達95 以上。使用越晚防治效果越差。嘧菌酯...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根系不發達,土壤酸性太高,見意使用海藻肥配複合微生物水溶肥淋根 注意 這一個月不要使用化肥 七天至十天一次。葉面噴海藻肥,每十天一次。淋到第三次加大量水溶肥20 20 20,把黃化的枝條修剪了,噴施細包 素加海藻肥放梢 注意 養根一個月在放梢,如果養根時間短了梢會很短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目前造成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