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256影印機從紙盒搓紙輪出來一半就卡了

2023-01-29 02:45:11 字數 2567 閱讀 7533

1樓:網友

你檢查下離合器有沒有問題。

東芝256影印機 影印了幾張就不工作了 一直提示請等待 也不進紙 紙盒跟搓紙輪也都

2樓:匿名使用者

加粉或是在加熱吧,這個需要檢修才能判斷問題!

3樓:紫荊丶禍害

你好 這個問題應該檢查你的墨粉盒 是否剩餘足夠的墨粉。

東芝影印機163旁送進紙時,進紙一半時,想停停又進出後就卡紙,是不是搓紙輪不好了?

4樓:逍遙

搓紙輪有三個,前面一個,後面兩個,後面兩個是一上一下在一起的。上面的往裡轉,下面的往外轉。是為了防止一次進多張紙。

現在的問題是。上面的搓紙輪可能打滑。下面的搓紙輪太緊。

把上面的搓紙輪擦乾淨。下面的差紙輪離盒彈簧加點機油。

**網:只賣好東東的小馬哥。

5樓:折中折衝

不是搓紙輪,搓紙輪壞的話,是紙張一點也進不去。

裡面的送紙輪不行了,或者簡單清潔下使用。或者更換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搓紙輪用酒精擦乾淨就ok了。

東芝258影印機第一紙盒走紙歪,第二紙盒和手送正常。把第二紙盒搓紙輪元件換到第一紙盒走紙還是歪,求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進紙位置,懷疑有碎紙或異物阻礙了進紙通道。

東芝影印機更換分頁輪後還是多頁進紙

8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更換搓紙輪以後還進多頁紙,一般還是樓主的紙恐怕有些問題,比如靜電過大之類的,換種紙品牌試試看。

另一個方面就是換的也有問題:一般小數碼機,也有二個紙道:紙盒和手送紙道,樓主可以更改一個紙道試試看,其他紙道過多頁不,如果其他紙道也過多頁,說明這個不是搓紙輪的問題,而是紙品問題。

如果其他紙道不過多頁,證明新換的搓紙輪還是有故障。

東芝影印機影印總是卡紙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機卡紙解決辦法如下:

從進紙盤區域清除卡紙。

1.將紙盤滑出印表機,然後從紙盤中取出損壞的紙張。

2.如果在進紙區域可以看到紙張邊緣,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則在頂蓋區域查詢紙張。

3.重新裝上紙盤之前,確保紙張在紙盤中四角平展,並且處在導板的卡舌下。

4.開啟頂蓋,然後將其關閉以清除卡紙資訊,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印表機內還有卡紙,你需要在另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從頂蓋區域清除卡紙。

1.開啟頂蓋並卸下列印碳粉盒。為防止損壞列印麵粉盒,請勿將其暴露在日光下超過數分鐘。

2.使用綠色手柄提取紙張檢查口蓋板。

3.將紙張慢慢地拉出影印機,請勿撕裂紙張。

4.合上紙張檢查口蓋板,重新裝入麵粉盒,然後關閉頂蓋。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機內還有卡紙,請在別外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從輸出區域清除卡紙。

1.如果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推動兩個灰色栓鎖,鬆開後擋門。

2.向下推動綠色的紙張釋放出手柄。

3.抓住紙張兩側,然後慢慢地將紙張拉出。如果很難取出紙張,則嘗試開啟頂蓋並卸下碳粉盒,以減輕對紙張的壓力。

4.合上後擋門,然後開啟頂蓋,最後將其關閉以清除卡紙資訊。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機內還有卡紙,請在別外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10樓:裝機吧

1、出現卡紙的時候,我們要將紙盤拉出印表機,看看紙張有沒有問題2、如果拿不出來,就開啟印表機的頂蓋區域把紙張拿出來3、我們也可以開啟後檔門取出紙張,注意不要破壞印表機4、如果是再雙面器卡紙,我們就要先將墨盒取出,再拿出列印紙。

11樓:衝浪**優化

1、供紙裝置問題,比如搓紙,搓紙輪老化、磨損,搓紙輪壓力不足等。

解決方法:更換或者維修供紙裝置。

2、紙張問題,比如紙張的尺寸不符合機器的要求。前後寬度不一致,角不是90度。

解決方法:購買高質量紙張。

3、輸紙裝置,比如輸紙道內有紙屑等雜物和毛刺。

解決方法:保持紙道的清潔、通暢是避免出現卡紙的重要因素。

4、分離部分問題,分離裝置沒有進行經常的清潔、保養和維護。

解決方法:清理和保養分離裝置。

5、定影部分問題,比如,熱壓方式影輥兩端壓力不一致,熱壓輥中間有殘留雜物(如紙屑)。

解決方法:保養維修清理定影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1.紙張太薄。

2.紙張在印過一面後彎型彎曲,導致進紙困難3.紙粉較多,導致搓紙輪打滑。

4.搓紙輪磨損,更換新的,也就10幾塊錢。

辦法,用質量稍好些的紙,用潮溼的乾淨的抹布清潔擦拭進紙輪(上下有兩個),搓紙輪更換新的,也就10幾塊錢;如常卡在中斷,可將對位膠輪取出清潔,並清潔毛氈上的紙粉。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點的紙!試試,如果可以,就是紙的問題!

東芝e STUDIO166影印機出現小扳手,一閃一閃的,螢幕顯示

如果bai東芝e studio166影印 機出現小扳du手指示燈zhi常亮的情況 說明影印機dao的保養計數到了,迴應該進行檢答 查維護。按 08 開機,出現ad後輸入 251 按啟動鍵,這時機器會顯示一個 兩位數字72 例 72 輸入 0 然後按 作業插入鍵 接著輸入 252 按 啟動 機器會顯示...

a4影印機,A4影印機推薦

a4幅面屬於影印機範疇的機器只有佳能ir1022和夏普158,夏普質量不好。推薦1022,有三格型號,根據需要選購。其實佳能3222也不錯,可以加惠普印表機的粉,自己會加的話成本不高。158不錯,可耗材並不便宜 松下1820,8015 8020都特棒 你要說正式的a4幅面影印機,得說佳能1022if...

影印機雙面復詠法,影印機雙面影印方法

影印機雙面影印的方法 1 首先要確定機器有雙面器,最好還要有輸稿器 沒有輸稿器,雙面器是沒有多大意義的 然後把兩張原稿放在輸稿器上。2 兩張單面影印到一張形成單面 操作面板操作 二合一 3 然後不要選擇影印,選擇繼續放入下一張掃描,全部掃描完後,一次性復印出來。4 有的可以直接影印兩面,估計你的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