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方便麵怎麼做,炒方便麵的做法步驟簡單

2023-01-29 02:40:09 字數 3326 閱讀 8728

1樓:藤原彌

1、首先把方便麵和蔬菜包放到煮鍋裡面煮熟(不要太過,否則麵條吸水太多,沒有彈性);

2、把方便麵和蔬菜撈出來放到涼水裡;

3、把方便麵附贈調料醬包和粉包放到一個小碗裡邊,加少許熱水調勻;

4、火腿腸切段,最好斜刀切厚片,容易翻炒;

5、熱鍋放油,先大火翻炒火腿腸;

6、火腿腸微變色,立即改中火,把方便麵和蔬菜倒進去,翻炒;

7、加入調勻的醬汁、少許油繼續翻炒;

8、加入雞蛋炒碎,掂鍋翻炒均勻;

8、瀝油出鍋。

主料:方便麵。

輔料:綠豆芽100克、捲心菜100克、胡蘿蔔50克、青蒜幾根、小蔥適量、雞蛋1個、調料花生油少許、食鹽少許、姜適量、蒜適量。

製作。1.鍋裡熱少許油,打入一個雞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過。

2.再放少許油,放蔥姜熗鍋,放入綠豆芽,切絲的捲心菜和胡蘿蔔翻炒均勻,倒入開水(因為炒麵,水不要太多)。

3.放入麵餅和調料拌勻,蓋蓋燜5分鐘,然後大火翻炒收汁。

4.倒入炒好的雞蛋,拌勻。加青蒜關火拌勻即可。

1.方便麵入開水裡煮一下(散開即可)撈出過涼水瀝乾。

2.鍋裡入油把雞蛋炒散撈出。

3.鍋裡再次入少許油爆香姜蒜末放洋蔥炒香。

4.再放麵條快速炒勻,再放青菜炒勻。加入炒好的雞蛋。

5.最後放蠔油 醬油調味炒勻,散上蔥花即可出鍋。

1. 蒜薹洗淨切丁;胡蘿蔔切丁;蝦仁切成粒狀;雞蛋磕入碗中打散。

2. 鍋內放水燒開,先下胡蘿蔔,然後下蒜薹一起焯水;面煮至8成熟。

3. 鍋內放油燒熱,放雞蛋炒成蛋碎盛出,留底油,放蔥花爆出香味,放蝦仁炒至變色,然後放胡蘿蔔和蘆筍丁翻炒均勻。

4.放入麵條,加炒熟的雞蛋,加鹽調味即可。

1、備好五花肉片,蔥薑蒜切末,尖椒切片,把方便麵煮熟,不用煮太軟。

2、鍋內倒少許油,放入五花肉片煸出油,肉片變色後放入蔥薑蒜爆香。

3、放入老抽或者生抽,噴些醋,放入一些老豆豉醬炒出顏色,把提前煮好瀝乾的方便麵倒入。

炒,放少許鹽。出鍋時加點味精或者雞精。

炒方便麵的做法步驟簡單

怎樣炒方便麵最好吃竅門

2樓:施虹雨

要炒方便麵真好吃炒方便麵的他爸方便麵煮一下家配了一起唱。

3樓:比佛

就是要油多,要有辣味,而且炒的乾乾爽爽的。

4樓:糜籟

嗯,不管是做飯呀,還是幹什麼?我覺得它都是需要竅門的,可能別人說的這樣做呢,你做的就不好吃,我就是這樣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方便麵一包配料:

豆芽菜少許、肉絲少許、青椒或紅椒一個(可根據個人口味調整)調料:鹽、雞精、食用油、孜燃做法:1.

將方便麵放入開水鍋中,變軟後澧水待用;2.將肉絲加入少許料酒、食鹽、澱粉攪拌均勻醃製待用;3.將青椒或紅椒切絲待用;4.

將鍋中加入少許食用油,待油溫八成熱時,將醃製好的肉絲,攪拌倒入鍋中,並迅速翻炒,炒熟後乘出待用;5.在鍋中加入少許食用油,待油熱時,加入切好的青椒或紅椒、豆芽菜翻炒,在將方便麵一同加入,倒入肉絲,加孜然、食鹽繼續翻炒,最後放入雞精,翻勻即可出鍋。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方便麵」就做好了!

雖然都是方便麵!但由蔬菜和肉,補充了脂肪、維生素,又改善了方便麵原有的口味應該不錯的!

6樓:琴韻博達

怎麼炒方便麵最好吃竅門炒方便麵其實方便麵炒著吃?真不如煮著吃好煮方便麵的時候放裡點雞蛋,放點兒柿子都能挺好吃,而且煮出來的方便麵比那個炒著吃要好很多,所以還是別炒著吃了,炒著吃,你就不入幹吃了。

7樓:植宇文

先用開水湯汁三分熟,然後加入調味料,再加入幾根青菜翻炒就可以了。

8樓:小安的仰望

你可以首先在方便麵裡面加點點火腿腸,再加點辣椒,炒出來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我特別的可口特別的下飯。

9樓:勵君豪

炒方便麵最好是在竅門,就是要加入一些豆芽,加點青菜,加點雞蛋,這樣炒是非常好吃的。

10樓:情感諮詢

那這個就準備一些呃火腿腸還有一些青菜,鍋裡放入油,再把那個青菜還有火腿腸放進去翻炒,之後再把煮好的方便麵放進去,再放入生抽,食鹽調味,再大火炒幾分鐘。

11樓:馨蕊

炒方便麵你首先要去給方便麵過一道水,然後多放一些蔬菜。就會比較好吃。

12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方便麵的話,首先要把鍋裡面放一點點水,然後把面煮發了以後再把雞蛋倒下去,一起炒,味道會很好。

13樓:焦採杉

怎樣炒方便麵最好吃的竅門把方便麵煮好?然後切些青菜蔥花,各種調料放在裡邊,可以一起翻炒就可以。

做炒方便麵的步驟

14樓:魯姐美食

炒方便麵怎麼做?把胡蘿蔔切條,碗中打入兩個雞蛋,把方便麵放入鍋中抄出,下鍋炒至菜和雞蛋,然後把方便麵放入裡面,加入生抽一些調料。

15樓:c小廚是我

炒方便麵是一道麵食,製作原料有方便麵、水、附贈調料等。國內最早見於20世紀80年代後期。最原始的吃法是老式粉腸切段,與煮半熟的方便麵加雞蛋燴炒,調料只使用方便麵粉包。

1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方便麵、雞蛋、洋蔥、小蔥、蒜、食用油、醬油、耗油等。**,加水煮沸,把方便麵下鍋,將方便麵煮熟過涼。將雞蛋打散,**,鍋中下油,加入方便麵翻炒,裝碗,撒香蔥末,完成。

17樓:不正不正芽兒

1、首先把方便麵和蔬菜包放到煮鍋裡面煮熟(不要太過,否則麵條吸水太多,沒有彈性);

2、把方便麵和蔬菜撈出來放到涼水裡;

3、把方便麵附贈調料醬包和粉包放到一個小碗裡邊,加少許熱水調勻;

4、火腿腸切段,最好斜刀切厚片,容易翻炒;

5、熱鍋放油,先大火翻炒火腿腸;

6、火腿腸微變色,立即改中火,把方便麵和蔬菜倒進去,翻炒;

7、加入調勻的醬汁、少許油繼續翻炒;

8、加入雞蛋炒碎,掂鍋翻炒均勻;

8、瀝油出鍋。

18樓:網友

面下去煮,撈起來過涼水,炒醬放面。

油炸方便麵和非油炸方便麵的區別,方便麵油炸和非油炸有什麼區別,都是會上火的嗎?

非油炸方便麵使用的是微膨化工藝和熱風乾燥的工藝,它們的主要成分沒有什麼區別,但在水分和脂質上有很大區別。油炸方便麵的水分在10 以下,但是非油炸方便麵的水分在14.5 以下,水分含量比較多。而在脂質上,油炸方便麵為20 左右,非油炸方便麵在4 5 兩種方便麵在壓制和切面工藝上基本相同,只是最後乾燥方...

牛奶方便麵怎麼做,牛奶可以煮方便麵嗎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方便麵。1袋 牛奶。1袋 火腿腸。30克 西紅柿。30克 雞蛋。1個。1 第一步將雞蛋煎好,盛出放一旁備用。2 火腿腸煎好,放一旁備用。3 方便麵煮開,如下圖所示。4 鋪上荷包蛋,火腿腸,再放一些西紅柿。5 倒上熱牛奶,如下圖所示。6 蓋上蓋子等5分鐘。分鐘開蓋,這樣牛奶方...

方便麵悶面怎麼做好吃,方便麵版燜面怎麼做

原料 咖哩面 美乃滋 老壇酸菜牛肉麵 番茄 方便麵燜面,菜飯一鍋出,簡單快手。蔬菜的加入既增添了營養,又豐富了口感,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哦!用料主料 方便麵1包 輔料食用油 1湯匙蔥1段蒜 適量豆角 適量胡蘿蔔 1段方便麵燜面的做法 1.豆角,胡蘿蔔切絲。2.炒鍋油熱後放入蔥 蒜炸香。3.放入豆角 胡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