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粗腿粗的女生,應該怎麼選擇著裝呢?

2023-01-29 17:35:17 字數 2076 閱讀 4296

1樓:天明愛吃瓜

手臂粗腿粗的女生在選擇衣服時,最好注意選擇可以遮蓋身材缺陷的服裝,比如說寬鬆短款毛衣搭配高腰半身裙,這樣不僅可以弱化手臂粗的缺點,也可以遮住腿粗的問題,顯得身材比例很完美。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最好是可以選擇那種有袖子的裙子,可以選擇長裙,就會比較的仙氣飄飄,也會遮蓋手臂粗。

3樓:大超說教育

上身可以穿一件寬鬆的長袖,然後再穿一件夾克,下身可以穿一條哈倫褲。

4樓:自己滴定

四肢比較粗的女生,我建議可以穿那種稍微寬鬆一點的衣服,然後最好是可以穿一個顯腰身的衣服,這樣的話可能整體感覺不太顯胖。

5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這種女生應該選擇寬鬆的衣服,這樣就能掩蓋自己身材上的缺點了。

6樓:吱吱吱吱心

在選擇衣服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上半身寬鬆的衣服,也應該選擇一些闊腿褲。這樣就可以把自己手粗腿粗的缺點遮擋起來,這樣穿出來也不會特別胖。

7樓:巨集盛星辰

這種身材的女生可以選擇穿遮肉效果比較好的黑色連衣裙,或者是可以選擇穿碎花裙搭配針織衫。然後穿一雙高跟鞋,這樣搭配起來特別的時尚,非常的減齡,遮肉效果非常好。

8樓:阿樂秋季雨

適合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因為這樣會更好看一些,而且也適合穿一些裙子,能夠修飾身材,也能夠遮擋身上的一些缺點。

9樓:金牛愛仕達

應該選擇裙子或者是闊腿褲,因為這樣會更加的好看,也會更加的有氣質,同時也能夠遮擋身材。

10樓:王芳芳麼麼噠

手臂粗腿粗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件寬鬆的衛衣,西裝面料的闊腿褲,這樣的穿搭會特別的勻稱,而且非常休閒好看。

11樓:創作者

在選擇衣服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寬鬆的衣服,可以選擇一些燈籠褲,寬鬆襯衣型別的衣服,不要選擇緊身衣服。

12樓:金牛

我覺得可以在上身穿一件寬鬆的衛衣,針織衫,襯衫或者是針織衫,下身再穿一件寬鬆的工裝褲,闊腿褲,運動褲或者是休閒褲。因為這樣的搭配風格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一個人很瘦。

13樓:happy薛醜醜

應該選泡泡袖的衣服,因為泡泡袖的衣服能夠完美的遮蓋這個缺點,可以搭配一件闊腿褲。

14樓:右手年華

手臂粗的女生不要選擇非常緊身的上衣,可以選擇袖子比較寬鬆的衛衣或者是圓領t恤打底,還可以選擇帶有袖子的連衣裙。

15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穿一些泡泡袖的衣服或者a字短裙的衣服,這樣就可以遮蓋自己手粗腿粗的情況。

16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選擇衛衣,襯衣,工裝褲,牛仔褲,休閒褲和牛仔褂。因為這些衣服都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也會顯得一個人很瘦。

17樓:路邊的風兒

和一些休閒風格的衛衣,這樣就可以遮擋住手臂的線條了,也可以戴一條絲巾,這樣就能夠讓人們轉移注意力。

18樓:愛心的學姐

可以選擇一個t恤,裡面搭配一個小腳褲,或者可以選擇一個牛仔外套,下面再搭配一個半身裙。

19樓:浩海永寧

應該選擇寬鬆的上衣,或者是有領子的上衣去穿,這樣不會顯得手臂很粗,整體的造型也會很完美。

20樓:斯蒂芬斯

女生可以選擇一件寬鬆的連體衛衣,再搭配一條長筒靴,這樣的穿搭會特別的好看。

21樓:沒結婚呢

手臂粗腿粗的女生,應該儘量選擇弱化自己的身材劣勢,選擇長袖的衣服,選擇長褲,或者長裙,連衣裙,長款風衣,進行搭配。

22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選擇一個連衣裙,或者可以上面選擇一個寬鬆的衛衣,然後下面再搭配一個西裝褲。

23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用正確的方式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著裝,也應該注意選擇一些休閒款式的衣服,這樣就能夠遮蓋自己的缺陷了。

個子矮腿粗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個子矮,腿粗適合穿什麼衣服圖片?

上身比較瘦,腰細,大腿粗,穿衣注意 1 在著衣時上裝應用明色調如白 粉紅 淺藍等 下裝用暗色調如黑色 深灰色 啡咖色等 上下對照,突出上身上的纖細,隱藏下身效果會好些 臀部太大的,不宜穿太短的外套。超短外套,在搭配上要特別小心,以免自暴其短。不妨把短外套不繫扣敞開穿,裡面搭配的衣服也要短,剛好過肚臍...

腿粗穿什麼褲子顯瘦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小妙招

親穿純色修身小腳褲,要顯瘦些。下半身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腿粗穿什麼顯瘦 女人腿粗穿什麼牛仔褲子顯瘦 五個腿粗穿衣技巧 穿什麼褲子 腿粗的人如何顯瘦穿衣搭配圖 特別胖的人對穿褲子還是比較苦惱的,所以在挑選衣服褲子的時候,對顏色選擇還是有講究的。深色系或者淺色會更加顯胖,所以選色要慎重,比如黑色的或者是...

遺傳的腿粗能瘦下來嗎,腿粗腰粗怎麼瘦下來

你好,是可以的!跑步那堅持下去,慢跑。跑快的你腿腳會更粗。慢跑,大腿 腿抬高點跑,鴨步慢跑。小腿,墊腳尖慢跑。然後就是壓壓腿那些。跑步不僅僅是單獨瘦一個地方的,對身體其他處都很有幫助 反正都是 那些飲食食譜,多吃水果蔬菜,補充水分。另外,你不要久坐。跑完步很累也不要馬上坐下來,減少你坐的時間,多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