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貓耳朵的做法,油炸貓耳朵怎麼做好吃,油炸貓

2023-01-29 17:50:09 字數 3451 閱讀 5382

1樓:微心

輔料。油。

645克。可可粉。

2勺。綿白糖。

100克。食材:麵粉300克、雞蛋2個、綿白糖各50克、可可粉2勺。

取150克麵粉擱入大盆中,打入雞蛋、擱入50克綿白糖。

加2湯勺油加適量的清水。

和成麵糰,待用。

隨後,將還有150克麵粉擱入另一個大盆中,擱入2勺可可粉、打入雞蛋、擱入還有50克綿白糖。

加適量的清水和成可可麵糰。

接著,在矽膠墊上撒上一些乾麵粉,將和好的麵糰放入矽膠墊上,用擀麵杖擀開(儘量擀的薄一些)放在一邊,待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

100g麵粉。

100g紅糖。

30g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溫水。適量。

玉米油。適量。

步驟。克麵粉清水揉麵,100克麵粉用溫水加入紅糖化開,揉麵至光滑。

2.揉好的白色面呸幹成薄薄的餅。

3.紅糖面呸同樣幹成薄薄的麵皮。

4.兩張幹好的麵皮疊在一起。

5.把麵皮捲起來,卷的時候要手拿麵皮的邊緣是最好卷的。

6.這是卷好的麵皮放冰箱冷凍20分鐘。

7.冷凍好的麵皮卷,切一釐米厚的片。

8.油鍋預熱後放入貓耳朵慢火炸。

9.炸好的貓耳朵控幹油。

10.成品超級好吃的。

小貼士。我當冰箱帶了半個小時都成凍冰的了,然後又在室溫化凍了在切的片,其實冷凍20分鐘就可以。

油炸貓耳朵的正宗做法,油炸貓耳朵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紫薯貓耳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植物網

麵粉150克。

紫薯327克。

清水450克。

輔料鹽1克。

原味口味。煮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紫薯貓耳朵的做法步驟。

1紫薯糊的製作原料:紫薯。

2將紫薯洗淨後切小丁。

3將紫薯丁裝入豆漿機的杯桶中。

4加入清水,蓋好上蓋,啟動豆漿程式。

5這是打磨好的紫薯糊,還是比較稠的,而且是細膩的。

6製作紫薯貓耳朵的原料:麵粉、鹽和紫薯糊。

7麵粉和鹽混合均勻後倒入麵包桶中,加入紫薯糊,啟動和麵程式將麵糰揉成一個稍硬的麵糰。

8取出麵糰,整理一下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

910分鐘後,將麵糰移到面板上,揉成長條。

10切成小段,再用手搓成圓形。

11用大拇指將小麵糰輕輕往前推搓,便成了一個形似貓耳朵的圓面片,鍋中燒開水,下入貓耳朵,煮沸漂浮後半分鐘即可撈出,或涼拌或打滷或炒或燒,隨親們喜歡啦。

12成品。小竅門紫薯要想打磨得細膩潤滑,就需要切小丁,豆漿機打磨出來是熱的,要晾涼後再和麵。麵粉的吸水量不同,要少量多次的新增紫薯糊,以使麵糰達到你想要的軟硬度。做貓耳朵的麵糰要稍硬些,才能搓出漂亮的貓耳朵。

炸貓耳朵的正宗做法,炸貓耳朵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油炸貓耳朵的做法步驟圖,油炸貓耳朵怎麼做

4樓:微湖情

油炸貓耳朵的方法(別用教程)

備料:麵粉、鹽、糖、奶油、清水。

做法:1、麵粉中加入鹽、糖(適量)、奶油,逐漸加入清水,攪拌成面穗。

2、然後和成硬麵團,餳30分鐘。

3、把鬆弛好的麵糰放在面板上揉勻。

4、然後下成面劑,搓成兩細條。

5、把兩團都搓成長條再杆一樣大小的成條形面片狀,裡面那長條先刷上一層水,再兩層疊在一起,像卷壽司一樣捲成圓柱狀(多幾圈這樣才有不同顏色的螺旋紋,要是喜歡其它口味,可在卷之前平平的鋪上一層你想鋪的材料,比如豆沙麵糰),揉勻並用烤盤紙包起來,放入冰箱內冷凍。

6、取出後切成薄片再放入170度的熱油鍋內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即可。

怎麼做油炸貓耳朵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a麵糰:

低粉 150g

糖 25g奶粉15g

牛奶 50g

泡打粉、小蘇打 各1/4勺(約2g)

蛋液 20g

b麵糰:低粉 150g

紅糖 25g

奶粉 15g

牛奶 50g

蛋液 20g

泡打粉、小蘇打各1/4勺(約2g)

做法步驟。步驟 1

a麵糰b麵糰分別揉好(粉類先混合過篩,再加入液體),餳30分鐘。紅糖可先融在牛奶裡然後再和麵。

步驟 2ab麵糰擀成長方面皮,ab疊在一起(中間刷一層水),再擀實。

步驟 3卷緊卷緊卷緊!不緊炸的時候會裂成螺旋狀。保鮮袋包好入冰箱冷凍1小時。卷好的面胚別太粗,貓耳朵才會小巧,所以我捲成2個了。

步驟 4切薄片,尺量薄,不夠薄的話用擀麵杖再擀擀。厚的話口感會硬。

步驟 5切好的貓耳朵入油鍋,中小火炸至金黃撈出。勤快點的可先炸定型,全部炸好後大火復炸一次。

步驟 6也可撒上自己喜歡的調料粉,椒鹽啊燒烤料啊白糖芝麻什麼的。前題是貓耳朵不太甜。

現在賣的那種油炸貓耳朵怎麼做

6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麵粉[圖]麵粉500克。

雞蛋[圖]雞蛋2個相剋食物。

紅糖[圖]紅糖50克相剋食物。

白糖[圖]白糖50克相剋食物。

鮮奶1袋。豆油適量。

清水適量。菜譜做法:

炸貓耳朵的做法**11.先將一半面粉打入1個雞蛋,再加入50克白糖和適量鮮奶活成光滑麵糰,再將另一半面粉放入1個雞蛋,50克紅糖和適量清水活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醒15分鐘。

炸貓耳朵的做法**22.放案板上揉光滑。

炸貓耳朵的做法**33.先將白糖麵糰擀成長面片。

炸貓耳朵的做法**44.再將紅糖麵糰擀成長面片,把兩種面片摞在一起,兩種面片之間抹點水。

炸貓耳朵的做法**55.捲成長條,放冰箱冷凍一會,可以切的薄一些。

炸貓耳朵的做法**66.鍋中油燒7成熱,一片片放入貓耳朵生坯,小火炸至金黃色。

炸貓耳朵的做法**77.盛入盤中即可食用。

油炸貓耳朵裡面突出的紅圈圈怎麼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貓耳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貓耳朵的製作材料: 2.將和好的麵糰搓成長條狀,用刀切成小丁。

3.將切好的小丁用大拇指搓成具有小窩狀的面圪塔。 4.入沸水鍋中煮熟即可食用。 成品要求:

大小均勻,厚薄一致,口感筋、韌、滑。 貓耳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貓耳朵的製作材料:

加入適量的水和好了在面板上撒些麵粉,把和好的面揉成團壓成餅狀切成粗條弄長點ok,就這樣!切成小疙瘩做貓耳朵方法如下: 已經做好的貓耳朵準備下鍋貓耳朵已經浮上來了放雞蛋放一勺鹽和菠菜放第二次鹽放一勺醬油完工!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吃的美食,山東一帶特別多。

貓爾耳朵的做法,貓耳酥的做法貓耳朵怎麼做

1.白糖水 白糖15克 鹽2克,牛奶50克,雞蛋半個,全部混合攪拌至糖溶。2.紅糖水 紅糖30克,牛奶50克,雞蛋半個,混合攪拌糖溶3.低筋麵粉130克,加入白糖水,揉成麵糰靜置15分鐘。4.低筋麵粉130克,加入紅糖水,揉成麵糰靜置15分鐘。5.把2塊麵糰用擀麵仗,擀成麵餅重疊起來。6.麵餅從上到...

貓耳朵麵湯的做法,貓耳朵麵湯怎麼做好吃,貓耳

1.水和鹽到入麵粉盆中和成麵糰,餳20分鐘 2.餳好的麵糰在面板上揉搓一會在鬆弛5分鐘。3.用擀麵杖擀成約4 5釐米厚即可 4.用刀橫著劃成10釐米寬的長條狀 5.在豎著劃成十釐米的豎條,成為一個個小方塊 6.取一個壽司簾,右手拿一個小面塊用大拇指壓著用力往上推,就變成一個漂亮的貓耳朵形狀的捲曲的 ...

麵食貓耳朵的做法步驟圖,麵食貓耳朵怎麼做

用料麵粉 西紅柿 香菇 雞蛋 蒜臺 麵食貓耳朵的做法 將和好的面搓成條,切小段,用大拇指一捻就好了。澆的湯汁是用的西紅柿 香菇 雞蛋 蒜薹。蕎麵貓耳朵的做法步驟圖,蕎麵貓耳朵怎麼做 材料麵粉3勺,蕎麥粉2勺,冷水 做法1.準備麵粉3勺 我用的是火鍋專用勺子 2.超市買來的蕎麥粉2勺 3.麵粉和蕎麥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