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怎麼做油炸好吃,油炸怎麼做好吃 油炸做法

2023-05-15 19:30:06 字數 2305 閱讀 6447

1樓:亞航協

【油炸糕】材料:麵粉250克,水450克,白砂糖約50克。

做法:1、水倒入炒鍋中燒開,關火後立即倒入麵粉並用鏟子或擀麵杖不停攪拌,直到沒有一點乾麵取出涼透揉成麵糰。

2、糖放入碗中,加入15克麵粉拌勻成餡。

3、將麵糰搓成長條,掐成鵪鶉蛋大小的劑,先用手捏成一個厚一點的小圓餅,放入糖餡包好,再按成約4cm的圓餅。

4、油燒至7成熱,將炸糕放入炸至兩面微黃即可。

注意事項:一定要將口包好,否則會漏糖。

ps:參考網路)

是不是很簡單呢?餡料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搭配,比如放紅豆餡。

材料簡單,做法簡單。但是吃起來可以嚐到意想不到的美味口感哦 !!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我 / hi我喔~希望能幫到親 !!

2樓:善良的

油炸餅的做法。

1.麵粉加入酵母發酵40分鐘左右。

2.將發酵好的麵粉揉3到5分鐘,然後團成麵糰。

3.然後往麵糰上抹油,避免沾手。

4.一個麵糰擀成麵餅,中間用刀拉5刀。

5.放入預熱的油鍋內,開炸。

6.炸制金黃色即可。

油炸怎麼做好吃 油炸做法

3樓:劍經業

1、油炸帶魚:主料:帶魚500克,調料:

大蔥7克,姜4克,鹽3克,醬油4克,料酒4克,小麥麵粉7克,胡椒粉5克,植物油30克。將帶魚颳去魚鱗,去內臟,剁去頭尾洗淨,切5釐米長段;魚段放碗中,加入蔥末、薑末、鹽、醬油、料酒、胡椒粉、調勻醃漬入味,拍上面粉;炒鍋注油燒至七成熱,下魚段炸至黃色時撈起;待油溫至八成熱時,再下鍋復炸一遍,魚段呈金黃色即撈出瀝油,裝盤即成。食時附帶一碟花椒鹽。

2、油炸芹菜春捲:芹菜1把、春捲皮適量、鹽1勺、生薑1個。肉餡中加入薑末、鹽、胡椒粉和蠔油等調味料, 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後醃製。

水芹菜切碎。再將醃製好的肉餡加入,放入適量的香麻油和鹽,拌均勻。將春捲皮平鋪在乾淨的案板上,將準備好的餡料放在春捲皮一端,將包有餡料的一端向上捲起,快到底時將兩邊摺疊,再將另一端塗抹上面粉煳,這樣春捲就包好了。

鍋中放適量的油,待油七成熱時,放入春捲,中小火炸,中間不停翻面,直到春捲炸至金黃,撈出來控油。

3、炸雞腿:準備雞腿2個,澱粉2大匙,雞蛋1個,麵包粉適量,鹽,料酒,孜然粉,麵粉5大匙。將雞腿洗淨、瀝乾水分,用刀劃幾道後放入碗中,加入鹽,料酒,孜然粉醃漬2小時。

將少許鹽,麵粉,澱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勻,加入適量水調成糊狀,再打入雞蛋攪拌均勻成蛋麵糊。將醃漬入味的雞腿均勻沾裹蛋麵糊後,再沾裹一層麵包粉。鍋中倒入足夠的油燒熱,放入雞腿,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油炸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角仔。材料。

準備好雞蛋4個、麵粉1000g、紅糖3磚、清水大約500ml、花生米500g、白糖200g(做餡用)、黑芝麻50g、椰絲50g、一枝花餅乾500g,花生油1500ml。

做法。1、先炒好花生米,放涼之後碾碎,把餅乾也碾碎,倒進花生裡邊,再倒入白糖、黑芝麻、椰絲混合做成餡。

2、鍋裡放清水燒開,放入紅糖煮花融成糖水。

3、往麵粉裡打入雞蛋,慢慢加入紅糖水和成麵糰(糖水要一邊和麵一邊加,加到覺得合適就好,不一定全部糖水都放進去的)。

4、用擀麵杖把麵糰擀成一大張薄面皮,用玻璃杯子倒扣出一張張圓形的角仔皮,或者直接手工捏成。

5、在角仔皮中間放入適量的餡料,對邊合上,邊緣捏花合口。

7、涼了再吃啊,香脆可口。

油炸冰淇淋。

材料。麵粉,水,冰激凌(什麼味道的都可以,最好是單色的),油。

做法。1、把水和麵粉混在一起,做成麵醬。

2、再用勺子挖一個冰激凌球,把冰激凌球在麵醬裡滾一下。

3、把油倒入鍋內,開始炸冰激凌球,直到顏色變金黃為止。

油炸小河蝦。

材料。準備河蝦不少於250克,油、料酒、澱粉、鹽、雞精、五香粉、蔥薑蒜粉適量。

做法。1、小河蝦要買活蹦亂跳的,用水沖洗乾淨,撿去雜質。

2、容器裡放1小勺鹽、半勺雞精、半勺五香粉、半勺蔥薑蒜粉、1大勺澱粉、1大勺料酒拌勻。

3、河蝦放入容器和調料拌勻。

4、起鍋放150克油燒八分熱,放河蝦炸3-5分鐘,中間翻幾次即可。

油炸金蟬。材料。

金蟬400克,植物油適量。

做法。1、把罐頭裝的金蟬倒入一個盆中,不要罐頭裡的水,換成清水泡半天,中間可以換幾次水。

2、從清水中撈出,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3、鍋裡放油,油。

五、六成熱的時候放入金蟬,當金蟬飄上來變成金黃色時即可撈出。

4、吃的時候撒些熟的白芝麻即可。

雞塊怎麼做好吃,油炸雞塊怎麼做好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雞塊這樣做,我敢說很多人都沒吃過 雞肉切塊,焯水,鍋中放蔥姜蠔油生抽雞粉醬油,放入煮好的雞蛋,啤酒,煮熟後大火收汁 食材 雞肉750克,土豆兩個,生薑一塊,大蒜瓣五瓣,花椒10粒左右,八角一個,香葉兩片,大蔥一個,孜然一小勺,生抽適量,鹽適量,豆瓣醬適量 製作步驟...

油炸貓耳朵的做法,油炸貓耳朵怎麼做好吃,油炸貓

輔料。油。645克。可可粉。2勺。綿白糖。100克。食材 麵粉300克 雞蛋2個 綿白糖各50克 可可粉2勺。取150克麵粉擱入大盆中,打入雞蛋 擱入50克綿白糖。加2湯勺油加適量的清水。和成麵糰,待用。隨後,將還有150克麵粉擱入另一個大盆中,擱入2勺可可粉 打入雞蛋 擱入還有50克綿白糖。加適量...

油炸鯉魚和魚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炸鯉魚和魚子怎麼做如何做好

放上姜蔥紅燒很好吃的。推薦一道 香炸鯉魚 食材明細 鯉魚一條 小洋蔥1 4個 青椒半個 紅椒半個 生薑一塊 香蔥3根 麵粉3大勺 玉米澱粉3大勺 番茄醬5大勺 白糖1.5湯勺 香醋2湯 勺水澱粉適量。製作步驟 1.準備好鯉魚一條,清洗乾淨。2.準備好配菜 青紅椒 洋蔥 生薑 香蔥。3.鯉魚去掉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