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菜炒甲魚的做法,雪菜冬筍炒甲魚怎麼燒

2023-01-29 17:55:06 字數 1553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二者炒熟了取一些混炒調一下味道裝盆即成。

雪菜冬筍炒甲魚怎麼燒

2樓:爵帝倵士

用料毛筍 半隻。

雪菜 150g

青椒 1只。

蒜瓣 2粒。

食用油雞精。

料酒雪菜炒筍的做法。

將鮮筍對半切,然後切薄片沖洗乾淨,雪菜切小段,青椒切絲,蒜瓣切片;

鍋內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燒七成熱,放入蒜瓣爆香,然後倒入蒜片反覆翻炒片刻後,放雪菜繼續翻炒,然後擱一點雞精翻炒均勻,到少許料酒,蓋鍋蓋稍稍燜一會。

然後放青椒翻炒一下即可,關火,裝盤!

雪菜怎樣炒的做法

3樓:植物網

雪菜一般會和抄毛豆一起炒襲。

雪菜炒毛豆的做法步驟:

1.雪裡蕻鹹菜沖洗一下切小段、毛豆沖洗後剝出毛豆子備用、倆個小紅椒2.毛豆要炒熟盛出備用。

3.油鍋多放些油,下雪菜翻炒。

4.下炒熟的毛豆,下糖翻炒,5.下切好的小紅椒翻炒,6.紅綠相映,香氣特殊,鮮美可口。

小貼士:雪菜有點鹹,怕鹹可以放水裡浸泡,最好的辦法是少放點雪菜。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雪裡紅。

紅辣椒bai

鹽du味精。

清炒雪裡紅zhi的做法。

雪裡紅分菜梗與菜葉,分別切dao成碎專末屬狀紅辣椒切碎末。

鍋內油燒熱,爆香紅辣椒。

先放入菜梗末翻炒片刻,再放入菜葉末翻炒至熟加鹽、味精調味,即可出鍋。

吃完甲魚不能吃什麼

5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甲魚沒有食物相剋,食物相剋並不存在。

大連職業學院營養師教研室主任羅冰表示,民間流傳的食物相剋,說白了就是兩種食物同吃會使人體產生不良反應,出現不適症狀與疾病。實際上相剋一說並不科學,不過是有些食物的營養成分在吸收時會相互影響。

就像加工食物的過程中會產生營養物質的生成和損失一樣,這都是正常現象,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中國營養學會做過典型食物相剋的動物和人體試驗,均未發現異常。

6樓:過往再見

1、甲魚和柿子,會引起消化不良。

2、甲魚和芥菜,會生惡瘡。

3、甲魚和雪菜(醃),會不利消化。

4、甲魚和芹菜,會引起中毒 用橄欖枝可以解毒。

5、甲魚和桃,會導致心痛。

6、甲魚和鴨蛋,會引起胃腸不適。

7、甲魚和鴨肉,會造成水腫腹瀉。

8、甲魚和冬筍,傷元氣。

9、甲魚和莧菜,同食中毒死亡。解救:吃空心菜汁。

7樓:改朋

鴨肉雞蛋。

鴨蛋蓮子。人參莧菜芹菜桃。

芥末鹹鴨蛋。

怎樣做甲魚燉鵪鶉蛋最好吃

8樓:雨洛成詩

甲魚燉湯最好,也可以紅燒,雪菜加筍燒,土雞最好也是燉湯,鵪鶉蛋可以滷,也可以炒,還可以煮來吃謝謝。

雪菜筍乾尖椒怎樣炒,雪菜怎樣炒的做法

主料 春筍400克,雪菜150克。調料 食鹽一勺,幹辣椒8個,豬油 板油 適量,白糖一勺。步驟 1.春筍剝殼,洗淨斜刀切厚片入加了鹽的沸水鍋裡煮2 3分鐘後撈出瀝乾水分。2.熱鍋上油,加一小勺豬油,轉小火,待豬油全部融化後加入辣椒圈爆香。3.倒入雪菜,炒香。4.把焯好的水的筍片回鍋翻炒2 3分鐘,加...

雪菜怎樣做的做法,雪菜的做法?

食材明細 雪菜300g 肉末150g 鹽適量糖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蠔油適量 姜適量幹辣椒適量 蒜適量鹹鮮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肉末雪菜的做法步驟 1肉末加入鹽 料酒 生抽 玉米澱粉抓勻醃製一會!2雪菜用清水浸泡一會,洗淨切碎!3姜蒜切末 幹辣椒切段!4鍋中加油燒熱,加入姜蒜末 幹辣...

清炒空心菜的家常做法,清炒空心菜應該怎樣做?

原料 空心菜一把。輔料 雞精適量,鹽適量,蒜適量。1.將空心菜清洗乾淨。2.將大蒜切成蒜末。3.在鍋裡冷卻油。4.將蒜末放入六成熱至香,然後立即放入菠菜,大火翻炒。5.翻炒至碎,加入鹽和雞精翻炒。6.完成了。一 炒菠菜的做法。原材料空心菜700克,蔥蒜末15克,精鹽5克,味精2克,香油5克,花生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