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在家庭裝修中做不做回水系統

2023-01-30 22:50:08 字數 2986 閱讀 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除別墅、複式樓和躍式樓外,如果是單式樓層(或閣樓,錯層樓),建築面積不超過150平方米,一般來講,是不主張安裝回水系統的,其原因主要是安裝成本和執行費用偏高。

回水系統,也叫熱水預熱迴圈裝置,其主要功能是:通過一套裝置,來提前預熱熱水管道內的冷水,從而使用者在使用熱水時,管道內沒有冷水放出來,開啟水龍頭即出熱水,這樣,避免冷水浪費,達到熱水舒適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水管線路比較長,空氣能熱水器離用水點比較遠,還是要做回水的,當初我家安裝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時,師傅建議安裝,現在熱水器即有即有,算是聽對了師傅的話。

家庭裝修新風系統怎麼做

3樓:網友

主機吊裝。

主機一般安裝在陽臺,廚房或衛生間的吊頂內,離風道不要過長,機器安裝最好能直接接觸風道,機器至風口或煙道應儘量減少彎口,以減少阻力主機安裝位置應正確,並保持水平。安裝時,主機吊杆螺母必須有防松措施,保證安裝牢固,以免運轉噪音大。在主機接線盒下方,必須留有檢修口,主機安裝位置必須便於安裝與維修。

管路安裝。管路的安裝應做到橫平、豎直,儘量保證水平度,不允許有太大的誤差。管材內徑清潔無雜物。管道的走向、管徑以及風口的安裝位置應符合設計圖紙的要求。

安裝管路應採用支吊架進行固定。如採用抱箍,則其內面應緊貼管外壁。支架與管道應固定穩固,無鬆動。

風管與主機連線。

風管與主機連線原則上採用鋁箔或防火帆布用法蘭相連。鋁箔或防火帆布不能扭曲,不能當成找平正的連線管或異徑管。鋁箔或防火帆布鬆緊程度應適當,作為迴風管的軟接應適當繃緊此,以防被吸變形而減小截面積。

成都新風系統安裝—風口安裝。

進風口安裝。

進風口要儘量安裝在窗臺下方且易於安裝的位置,儘量避免死角,使新風與室內汙濁空氣形成迴圈系統,保持室內空氣的持續迴圈流通;安裝要牢固排風口安裝。

排風口安裝。

衛生間排風口要儘量安裝在坐便器之上,室內排風口應儘量安裝在門框上方,這樣可以使新風與排風形成換氣迴圈系統,使室內空氣始終迴圈流通,保持新鮮狀態;排風口安裝要牢固,風口一定要緊貼牆壁或棚頂。

4樓:德國帛瓏新風淨化系統

**新風系統需要全屋布管,管道和主機隱藏式安裝在吊頂中,安裝前需要上面檢視安裝環境,溝通布管方案、裝置安裝位置,配合裝修時水電進度,預留插座、插孔的位置。所以,安裝**新風系統需要與裝修進度同步配合。

櫃式、壁掛式、窗式新風系統是不受安裝環境所限制,對已經裝修併入住的房子也可以進行安裝,無需在室內鋪設管道。以bergluft德國帛瓏為例,壁掛式新風系統需在外牆牆體開一個直徑120mm的孔用來引入新風;櫃式新風系統由直吹和管道兩類安裝方式;窗式新風系統直接安裝在窗框上,無需牆體開孔。由此可見,櫃式、壁掛式、窗式在無需在室內鋪設管道,也實現把室外的新風引進室內,把室內的髒空氣排除的新風換氣功能,且節約室內空間,無需吊頂也無需在地板下鋪設管道。

相比之下,櫃式、壁掛式、窗式新風系統更節省室內的空間面積,由於無複雜管道,維護清潔更便利,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在家庭裝修中,電燈開關的安裝要注意些什麼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在裝修過程中開關燈具適合在牆面、地板等完工之後再安裝。

裝修的總體流程是:前期設計——主體拆改——水電改造——木工——貼磚——刷牆面漆——廚衛吊頂——櫥櫃安裝——木門安裝——地板安裝——鋪貼桌布——散熱器安裝——開關插座安裝——燈具安裝——五金潔具安裝——窗簾杆安裝——拓荒保潔——傢俱進場——家電安裝——家居配飾。

燈具安裝注意事項。

燈具安裝最基本的要求是必須牢固。

室內安裝壁燈、床頭燈、檯燈、落地燈、鏡前燈等燈具時,高度低於24m及以下的,燈具的金屬外殼均應接地可以保證使用安全。

衛生間及廚房裝矮腳燈頭時,宜採用瓷螺口矮腳燈頭。螺口燈頭的接線、相線(開關線)應接在中心觸點端子上,零線接在螺紋端子上。

怎樣預防孕婦在家庭裝修中受苯汙染

6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一、裝修時儘量不要靠近,化學物的材料很容易散發到空氣中,吸入少量都可能給脆弱的寶寶帶來致命的傷害。

二、裝修後最好通風半年,同時放一些植物排洩汙染的空氣,等空氣汙染徹底去除了,再入住較妥。

三、如看工地等,戴上口罩,儘量不要接近工地。

在家庭裝修中日式風格是如何裝修的呢

7樓:土巴兔裝修

日本風格是如何裝修的呢?它圍繞著乾淨整潔的生活,緊緊地保持著平衡、秩序、古老的習俗和對自然美的熱愛。當人們瞭解了日本古老的茶道和生活方式後,這種文化立刻變得非常可愛,值得在的日常生活中複製。

日式風格是如何裝修的,重點就在其本土文化。

日本文化充滿了對自然的熱愛和尊重。這是如何裝修的的呢?將盆景和竹子等日本傳統植物加入你的家中,會給它帶來一點日本文化的氣息。

實際上,你可以新增任何型別的深綠色植物,仍然可以得到類似的風格。考慮在家裡種植一些植物,比如棕櫚樹或蘭花。無論你選擇哪種植物,都要保持簡單、自然和綠色。

浸泡浴缸在日本室內設計中很重要。水泡的寧靜聲音會充滿你沉思的耳朵,並立即起到鎮靜的作用。浴缸是如何裝修的呢?

日本浸泡浴缸是一種小型的深浴缸,通常有一些長椅。這些浴缸正成為許多有健康意識的房主們趨之若鶩的東方潮流。

日式推拉門或屏風,它是日本家庭必不可少的設計元素。由於住房成本高,所以節約每一平方英寸的空間是非常重要的。屏風是如何裝修的,與門不同的是,這些障子前後滑動,節省了旋轉門所佔的空間。

屏風的另一個關鍵元素是,它們不會阻擋自然光和自然景觀。用玻璃隔板推拉門來替代大面積的牆壁是將這種風格融入你自己的家的好方法。

日本文化以在家中使用木質元素而聞名。最常見的木材是西方版本的楓木、柏木、鐵杉和紅松木。竹子也是一種常用的裝飾木材。

試著把這些天然的木製元素新增到你的家裡,比如在地板上加上竹製的地板,或者是木製屏風。你會愛上這種平靜的效果。

由於日本室內設計有這種寧靜的裝飾風格的完美,這種風格是如何裝修的,其實並不難思考一下上述的做法來新增一些這種平靜的風格到你今天的家。

家庭裝修水管怎麼走好,家庭裝修中水管怎麼鋪設比較好?

現在一般購買房子大多都是商品房比較多了。家裡都要用到水管,但是商品房安裝水管的話會比較麻煩,水管漏水了該怎麼維修安裝呢?這些需要業主對水管安裝有一定的瞭解。現代家居裝修,水管主要是連線上下樓的水管 熱水器水管 煤氣管道等。一旦 出現問題,能及時對水管維修安裝那是最好不過的了,那樣就不會麻煩的區請水電...

裝修試水壓,家庭裝修中如何測試水壓

試壓是合格的。pp r水管的設計工作壓力沒有那麼大,水壓試驗是破壞性試驗,達到10公斤保持2 3小時就行了,如果長時間讓管子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是對管子的一種傷害,會減少它的使用壽命。家庭裝修中如何測試水壓?將試壓管段各配水點封堵,緩慢注水,同時將管內空氣排出,管道充滿水後,進行水密性檢查,對系統加壓...

在家庭裝修時,有哪些最實用美觀的設計

這個時候就看你自己的審美了,一般常人比較推薦的就是綠色植物的搭配。客廳是家人的感情交流區,待人接物的功能區,客廳裝修設計的效果如何,很多時候可以反應一個家庭的生活品質如何。對客廳進行裝修設計,除了要考慮裝修效果,比較基礎的目的是實現家裝的實用性。新中式客廳設計繼承中式文化和現代元素的藝術美,在室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