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小炒肉的做法,鐵板蒙古肉做法

2023-02-01 02:15:08 字數 2381 閱讀 6527

1樓:青妍知識屋

食材準備:五花肉300g,青紅椒2個,豆瓣醬2匙,蒜2瓣,姜2片,料酒1匙,老抽1匙,蠔油1匙,鹽半匙,洋蔥半個。

製作步驟:1、準備的材料有:五花肉250g 洋蔥,姜,蒜頭,青紅尖椒。

2、把五花肉切片,其他配菜切段備用。

3、鍋中倒入適量油,放入姜蒜末和少許洋蔥炒香。

4、倒入五花肉煸炒出油。

5、.煸炒到肉變色,捲起來的時候就可以放入一勺豆瓣醬,適量生抽,蠔油,鹽。

6、翻炒均勻。

7、下入青紅尖椒和剩下的洋蔥,加適量鹽調味。

8、翻炒至熟後,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 輔料:青紅椒、蔥、姜、蒜。

調料:鹽、白糖、醋、生抽、高湯精、花椒、麻椒、幹辣椒。 本段烹製方法 1、將五花肉切成薄片,青紅椒切成塊備用; 2、坐鍋點火倒入油,下花椒、麻椒炸香,加入五花肉煸炒,放入幹 做小炒肉所需的材料 辣椒繼續煸炒,再加入蔥、姜、蒜煸炒片刻,加鹽、料酒、醬油、高湯精 調味,放入青紅椒翻炒至熟,出鍋前加少許醋即可。

特點:麻辣鮮香,口味滑嫩。 農家小炒肉,就是青辣椒炒肉,由於加入醬料,爆香的味道惹人喜歡,在湘菜館是點選率非常高的一道菜,便宜又下飯。

自己做農家小炒肉可以用很多方式,加柱侯醬可以,只加醬油也可以,只要覺得好吃,方法自己決定! 最好是用帶皮的五花肉。 優質五花肉一條,放入冰箱,速凍一下,凍硬了比較容易切的薄!

用一個雞蛋和一茶匙生粉攪拌均勻。 兩顆青蒜苗,適量青椒,一點紅椒用來點綴。 1、油熱後熗入薑絲,同蒜苗白的部分。

2、加入肉片,炒白後加入適量柱侯醬和醬油 3、加入一點上湯或水,倒入剩下的青蒜苗 4、8成熟放入青椒,加鹽稍稍翻炒即可出鍋。 本段湘味農家小炒肉配料 主料:鮮肉、青椒(尖椒為上)。

配料:湖南剁辣椒、大蒜、姜、食鹽、雞精、醬油、料酒、醋,根據個人喜好,備瀏陽豆豉。 製法:

1、辣椒切片(尖椒切成筒狀)、鮮肉切片或絲、姜切絲、大蒜切片; 2、將油燒熱,放入薑絲、蒜片,待爆出香味後,將肉絲倒入鍋中加 各式小炒肉 適量鹽、煸炒至九成熟,盛起; 3、煸炒青椒少時(根據火的大小調整時間),加少許鹽,加一勺剁辣椒,炒勻。將肉絲倒入鍋中,翻炒。 4、加入醋、醬油、料酒、豆豉各適量,繼續翻炒少時,加適量雞精後炒勻,即可裝盤。

鐵板蒙古肉做法

3樓:修米麼麼噠

原料:牛肉300g、醬油10ml、料酒10ml、澱粉20g、油150ml、蔥2段、糖2匙、生抽2匙、辣椒2個。

步驟:1,牛肉切片,加入醬油料酒少許澱粉,醃一夜。

2,鍋中多放油,6成熱倒入牛肉片滑炒,只要顏色變了就要用笊籬撈出來,空油!

3,倒出鍋裡的油,只需要掛在鍋邊上的就足夠了。

4,蔥切斷,大火10秒鐘後放入蔥段,煸炒。待出香味合看到蔥有些軟了,便可倒入已經滑過的牛肉片,放一點點糖,一點點生抽,出鍋。

4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原料:牛肉300g、醬油10ml、料酒211310ml、澱粉20g、油150ml、蔥2段、糖2匙、生抽2匙、辣椒2個步驟:1,牛肉切片,加入醬油料酒少許澱粉,醃5261一夜2,鍋中多放油,6成熱倒入牛肉片滑炒,只4102要顏色變了就要用笊籬撈出來,空油!

3,倒出鍋裡的油,只需要掛在鍋邊上的就足夠了,蔥切斷,大火10秒鐘後放入蔥段,煸炒。待出香味合看內到蔥有些軟了,便可倒入已經滑容過的牛肉片,放一點點糖,一點點生抽,出鍋。

蒙古摘肉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所屬地區:內蒙古小吃。

工藝:熬煮汆燉燴燜法。

蒙古手把肉的製作材料:

教您蒙古手把肉怎麼做,如何做蒙古手把肉顧名思義就是手抓羊肉。把帶骨的羊肉按骨節拆開,放在大鍋裡不加鹽和其它調料,用原汁煮熟。吃時一手抓羊骨,一手拿蒙古刀剔著吃。

客人不要自己動手隨意選食,主人會視客人的年齡,選擇不同部位的羊肉。

青紅椒芥菜小炒肉怎麼做

6樓:命中註定的

用料豬肉半斤。

青紅椒各三個。

芥菜一棵。小黃姜一小塊。

鹽,蠔油適量。

步驟 1豬肉洗淨,切薄塊。(不用醃製)

步驟 2小黃姜和青紅椒洗淨,切菱形。芥菜洗淨,切條形。

步驟 3鍋裡放油燒熱,倒入芥菜加少量鹽炒熟,然後裝碟子裡墊底。

步驟 4鍋裡放油一樣燒熱,倒入豬肉炒香放一勺蠔油鏟一下,倒入青紅椒爆炒加鹽,起鍋裝入芥菜面上!

麻辣肉的做法,麻辣肉的做法

主料 瘦豬肉200克,炸花生米75克,植物油75克,花椒10粒,幹辣椒8克,辣椒麵2克,鹽2克,料酒25克,味精3克,溼澱粉20克,醬油,蔥各20克,姜,蒜,糖各12克,醋少許。做法 1 將豬肉切成中指大小的四方丁,用鹽 料酒 醬油拌勻,用溼澱粉漿好拌些油待用。2 用料酒 溼澱粉 蔥 姜 蒜 糖和醬...

貉子肉的做法,貉子肉的家常做法

焯水。加蔥姜八角大料 料酒 都下重些煮熟之後。加幹辣椒 炒幹 一定要幹!香菜 出鍋。可以乾煸 紅燜 紅燒 醬制 做餡,幾乎所有做肉的方法都適用。把貉子肉剁塊,然後放小鍋,加香菇,生薑,燜燉。貉子肉的家常做法 這個一般都是用水焯過之後用幹辣椒麻椒爆炒了,時間長一點,小火慢炒,這樣口感才比較好。看仔細來...

糖醋肉的做法,糖醋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主要材料 無皮五花肉半斤 醬油 糖 高度酒 酸黃瓜 用來伴食可以闢除油膩感 做法 1 五花肉切成長薄片,放入4勺白糖 生抽和高度酒各1勺 老抽半勺 味精少許,一起拌勻醃製過夜。2 醃製好的五花肉拭乾汁液,裹上少許生粉使其表面幹身,令炸好後有酥脆感 也可醃好後風乾一天直接油炸 醃汁留用。3 起鍋,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