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的理由有很多,辭職的理由怎麼說最好

2023-02-01 14:30:10 字數 810 閱讀 1367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可以說最近身體不適需要長時間的休息,相信這樣子的話領導一定會理解你的,並且還會特別的關心你。

2樓:職場先鋒凌妃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好的。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辭職理由:換個城市工作,這樣的理由老闆都會接受,因為他沒有辦法讓你的親戚朋友來到你所在的城市,也不用擔心你到同城對手的公司去工作。

例如:我的家鄉在××省××縣。現有個兒子,由於我在外地工作,家中照顧老人、教養子女和其它輕重家務勞動都由愛人一人擔負,她長期操勞,累得難以支援了。

我特請求領導批准我的辭職。能就近安排我的工作。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3樓:大超說教育

就說自己想要去尋求新的挑戰,所以打算辭職。

4樓:情感小小磚家

如果你想說的文藝一點,那就可以說「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如果你想說的現實一點,那就說「身體狀況已不適合貴公司工作」;如果你想說的殘酷一點,可以說「錢少事多的破公司,爺不伺候了」。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說自己家裡面有是事情,可以說自己生病了,請一個病假,也可以說回家照顧老人。

6樓:看飛機獅子

就說因為自身原因,想換個工作環境就行了,我覺得老闆也不會在意你的辭職理由。

辭職的理由有很多,辭職的理由如何說最好

1 想回家發展,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是在外地工作,那麼等到辭職的時候想要找一個恰當的辭職理由可以直接選擇回家發展,這也是一個特別好的理由,因為不論是在什麼地方工作時間長了,總是需要落葉歸根的,所以打算回家發展,公司應該是不會有任何的意見。2 個人原因,如另謀高就 深造及家庭變遷等而主動放棄工作的,在和...

辭職理由理由

辭職是不需要理由的。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只需要履行通知單位的義務到期勞動關係解除,勞動者就可以走人。一 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 用人單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 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

辭職找什麼理由最合適,辭職怎麼找合適的理由

1 勞動者正常辭職分兩種方式 一是,依據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也就是提前30天通知用人單位,不用單位批准。但用人單位不承擔經濟補償 二是,依據第三十八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批准,可以立馬走人。而且,用人單位還必須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