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5充電口是什麼樣子的

2023-02-09 05:20:05 字數 1447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s15採用了type-c充電介面(支援otg功能)。

vivo手機充電口都是一樣的嗎?

2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vivo手機充電口並不都是一樣的,比如說,vivox21手機採用的充電介面是:micro充電介面(此介面是分正反面的),向vivox60手機採用的是:type-c介面(這介面是不分正反面的

所以這vivo手機充電介面是不一樣的。僅供參考!

3樓:朋國

vivo手機充電口都是一樣的嗎? vivo手機的充電口正常情況下都是一樣的,oppo的手機充電口是有芒口不一樣的。

4樓:過時世紀

手機充電口是一樣的,但是充電頭是不通用的。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

5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vivo手機充電口都是一樣的,只充電器有區別。

6樓:康代靈

vivo手機全機型均採用標準的安卓介面,所以的充電器均通用,只是普通充電器在支援快充的手機上充電慢一些。

親,明白了嗎?

vivoy5s手機充電器頭什麼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y5s手機原裝充電器沒有具體型號,原裝充電器規格為:

輸出電壓:9v

輸出電流:2a

充電功率為:18w

8樓:十萬個為什

這款手機的充電頭,是橢圓形的,是兩邊都可以充的。

vivos15耳機孔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s15耳機介面為type-c,出廠沒有配置耳機,耳機介面與充電共用介面。

vivo手機s15e聽筒插孔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客戶服務--使用手冊--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中檢視手機外簡介。

11樓:大千年聖賢

在機身底部中間位置,耳機孔採用的是type_c介面與充電口共同一個介面。

n95口罩是什麼樣子,N95口罩是什麼樣子的

n95型口罩是niosh 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認證的9種顆粒物防護口罩中的一種。n 表示不耐油 not resistant to oil 95 表示暴露在規定數量的專用試驗粒子下,口罩...

心是什麼樣子世界就什麼樣子,心是什麼樣子的

人之所以受傷,與別人沒有半毛錢關係,不要責怪任何人,要怪就怪自己。你太在乎了,那個人才會有傷你的能力。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越是在乎什麼,什麼便越是傷害你 你越是緊張什麼,什麼便越是煩擾你。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心,心是什麼樣,世界便是什麼樣。佛說 心是什麼樣,世界便是什麼樣。有一種傷害,叫 想太多 一件小...

梅花是什麼樣子,梅花是什麼樣子的?

回答親,梅花的樣子主要從葉片 花朵 枝幹三個方面進行闡述。首先是葉片 梅花的葉片呈卵形狀,葉子的邊緣還帶有一些小鋸齒 其次是它的花朵 它的顏色通常以紅色和黃色為主,遠遠望去就像是蝴蝶一樣,十分好看 最後是它的枝幹 一般呈紫褐色或者淡灰色,枝條比較細長。以上是我的全部答覆,希望能幫助到親喲,祝親生活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