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嚴重燒機油怎麼辦?

2023-02-09 11:05:07 字數 912 閱讀 2059

1樓:太平洋汽車網

邁騰嚴重燒機油需要移交4s店檢修一般徹底**的辦法是更換活塞環和活塞以及氣門密封效果最佳。以下是邁騰汽車嚴重燒機油的具體原因:1、更換粘度大的機油:

更換粘度大的機油可緩解燒機油問題。2、積碳太多導致: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需要清除積碳更換活塞環。

3、磨損導致: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4、氣門密封性失效:

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5、曲軸箱通風系統導致:曲軸箱通風系統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磨損。

2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導致燒機油的原因燒機油是很多車的通病。主要原因是兩個方面,一是配件,二是油路不乾淨,積碳,活塞環卡死。建議您先確認一下燒機油的原因,以便有針對性的解決。

首先檢查配件,主要是氣門室蓋和廢氣閥。他們是一體的。檢查的時候,一起檢查就行了。

然後,測量氣缸壓力,看是否有活塞環匹配和拉缸現象。如果沒有問題,基本可以排除配件故障,就是活塞環卡死導致的燒油。

卡住從油路開始。機油的溫度是110度,油路長期不乾淨造成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時間處於120度甚至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會提前耗盡,油環上的孔洞也會很小。裡面的油放久了會幹結。

一缸卡5000公里一升油。這時,其他氣缸的工況也會開始變壞。很快,四個缸都會卡死,要解決問題,就要從根部油路入手,這是去根之道。

解決方法目前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只有兩個,一個是大修,一個是帶有pnf修復劑。如果對車輛進行大修,車輛折舊嚴重,成本高,後期磨合麻煩。之前有車友分享過使用司有普修補劑處理燒機油的方法。

可以參考一下,參看帕薩特車友在已經燒機油的情況下不大修也不用泡缸,更不用幹冰,只用一個辦法就可以搞定燒機油,下面連結可以做個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邁騰燒機油的解決辦法 連結。

大眾速騰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1 冷車燒機bai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du熱起來時zhi,發動機排氣dao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內正常。這個現 容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2 熱車燒機油 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

車燒機油怎麼辦?汽車燒機油怎麼辦?

你好,燒機油主要是由於氣門油封老化和活塞環卡死造成缸套磨損導致的。如果只是輕微的,定期新增機油就可以了。如果啟動時冒藍煙,那就需要更換氣門油封和活塞環,如果加油門冒藍煙就需要大修發動機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如果是老車的話燒機油,很可能是活塞,環...

大眾邁騰天窗漏水怎麼辦?大眾邁騰天窗漏水怎麼解決?

你好像正好,主要是由於天窗的膠條老化,或者天窗的排水管堵塞引起的,可以上修理廠疏通一下排水管檢查一下天窗膠條。到4s店,換膠套,建議換原裝配件。你好,檢查天窗的排水管是否堵塞了。你好,檢測天窗排水管有沒有堵。你好,這是排水口堵了,在儀表臺兩側就可以看到。去檢查密封條是否老化,看看排水管有沒有堵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