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王者榮耀中張飛可以帶懲戒搶野而別的輔助不行?

2023-02-09 13:35:10 字數 1127 閱讀 4041

1樓:迷淵

張飛傷害太低了,帶懲擊加快清線速度。

2樓:醜的可愛咦

因為張飛不需要閃現,二技能有一定位移距離,大招還可以保命,對,就這樣。

3樓:cyj包子

很簡單,張飛有位移反野可以跑不容易被殺,而且對其他召喚師技能不是很需要,不像其他輔助對閃現或者眩暈**非常剛性需求,可以帶懲戒打出其不意的效果。

4樓:聊天請自覺投幣

因為張飛不依賴閃現。

5樓:寶82572潑葡

因為這是遊戲設定就是這樣的,每個遊戲人物都有不同的特點,這樣才有意思,才有玩遊戲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張飛,這個人物在設定的時候就是一個特別肉的人物,是一個遠端操作的人物,不能達到這樣的一個效果。

7樓:鄭廣陵

因為張飛很肉啊,他的輸出非常高,而且他的攻擊性也很強,雙重身份,也可以是輔助,很厲害的英雄。

8樓:知哥10525淹謀

張飛他作為一個輔助,雖然很肉,但是也有一定的輸出型,加上這個技能會使他的人物設計更加流暢。

9樓:消化

輔助跟打野,帶懲戒可以在前期大幅提升打野效率,幫助打野快速提升等級從而抓人帶節奏。

中後期懲戒可以幫助打野搶龍控龍。

10樓:尹朶月

因為他是一個攻擊性比較高的英雄,可以有雙重身份,如果有野怪之後,他的輔助技能會大大提升。

11樓:小知04016守頓

首先在於張飛的技能機制,張飛的二技能在規定範圍內可以隨意位移還可以為隊友套可以免傷鉅額傷害的護盾,外加一技能基礎傷害不低還有穩定的控制,使得的張飛在前期就十分強勢。

12樓:影子

因為張飛出半輸出裝的時候可以有非常高的輸出。他可以帶懲戒搶野,干擾敵方打野英雄發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低成本的位移技能,開團也不依賴別人閃現等召喚師技能,所以牛魔太乙鬼谷盾山蘇烈就不合適了,ps廉頗,鍾無豔,程咬金等如果走輔助位也可以看對面陣容需要帶懲戒。

王者榮耀黃忠應該配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黃忠召喚師技能推薦 黃忠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好

攜帶閃現技能 黃忠技能 被動 黃忠每次釋放技能能夠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跟移動速度。被動技能 炮手燃魂 黃忠射殺敵人或者助攻後,士氣大漲,獲得攻速和攻擊力加成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技能1 追擊潛能 黃忠短時間大量提升自身移速,持續短暫時間,如果是在架起狀態,可瞬間取消架起狀態。被動 增加黃忠物理攻擊 技...

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剋制露娜,《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能夠剋制花木蘭?

多個打露娜一個,而且多個英雄裡面必須要有個控制英雄,比如妲己,后羿,最近一直在玩王者榮耀,感覺裡面的英雄,造型都好帥。也是,每次看見好看的 都忍不住想買。還是看個人的喜好的吧,畢竟 好多。用喜歡的 感覺技術水平都提高好了好多。露娜這個版本不算強勢,控它的藍就好了 如果說剋制的英雄,高爆發帶強控多位移...

王者榮耀夢奇為什麼出ad,王者榮耀中的夢琪出ad裝花木蘭打得過嗎

電刃,增加夢奇的攻擊速度和暴擊機率,提升夢奇的輸出和暴擊傷害。王者榮耀夢奇ad攻速出裝 無盡戰刃,增加夢奇的攻擊力和暴擊機率,被動可以提升裝備額外的暴擊。王者榮耀夢奇ad攻速出裝 破甲弓,增加夢奇的破甲傷害,更容易秒殺敵方英雄。王者榮耀夢奇ad攻速出裝 王者榮耀中的夢琪出ad裝花木蘭打得過嗎 夢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