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史上有哪些罕見的精彩進球?

2023-02-09 13:35:10 字數 1744 閱讀 4526

1樓:我是小小小羅哎

伊布晃暈整個世界。

2樓:正義的化身

永遠的范佩西魚躍衝頂。

3樓:胡小特

2023年世界盃,烏拉圭和迦納的那場比賽,迦納的人在接近中圈的時候,一腳打門球進了。

4樓:網友

邁克爾尼爾森的s形任意球。

5樓:鎧丶甲

布斯克茨的世紀助攻。

6樓:匿名使用者

伊布球門30外倒掛金鉤。

7樓:王倩

說到零角度,最知名的有巴斯滕對蘇聯的那腳,維埃裡、埃爾伯和穆勒也上演過多次零角度的進球,但是集合到角度、速度、突然性、意外性的零角度,卡洛斯這腳底線抽射稱第二,無人敢稱第一。

8樓:璩谷芹

17-18賽季歐冠決賽,貝爾倒掛金鉤。

9樓:紅向今

梅西國王杯進球,貝爾國王杯邊路超車,梅西皇馬一條龍,這是國王杯決賽的,巴薩倚靠這顆球拿到國王杯,如果沒有記錯,畢巴那個賽季是西甲前四,而這顆進球完全打穿畢巴後防線,所以我認為這是梅西生涯最佳,含金量最高的進球 。貝爾這一顆進球,個人速度的完全展現,也是皇馬戰勝巴薩取得國王杯的致勝球,視覺衝擊力巨大。

10樓:網友

1986世界盃馬拉多納對陣英格蘭的"千里走單騎"

11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冰王子博格坎普面對喜鵲打進的英超歷史最佳進球,一個被認為只有在教科書上才會記載的進球方式,一個華美的後腳拉球式轉身過人,然後輕巧的將球打進。

12樓:卯日迎春

皇馬歐冠決賽拉莫斯補時頭球絕平,當時看的時候真的差點哭了,就在最後幾分鐘我還想為什麼老天也要這麼對待皇馬,十冠難道真是皇馬的生死劫?看到這一剎那,跳起來了都。

13樓:小月有愛

勞爾不守尋常,這個一個感覺很獨特的進球,在接到耶羅長傳後,勞爾挑過門將,到這裡都屬正常,但是,面對半空門,勞爾竟然在角度很小的角度選擇了難度很大的凌空側掛,這種藐視一切的自信完全超出了別人的預判。

14樓:梨真

在那個阿森納開始買隊長的年代,亨利一個人帶著阿森納前進,就像這個進球一樣,他的身邊漸漸的沒有可以幫助他的人了,他只能靠著自己前進,這是英格蘭俱樂部在伯納烏的第一個進球,也是阿森納走向決賽的一個進球。

15樓:猴62436孤甲

‍‍巴塞羅那vs巴倫西亞,西甲最後一輪,只有在主場擊敗巴倫西亞,巴塞羅那才能以聯賽第4的身份殺入下賽季的歐洲冠軍盃。終場前90秒巴拉哈將比分扳平,加泰羅尼亞球隊危在旦夕。裡瓦爾多的這粒進球,將球隊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世界足壇史上都有過哪些偉大的中鋒,羅納爾多是不是歷史第一人

蘇亞雷斯是現役的偉大中鋒。作為巴薩的粉絲,我偏愛蘇亞雷斯,不僅是從情感上,實績上蘇亞雷斯也是一名偉大的中鋒。蘇亞雷斯作為一名中鋒,他的進球很多,之前的資料顯示蘇亞雷斯在577場中打入了385粒進球,現在這個資料還在增加。除了進球,蘇亞雷斯還拿下了很多比賽的感覺,他隨巴薩拿下了聯賽冠軍 歐冠冠軍 國王...

江南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歷史上有哪些名人的演講

新時期中華民族的愛國主義,既整合了歷史上愛國主義的優良傳統,又吸納了現貨的時代精神,內涵更加豐富。建設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新時期愛國主義的主題。在現階段,愛國主義主要表現為弘揚民族精神與時代精神,獻身於建設和保衛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獻身於促進祖國統一的事業。歷史上有哪些名人的演講 世界史來上最著...

歷史上有哪些人物的名字很有趣,歷史上有哪些有趣的人物?

齊桓公 小白 周公 姬旦 晉成公 黑臀 這個我認為最霸道 南北朝史學家,魏收,字伯起,字伯起,字伯起。秦始皇的曾伯父 曾祖父的哥哥 秦武王 贏蕩東漢末年人物,呂布部將 郝萌 姜維的爸爸叫 姜囧 周朝諸侯國鄭國第一任君主鄭桓公,姬友 王羲之的第六個兒子 王操之 和黑臀是不是很配?但還有更配的。唐朝酷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