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現代勝達行駛5500公里,車主會有怎樣的體現?

2023-02-09 20:55:11 字數 861 閱讀 8332

1樓:松寄琴

這款車它的空間很寬敞,而且動力很足,百公里油耗10l左右,對這些方面還比較滿意,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新車車內異味會比較重,舒適性也較低。

2樓:勤意智

體驗很好。這款車的效能是十分不錯的,馬力充足的同時駕駛舒適度也很高。

3樓:乾煸新鮮事

車主的體驗是非常不錯的,這款車的效能是比較高的,同時動力也比較充足。

行駛5500公里,需要新增機油麼

4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如果使用的是普通機油,5000公里就應該更換了。平時應該檢查機油量,短少時應新增。

如果是使用的全合成機油,通常更換週期為10000公里左右。平時要檢查機油的量,短少時要及時補足。

可以採用試紙法檢查機油狀態,幫助確認更換時間。

5樓:金路銀馬

一般行駛5000公里應換機油。

6樓:小亮談電氣

觀察油尺,或者到售後檢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油尺。就知道了

北京現代全新勝達儀表顯示AUTOHOLD是什麼故章

這個是自動駐車,按鍵在檔位旁邊的。就是啟動後,如果停車,車停穩後不需要踩剎車,車子也不會跑了,再啟動是踩油門,自動駐車就結束了。謝謝採納 您好,這個是自動駐車,沒問題的 現代新勝達autohold是什麼意思 電子制動系統,相當於普通車的手剎。啟用時,自動鎖死車輪,相當於普通車拉起手剎。一般的車在斜坡...

現代新勝達20t用什麼機油

你好,好機油有很多哦,比如嘉實多系列,美孚系列還有殼牌等。建議根據自身需要選擇購買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建議您更換 5w40 0w40的機油,可以選擇更換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殼牌和嘉世多,您可...

現代全新勝達2 0T和和漢蘭達2 0T哪個油耗高

這兩款車對比的話還是豐田漢蘭達的油耗要高些,整體的表現也是更優秀,保有量大,質量可靠。現代途勝和豐田漢蘭達這兩款車的話還是漢蘭達油耗更高,畢竟車身重,空間大,油耗也要高。你好,這兩款車對比漢蘭達的油耗相對高一些,漢蘭達的效能更出色一些。你好,這款機子相比較更感覺還是豐田漢蘭達它的油耗高一點,因為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