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汽車維修技術的電子技術難不難學?

2023-02-11 21:20:07 字數 5139 閱讀 8999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難度肯定是有的。

要有毅力,先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再結合實操。有耐心有恆心。一定可以學會的。

在學校踏踏實實地學習理論知識,然後好好跟著老師實訓,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過要學的全面的話2-3年。

1,對知識,書籍感興趣 .對知識,書籍的興趣決定了能否擁有較高的技術水平。 2,適應1/3車輛夜間檢修。

因為使用者對於車的實際要求很高,要求的時間很緊迫,這要求維修人員對故障車給於更多的關注,這種額外的關注只能在夜晚。 3,學歷和實踐相結合 .腦力勞動與體力勞動完美結合才有可能完成對一輛車的維修。

4, 興趣是成功的基石 .在具有一定基礎理論知識的條件下做興趣的培養,充分體會維修的樂趣,非常實用。 5,積極進取,不斷創新 .

開發一件有益的工具可以提高數倍效率。積極地將一些想法變成現實。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路維修技術學起來還是比較好學的。設計的電壓都是12伏的,一些低壓電和一些交流的訊號,電壓把這些搞明白有一定電工電子基礎的學起來也會更簡單。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有興趣可以來校實地參觀考察。

汽車電路維修是不是很難學?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電路學難不難主要有以下兩點。首先,如果你是一個汽修小白,對汽車得基本構造不是很清楚得話,想學汽車電路是需要較長的時間。

因為你首先要弄清楚汽車基本構造和電路排列方式基本知識,然後再通過實內訓操作動手,才能學會。其次,如果你是一個有點修車經驗但是沒有較高的學歷水平的話,需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或者培訓機構學習。因為汽車電路有關許多電路原理的理論知識,難以理解。

而汽修學校有專業的機電老師,通過理論講解加實踐的操作訓練,專門指導你,才能學得快掌握的牢修車技術。至於難不難的問題,相信只要你能認真學,認真做,都能夠學會。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入門比較難,剛學趕緊很難(有點高中物理基礎比較容易),但真正維修也沒多難,裡面的東西通了就比較簡單了。希望對您有用。

汽修技術到底難不難學,想學習汽修技術?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技術不難學的,但是選對地方很重要。如果是當學徒的話,得需要3年到5年才可能成為中工,如果是想成為大工,不僅要有一個好的師傅,學習的時間都是比較漫長的。接觸的車型太多,很難掌握。

如果是去汽車學校的話,這個得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不同的。

1、二手車評估師的話,幾個月就可以學習會的;

2、如果是汽車保養類的技術,一般3-6個月就可以學會的;

3、如果是學汽車維修類的技術,一般得2-4年的學習;

4、新能源汽車維修涉及電路比較多,所以需要3年-5年。

7樓:一百**迷

汽車修理技術其實並不難學,因為如果你想學技術的話,一般都是在修理廠學習或者是在技術學校學,這些都是有教師或者師傅領著你學通俗易懂,只要自己用心很快就會學會的。如果是大公司的修理人員就需要一個系統的學習,這樣的話考試比較嚴格。

8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首先你想學習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汽修技術發展還是十分不錯的,至於難不難學,要看你在**學習,如果在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化的學習那肯定不難學,建議你實地到學校詳細的瞭解考察,一定要看看是否有動手實操,畢竟學習技術是需要動手練習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汽車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汽車的數量多,但是相關的汽修專業的技術人才是很少的,所以現在學習汽車修理專業,自己學完出來是很好就業的,就業和發展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入門比較簡單,學精需要時間去沉澱,入門最好有人帶,這樣學的會比人快很多,技術成熟了多去幾家大廠走走技術就全面了,主要還是得要靠你悟性和勤勞,能吃苦耐勞。

1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新能源越來越成為主流,新能源車型也是一個新型的產業, 但是許多汽車對於新能源的維修和護理就是一個空白的階段,因此學習新能源車型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為什麼要學習就是要理解和運用這些知識其實學習什麼都是好的,因為你就有一門技術在身上。學習汽修方面的事項呢,能夠讓你在平時的生活也可以輕鬆的運用,就比如是我:在車胎爆胎時我就知道如何換胎,在出現故障時我也可以第一時間排除許多的選項,在別人困難時也可以伸出援手。

汽車維修技術好學嗎?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不難學。學汽車技術,首先找一個好的汽車學校,現在確實比較難選擇,因為汽車行業持續需求旺盛,導致學校太多了,也參差不齊,所以更要擇校的小夥伴們多看多跑多對比,比品牌,比實力,看規模,看就業。才能選到好的汽車學校。選一個好的汽車學校,剩下的就簡單多了」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分很多專業,學汽車美容大概三個月左右,學機電維修大概一年以內,學汽車鈑金噴漆專業大概半年的時間……

總的來說,不同專業的學識是不一樣的,收費也是不一樣的,不同學校學習時間還是不一樣的,想學這門手藝的話,建議還是到學校參觀瞭解。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好不好學,這個主要還是要看自己,其實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專業還是需要理論+實操的,要把理論知識學習紮實,平時要多動手實操,反覆練習解決各類故障,維修,學習是不難的。主是要選擇一個好的院校,學習好技術,同時要考取相關的專業證書,以後就業才有優勢,而且薪資也是比普通的維修工高。

15樓:斛興業盧利

很好學的,關鍵是選擇的技術學校最關鍵,理論加實踐是最關鍵的。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師資裝置齊全的學校 學習汽車保養維修技術是沒有難度的。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有汽修學校,是正規汽車修理學校分析:

一、建議還是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1、看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和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3、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

4、看學校的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5、看就業服務,學習結束後,能否提供良好的就業推薦服務,學生是否能夠實現"求學。求職一步到位"是選擇汽修學校不可忽視的一點。

都說汽車電路維修技術難學,到底如何學多長時間?

1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汽車電路維修確實是汽車維修技術裡面比較深層次的技術,如果學會這項技術那肯定發展很不錯,一般學汽車電路技術是需要一定的基礎知識的,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全面的學習那肯定可以學到真技術,大概時間3-5個月,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老許願

學汽車電路維修不難,難的是用心和堅持。學汽車電路維修與學歷沒直接關係,跟興趣和愛好有關。學汽車電路維修在有修為的師傅指導下一般1-2年就可以上手了。

如果完全靠自學,可能要3-5年後才有起色。因此,入手的關鍵是。

20樓:王陳

學習汽車電路維修技術並不難學,想要學習的話,大約也要在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出師。

21樓:罒強丨丨殘罒

都說汽車電路維修技術難學到底都說汽車電路維修技術難學,到底如何學多長時間?汽車電路學習三個月,大概把車電路搞懂,剩下的全靠自己在實際中學學一輩子。可能也學不全的。

22樓:網友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只是前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是需要能吃的苦的,前期把技術學到家,髒活累活肯定少不了。首先得對自己認知,問自己能接受從零開始打磨不。技術學到家發展還是不錯的,也可以往維修,改裝方面去涉及。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這項技術需要一定的電工技術做基礎,所以會感覺比較難學,建議你報一所靠譜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剛畢業學修車三年多,其實只要初中物理的歐姆定律和串並聯電路學明白,汽車電路基本就很明白了,只是平時經驗積累,什麼樣的毛病需要升級系統,什麼樣的毛病需要量線。

25樓:網友

汽車電路維修包含好幾門快懂難精的技術,同時又分好幾個層次。如果是單一車型,查保險、拆馬達、卸發電機、換換燈泡、接接線路之類的一般3個月足夠出師。

26樓:網友

都說汽車電路維修技術難學,到底如何學多長時間?如果是你想學汽車,這個電路維修技術的話,那麼就到這個汽修專門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因為這個汽修電路維修可能是比較,所以說不管理論也好,實力也好,都必須徹底認真的好好學習,再通過時間把自己的技術提高。

27樓:我來也

都說汽修電路維修技術難學,到底如何學多長時間?大約得一年左右吧。一年左右半年到一年就能學會。

28樓:義笑卉

都說汽車電路維修技術難學,到底讀如何學多長時間?我覺得汽車電路維修技術大概要學一年左右就可以學會。

29樓:舶濁偎

1.汽修行業未來是很有前途的,隨著私家車的普及度越來越高,各種新能源汽車的銷量逐年增長,市場對於汽修行業的需求會越來越大。

2.掌握汽車修理技術,尤其是新能源汽車修理技術的維修工,是相對稀缺的。

3.擁有一定工作經驗和技術的高階汽修技工的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車電路達到入門級別技術水平一般需要三個月、初級水平三個月到一年、中高階水平兩年以上。具體的掌握情況主要是看學習的環境,個人的努力及能力。而工資的高低以及相關的待遇,自然也是取決於自身的技術水平和能力。

不同的人,不同的學習途徑,學習時長學習效率都會不一樣,最終的成就也不一樣。所謂。

汽車電子技術的前景怎麼樣,汽車電子技術就業前景怎麼樣?

為汽車的電子硬體裝置,車聯網的發展將對汽車電子有著較大的市場需求和技術要求。以車載導航裝置為例,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中國汽車電子行業深度市場調研與投資前景 分析報告前瞻 研究顯示 2012年我國的前裝車載導航裝置出貨量為130.9萬臺,同比增長了25.26 新車裝配率約為6.88 我國後裝車載導航...

請問電子技術在汽車領域都有哪些應用阿

主要是車上功能控制模組上 都是內部電路板設計 程式資料控制的 什麼是汽車電子技術?汽車電子技術包括哪些方面?汽車電子技術是培養從事汽車等各類機動車的電器與電路的執行 除錯 維修與技術管理等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人才專業。學好這個專業,可以到芬能自動化這種企業也可以從事各種汽車企業的相關工作。汽車電子技...

隨著汽車電子技術的發展,車載故障自診斷系統可以診斷汽車中各種型別的故障嗎

不可能。因為這都是輔助裝置。只能做為參考。不能說它會診斷它只是說明 一種現像最後是什麼故障還要綜合考慮也就是說還是要用人 就好比病人做了掃描後會告訴你去找醫生吧。醫生才會告訴你是什麼病怎麼治。在高階的診斷系統都只是記錄性的。也就是說在發生了以後把資料記錄下來最大的作用就是不人去一點一點找。可以通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