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管家和360手機衛士有什麼區別

2023-02-14 22:20:06 字數 3899 閱讀 2611

1樓:情感熄滅

這兩個都是手機防毒軟體,相比較而言還是360的軟體專業。

2樓:心心得心

相對功能來說360手機衛士功能多,操作也簡單,所以用360手機衛士的多。

360衛士與手機管家的功能是一樣的嗎,哪個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和安全管家的功能都是一樣的,沒有別的什麼區別。

安全管家和360手機安全衛士這兩款都是在手機安全領域 廣為人知的軟體。它們的主要功能也大體相似,但是每一款軟體都應該有自己的個性,這兩款軟體也不例外,下面我來對比一下它們各自的一些優勢和劣勢。

1. 開啟軟體進入主選單給人的第一印象。

360是以綠色為主 這秉承了他在pc機上的傳統。綠色是人眼最易接收的顏色 而管家的主色調是藍色給人以冷靜,端莊的感覺 它們在這方面都有各自的特點!

3.系統清理。

兩款軟體的系統垃圾清理功能大體相同 ,但是進過對比發現管家的系統優化更加詳細,對要求清理工作細緻的人適用 而360 他的清理只有3、4可以快的清理你手機的無效內容和釋放快取,對一下喜歡簡單的使用者比較實用。

而且360把清理功能和掃描功能整合在一起 而管家是分開的!

4樓:網友

不太一樣吧,但是常用的都有,其實常用的就是清記憶體,其他的用的不多。

騰訊手機管家,360手機衛士,哪個好用?

5樓:

360手機衛士雖然好,但是360手機衛士有廣告,總體上來說很不錯。希望減少廣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360比較好用因為360上有一個來電秀。還有很多使用的工具。人家的電腦上也是用了360安全衛士我一直都喜歡用這個因為他又穩定又實用。所以我覺得360比較好用。

7樓:沒想到

安卓版其實都差不多,360功能多一點,但是佔用手機「資源」也比手機管家多。如果你手機「資源」.(ram)大的話,建議360。否則用手機管家比較好!!

8樓:先知

我兩個都用了,我認為360好一點,但是最近看到360違反了條約,我覺得電腦用騰迅軟體好,手機就用360吧。

9樓:網友

個人感覺360比較好用,功能也比較多。tx吧,就是對qq的好處多,不是很專一做這個。給力的話贊個。

10樓:後會無期

360比tx多一個功能,能系統檢測,所以360好 ,看手機的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360

功能多點,介面好看,美觀大氣,一直用的都是它,蠻好。

12樓:陸子野

作為一個常年修手機並且貼過各種膜賣手機卡的路邊攤ceo的我來說,顯然我覺得360手機衛士稍微好一點阿。因為我說過嘛,不會貼膜的修手機ceo不是好的賣手機卡老闆。

我見過來手機店裡的都說,手機管家很卡。解除安裝了過後反而覺得會好一點。

有時候奇怪的是什麼呢?安裝了手機管家後會顯示攔截很多條垃圾簡訊阿垃圾**阿之類的,但是我不用手機管家或者解除安裝後了呢。反而一個垃圾詐騙**和垃圾簡訊都木有。

你懂得。

騰訊手機管家360手機衛士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九大類使用功能,功能相當豐富; 2、介面清新簡約,容易上手;3、可以繫結qq,方便了操作。

缺點:存在一定缺陷和不相容的問題。

360手機衛士:

缺點:耗電,耗電量大。

總的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360手機衛士,特別是它的手機記憶體清理和流量監控功能都很給力。

14樓:海豹偷雞隊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請不要安裝任何安全軟體,因為蘋果因為封閉和稽核的原因不存在安卓手機上的種種問題。

如果你是安卓的手機,同樣不要安裝其中的任何一個。只會讓你的手機更卡,而且現在的手機系統上都有廠家給內建的清理工具和防護工具,你再安你說的那兩個屬於多此一舉。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就看哪個用的順手咯,建議都可以試試,最後再選擇一個。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360清理大師,比360手機更小,不佔記憶體,清理很強力,不推薦以上兩個。

(手機軟體的防毒沒啥用,平時就清理功能可以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沒多大區別。

只是個人喜好。都是防毒軟體。

手機防毒軟體用360衛士還是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18樓:風之疾影

兩個都是流氓。

真心奉勸,手機沒必要裝防毒軟體。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三星手機內bai置「du智慧管理器」或。

zhi「記憶體管理器」程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半流氓軟體 只是防毒的話倆個比起來360好一點點。個人意見 望採納。

21樓:新華電腦學院

專破。360在電腦做防毒是有屬些年頭了。我一直在用360感覺不錯的。

騷擾**來了他會自動攔截,騷擾簡訊也一樣,流量監控那些也有。雖然目前市面上的軟體都多多少少有這些功能,但感覺360更成熟些。

22樓:犬夜叉

手機抄防毒的話比較推薦襲360手機衛士。

。我手機裝的就是360的。360手機衛士的防毒功能是之前360防毒直接植入進去的,防毒能力沒得說。

我的手機沒中過毒,360手機衛士掃毒查毒能力很強,修復系統漏洞,查殺木馬病毒,保護手機。推薦你試用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效果哪個都一樣,個人比較喜歡360,因為操作、修復等更傻瓜,懶得折騰。

24樓:小超

這款手機防毒軟體除了管理功能非常完善外,各項管理能力也都同樣很過硬,實用性很強。

安全方面,日常實時防護佔用手機記憶體非常少,對手機速度影響極為有限。

詳細功能可以見下圖: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別用,流氓軟體,佔記憶體。

26樓:理虧哦意思

手機一般是不需要防毒軟體的,直接用系統自帶的就可以了,現在手機的病毒是不如電腦病毒猖狂的,只要平時注意一些不要隨便輸入自己的資訊,不要隨便的點一些病毒**就完全沒有問題。

27樓:瀟灑太極魚

建議選擇體積較小的,省得影響執行速度。

28樓:暖暖之暖

360手機衛士吧,功能全,操作簡單。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般不會中毒,不需要防毒軟體那養手機更流暢。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360比較好一點。

31樓:理解萬歲

360好,我一直都是用360的。

32樓:悅動石門

功能都差不多 區別不大。

360安全衛士和手機管家同時安裝在手機上有什麼利弊?

33樓:職權所在

你好沒有安裝同時安裝,同時安裝全影響手機速度,個人建議你只安裝360手機衛士就可以了,它的功能和效能都很不錯,而且佔記憶體小,用它比較給力。

34樓:哇嗚不呱嘰

360手機衛士和手機管家功能是相同的,沒有必要同時安裝,你只要選擇安裝一個就可以了,我目前使用的是360手機衛士,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隨便哪個,區別不大,反正都是給你推薦自家全家桶,360相對廣告多點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作為一個常年修手機並且貼過各種膜賣手機卡的路邊攤ceo的我來說,顯然我覺得360手機衛士稍微好一點阿。因為我說過嘛,不會貼膜的修手機ceo不是好的賣手機卡老闆。我見過來手機店裡的都說,手機管家很卡...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費電

目前管理的省電管理加入cpu,能夠更加有效省電。我感覺qq比360更省電。本人覺得360好用,360裡面的功能很多而且方便快捷,我一直用360。耗電是相同的,看你喜歡那個。那個廣告多那個耗電。聽說這些本身也是病毒。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個人認為360安全衛士比較好,它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

360手機衛士手機檔案誤刪怎麼恢復

這種情況一般都會使用恢復軟體找回,之前用過一款叫強力的手機恢復軟體,但是要注意,在使用強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前一定不能對丟失檔案所在分割槽進行讀寫操作,以免檔案被覆蓋,這樣即便軟體有100 的恢復率,也是無法恢復被覆蓋的檔案的。手機360安全衛士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回答你好 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 請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