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水印的軟體

2023-02-17 23:40:05 字數 680 閱讀 2130

1樓:電子助手

如下:

1、**水印製作app:這是一款可以給****等製作水印的軟體,使用者可以將自己的****通過軟體加上水印,定製屬於自己的水印樣板,是休閒娛樂和居家旅行的必備神器。

2、微商水印相機app:一款在手機端給**批量加水印的工具,這是微商保護**版權、提高**處理效率的便捷工具。微商水印相機app除了作圖以外,團隊管理也是微商水印相機的強項。

3、**加文字秀:是一款比較不錯的**處理手機app,它可以為我們製作出各種需要的**出來,在**中我們可以插入各種自定義文字,把我們想表達的話全部寫出來,製作出一張完全屬於自己的美圖。

4、證件水印寶app:是一款可以一鍵為**加水印文字的**處理軟體,為身份證等**加上水印可以防止身份資訊被惡意盜用,為您的資訊保安保駕護航。

5、簡易水印:這款軟體的特點是簡潔、易懂好操作。我會推薦它是因為簡潔沒有亂七八糟的彈窗,拒接一切花裡胡哨。一鍵新增水印,還可以批量製作,而且還是免費的。

列印檔案如何新增水印?PDF如何新增水印?

一 新增水印 1 開啟需要新增水印的word文件。2 單擊 頁面佈局 選項卡,然後在 頁面背景 組,單擊 水印 在彈出的選單中,word己經提供了一些內建的水印樣式,比如 機密 嚴禁複製 等,在電腦作業系統,開啟 控制面板 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在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選中要使用的印表機。右鍵點選選中...

PDF怎麼加水印?如何給PDF檔案新增水印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 開啟 pdf 文件 2 點選 插入 水印 可自定義屬於,或直接選擇使用 預設水印 3 設定完成後如不想被其他人修改水印,可點選 保護 文件加密 來設定密碼即可。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 風雲pdf編輯器 完成。風雲pdf編輯器 可...

如何在中新增水印,如何在Word文件中新增水印

word2003之前沒這個功能,之後沒用過。但可以模擬。頁面底紋列印不出,藝術字和 修應該可以。如何給word文件新增水印,步驟如下 在word文字編輯中,怎樣新增水印?方法如下 1.製作好文件後,通過 檢視 頁首頁尾 命令,調出 頁首頁尾 工具欄,單擊其中的 顯示 隱藏文件正文文字 按鈕,隱藏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