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總是吃醋,好朋友之間吃醋,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2023-02-19 02:10:06 字數 6171 閱讀 7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吵滲接點告訴她·她是你最在茄碰飢乎的朋友·

也可以選擇一些比方說簡訊呀或者qq呀·等顫返方式跟她溝通一下··

真正的朋友應該互相信任的。

好朋友之間吃醋,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2樓:勵雅珺

正常。說明你的朋友很在意你而已。他認為你把另外一個朋友看的比他重要,她就會不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喜歡上你了!她很在乎你!

老是對朋友吃醋怎麼辦

4樓:其楊氏始詩

你主要是太在乎你的朋友,你的友情了,深怕失去難得建立的友情。可就是因為你的太在乎會讓朋友覺得你不信任ta,覺得ta不可靠!朋友之間最重要也是最起碼的就是互相信任,只要你是真心的為朋友著想,你的朋友一定是感受的到的!

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也因為學習、工作需要建立自己的交際圈,你應該為ta有這麼多人可以幫助ta而高興。我相信ta就算有再多的朋友,也不會忘記你這個好朋友的!!!

5樓:信芷文

你和他道歉吧!畢竟有一方是要主動一些的! 我和我好朋友也是這樣的經常吵架完了一點點小事就吵,我們還經常吃對方的醋,看到他和別人要好一點我就會有點不爽的!

這個應該屬於正常現象的吧!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吃醋的! 去年我帶我最好的朋友(經常和我吵架的那個)會我老家,那個時候我問鄰居拿來手機玩遊戲忽略了他,他就生氣的和我吵架,當時因為我追的男生不接受我我心情很差,(那個時候我並沒有告訴他)我也氣起來和他吵架了,最後他跑到山上(我老家是山溝溝)我也沒有去追 我奶奶他們叫我去追 我才去的 在山上啊說我們做朋友好累的 不如就結束吧 我們當時又哭又笑的 和瘋子一樣 他就收拾衣服走了 ,會他自己的老家 (離我家很遠) 那時候車還沒有到 他就走回去了一個人 後來我坐車找他 結果錯過了 我在吵完後 特別的後悔 在家裡 我一直在發呆 想他會不會真的和我絕交了啊!

我們兩個的友情還是經得起考驗的 他叫我們共同的朋友來我說 他捨不得這友情 我說 我也捨不得 他就在我家門口 然後我們就這樣和好了 其實朋友只要你的一個手勢,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他都知道我們在想什麼的! 所以 樓主啊!

還是找他去吧 不要覺得沒面子什麼的 失去一個真心的朋友真的會後悔的 不要因為年輕時的意氣用事而將來後悔啊! 加油啊 樓主 我的話好多啊 呵呵 肺腑之言哦 謹記謹記!!!

好朋友之間在乎吃醋的說說

6樓:遠親大表哥

1、最酸的感覺不是吃醋,而是根本沒權利吃醋。

2、最傷心的是你他的朋友沒有挽留,我吃醋是我還喜歡你,我不說話是我還在乎你!

3、在我愛你的時候,我才會吃醋。

4、因為你,我變的傷感,變的容易吃醋,變的神經兮兮,那是因為我在乎你。

為什麼女朋友總是故意讓我吃醋 10

7樓:吹散的骨灰

內心深處是玻璃做的。想讓你多陪她,多疼她,多在乎她。表現在於,她想讓你知道,沒有你,追她的人一大把。小女孩心裡,多帶她玩兒,就沒事兒了。

8樓:羽觴紫夜

證明你愛她,連醋都不吃了,愛情也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她不夠好呀,想引起你的注意。

10樓:我騷jj18米喲

自信你的注意力,想讓你在乎她。

11樓:吉隆坡啊婆婆

因為她想你關注她 在乎她。

12樓:(緣、定、今、生

可能,別有新歡了,但又不敢我你說。

13樓:使用者

她想看你是不是在乎她。

男朋友老是吃醋怎麼辦?

14樓:阮桂蘭笪棋

呵呵,他為你吃醋那是在乎你啊,這裡他表現的只是小氣了一些,只要你對他多親暱一些就行了,讓他感覺到你對待朋友與他是截然不同的,對他更親近,那麼他也就慢慢釋懷了,如果他還是放不開那隻好減少和朋友間的聯絡了,至少不要當著他的面聯絡,沒有什麼重要的事也可以不聯絡的,就過節什麼的發個祝福問候資訊即可,好朋友簡簡單單嘛!坦然去面對你男友吧!

15樓:行秀英後媼

1,既然戀愛了,請劃分好與異性朋友之間的界限;

2,他吃醋證明他在乎你;

4,想想自己是不是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5,充分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告訴他你的想法;

6,也許你們在感情的世界裡還不夠成熟。

16樓:阮素蘭應秋

害怕失去你,才會緊張你。因為你現時處理那些男生的關係的方式,本身就存在危害你們關係的隱患。

有時你要好好的想想:你能保證那些你像對待好朋友一樣的男生,是真心誠意的只希望和你維持朋友關係嗎?

假如有一天,你和男朋在吵架了,你估一下,那些男生是會幫你倆複合呢?還是會自已趨虛而入?

你可能會說:「假如他也有女生喜歡,只要保持朋友關係,我也理解」。其實這樣說,你就真不懂男友的心了。

做美女的男朋友有時也會讓人心裡很不踏實,畢竟他對你的緊張,會遠大於你對他的緊張。而你現時卻和一班,心中可能並不單純,且虎視眈眈的男生交往。你覺他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嗎?

假如你的真心喜歡你的男朋友,你還會怪他吃醋嗎?你覺得還應讓他再吃醋嗎。

17樓:犁冰真招賓

其實你男朋友也是因為太在乎你才會這樣的。

你作為他的女朋友。要經常和他談心。

這樣你和他的關係才會拉近。

經常這樣的話。他就再也不會經常吃醋了。

因為他已經明白他在你心中的重要位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愛吃醋的男的,男的都受不了自己女人跟別人談笑風生,而跟自己卻少言寡語。

你是不是不愛跟你男朋友什麼都談,或者不知道說什麼談什麼。反倒跟自己同學說得來。

不是不相信你,是不相信他自己,他不自信。

方法就是想辦法鼓勵他,讓他相信他自己的魅力能把你留在他身邊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吃醋是隻有女人會做的事情,現實生活中也不少男生是醋瓶子呢!只要是在乎你們的愛情,同樣也會為了你而吃醋。吃醋這件事情可大可小,生活中的一些小醋意哄哄他就可以解決,但如果你的男人太過於玻璃心,他吃起醋來可能就很長一段時間不理你了。

男友吃醋應該怎麼辦呢?下面花鎮的情感告訴你做法。

一、主動與他聯絡。

在戀愛當中男方一般是主動的一方,在雙方鬧矛盾時,男生大多會主動哄回女生,給她買點小禮物,約她看一場電影就可以和好如初,同樣道理,如果你的男人吃醋不跟你說話時,你也可以向他哄你一樣主動的哄回他,對他進行簡訊轟炸等等,讓他知道你有多麼的在乎他。

二、迅速向他道歉。

如果你知道你男友是那種醋意氾濫的男人,而且你已經知道你的行為足以讓他吃醋,那麼就趕緊向他道歉吧,在他發作之前就向他道歉,讓你的男人感受到你的誠意,同時也讓感情傷害下降到最小。

三、表達你的愛意。

男人就是一個小孩子,他生氣耍賴的時候,你主動抱抱他,親親他,哄一下他就好了。有時候他吃醋只是為了希望你能夠哄她,親她,向他主動示好,就像小孩哄大人買雪糕一樣,他這點心思你能看得懂嗎?

四、把他吃醋的物件約出來和男友見面。

消除醋意的根本方法就是消除誤會,如果他是因為你和其他男性朋友親暱而吃醋,你不妨把你的那個男性朋友約出來,把你男友也約出來大家見面好好聊聊,一切也就真想大白了。

其實面對男友吃醋,最重要的還是女人的心態。有時候男人吃醋是很可愛的,他是因為在乎你才吃醋,因此不要把吃醋當成是你們感情道路上的波折和障礙,而是要把它想象成兩性生活當中的調味劑。戀愛有酸又有甜,嘗慣了甜味的你不妨嘗試接受一種新的味覺,畢竟酸酸甜甜才是愛情的根本味道。

20樓:min霓裳

別忽略他就行了。

你和別的異型聊天時,最好是多看看你的戀人,或者也讓他加入到你們的話題中就好了。

21樓:娜娜開開心心

怎麼了 愛你才這樣的。

所以不是小氣。

你就多告訴他。

你不會對不起他 只愛他一個。

讓他別亂想了。

多花點時間陪他 還有別在 他的面前說別的南孩的好話。

22樓:我愛便宜貨

可能很喜歡你,你能接受的話這樣的男人不錯,但太過於極端的人也有可能很危險的,我身邊曾經有過這樣的兄弟。

23樓:

那你就不要讓他吃醋啊!

做事要讓他信任!

其實他吃醋就是 不相信你!

為什麼不相信你呢?

因為你讓他沒有安全感哪!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陪他,讓他對你有安全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當然是代表在乎你啊。

或許他假裝吃醋,想看你為他解釋的那個樣子。

會讓他感覺你也是很在乎,很愛他的。

你平常不是很愛吃醋的吧?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在乎你。

只是他方式不對。

你可以和他明說。

這應該不影響感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就經常吃醋,證明他很在乎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吃醋問題很正常,可以理解,但是凡事要有個度。如果他莫名其妙的什麼都吃醋,那麼你就要注意了,他可能就心理有點問題~

28樓:吳小勇陳婷婷

最開始,我是以朋友為主,後來我覺得我錯了,還是我女朋友重要,這樣並不表示他不愛你,只能說他不會處理朋友和愛人的關係!

這其實你也有一點點責任,男孩子通常都很粗心,有什麼說什麼大咧咧的,有些事情你暗示根本他感覺不出來,你必須要和他坦白交流,他才會恍然大悟,

29樓:愛問的小破孩

那你帶包糖在身上麼!~0~

30樓:我愛孀孀

你男朋友很在乎你啊,解釋一下就行了,要是不行就不理他。

老是因為自己最好的朋友和別的好朋友一玩耍吃醋,而且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她沒次和她出去都會分享朋友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朋友又讓你一起玩嗎?這種關係你那個朋友沒有處理好,說實話,她有些不在乎,畢竟是兩個人都搶她,她高興還來不及呢。這是自私。

你也是,也要發展其他朋友啊,去找值得的,不要為這種人浪費時間,不值得。就當表面朋友就好了。心裡知道就好了,思維不需要跟著她走,她真的沒你那麼在乎。

32樓:伊勒伊以色列

我也從小就這樣,可能每個人都會吧,怕被冷落。但是有時候你一直這麼認為像真的一樣了。何不豁達點,好好珍惜一起的時光,也不要讓自己不開心了。

33樓:依然妄言

自私 獨佔 不活潑 也許你認為的 別人不這樣認為。

女朋友人緣太好 我總是吃醋 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34樓:落雨聽風

付出是相互的,她如果還是不改變那個樣子的話,那就是他不懂你。這種女孩,離開了她,她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她要的是萬眾矚目的感覺,而不是和你在一起的快樂,她對你的感覺或許只是興趣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人緣好是好事,你應該驕傲,拿起你的高姿態!因為,你征服了,大家眼中的女神。

36樓:張東澤

看她愛不愛你,她愛你是不會亂來的,不過鮮花不少蜜蜂菜,要注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得有自信,女朋友人緣再好也無濟於事。

38樓:醉生v夢死

你可以觀察下她做的過分不過分,如果不過分你可以自己把心放寬點。

39樓:扒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很優秀啊,你也可以跟她好好聊聊。

40樓:戰丶

這個如果你改不了的話基本可以斷定你倆無緣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意了,這樣不是挺好。

42樓:網友

和她好好談談,收斂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倆可能不太合適。

44樓:cm試做

你一大爺們的,多粘著他。

好朋友之間的稱呼,好朋友之間的稱呼問題

朋友之間是心靈的溝通,沒必要刻意得 去在意怎麼去稱呼對方。既然你說她很內向我覺得就叫名字就好了 怎麼順口怎麼叫,或者根據對方個性什麼的,如我有個朋友叫特別活潑可愛,習慣叫她閏女。如果特意編一個民太彆扭了吧。我覺得好朋友之間的稱呼,並不一定要可愛,很重要的是朋友之間的隨意性。如要可愛的稱呼 崽崽 豬豬...

朋友與好朋友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好朋友,朋友,兄弟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什麼是好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朋友與熟人是有區別的。在短短的一生中,一個人可以擁有大堆的熟人,這些熟人他們可以陪你打牌聊天,可以為你拉點關係走點後門,但你無法真正走進他們的心靈。熟人只是我們生命偶爾投宿的旅店,住旅店自然勝過露宿街頭,但它是需要報償的。真正的朋友永遠是心靈上的,他們是茫茫沙漠中的清泉,是寒冷冬夜裡的一聲鳥鳴,是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