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的英文讀音,植樹的英文是什麼?

2023-02-19 08:05:07 字數 4561 閱讀 6243

1樓:章澄邈權清

植樹的牧羊人。

琢磨的讀音。

琢磨。[zuó

mo][解釋]

1.琢和打磨[玉石]

2.通過潤色加以修改(指文章等)

3.思考;研究。

植樹的英文是什麼?

2樓:僑賢出水

植樹的英文:tree

planting

一、tree

英[tri:]

美[tri]

n.樹;木料;樹狀圖;宗譜。

vt.把…趕上樹;使處於困境;把鞋型插入(鞋內)二、planting

英[ˈplɑ:ntɪŋ]

美[ˈplæntɪŋ]

n.種植,栽培,裝備。

v.種植(plant的現在分詞。

);建立;移植(動物、植物);在(某處)栽種1、it's

treeplanting

goingtoplant

treesinthe

park/around

thelake.

明天是植樹節。我們打算在公園裡(在湖的周圍)植樹。

2、government

notonly

advocated

treeplanting

ofhigh

economic

value,paymore

attention

topicking

andmarketing.

**不僅倡導種植經濟價值高的樹種,更注重採摘和銷售。

擴充套件資料。反義詞:

一、cutdown

trees伐木;砍伐樹木;砍樹;伐樹。

1、andbecause

people

cutdown

treesanddig

upgrass.

和人們砍伐樹木以及破壞草場。

2、youshouldn't

cutdown

trees.

你不應該砍伐樹木。

二、log英[lɒg]

美[lɔ:g]

n.日誌;記錄;原木。

v.伐木;把…載入正式記錄;行駛。

thebird

pecked

insects

fromthelog.

cutlumber,asin

woodsandforests.

鳥從樹木裡啄出昆蟲在灌木林或森林裡伐木。

3樓:網友

plant trees.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

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植樹」的英文是什麼?

4樓:謊言如此動聽

plant trees.

英語(english),屬於bai印歐語系中日耳du曼語族下的zhi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dao麥等斯堪的納維。

專亞半島以屬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

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5樓:神經

tree planing

tree中文:樹木,樹。

planting中文:種植。種~,~植入土中。

6樓:盛水蓉暴如

植樹plant

a tree

或者是plant

trees☞♧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

植樹節用英語怎麼讀?

7樓:網友

tree planting day.

1、讀音:英 [triː ˈplɑːntɪŋ deɪ],美 [triː ˈplæntɪŋ deɪ]。

2、釋義:n.植樹節。

3、例句:the chinese people plant thousands of trees on tree planting day.

中國人民在植樹節要栽成千上萬棵樹。

it's tree planting day. we are going to plant trees in the park/ around the lake.

明天是植樹節。我們打算在公園裡(在湖的周圍)植樹。

after learning the culture section on our textbook: tree planting day.

上植樹節一課,我和同學們一起開始畫心中的樹。

last saturday was tree planting day.

上週六是植樹節。

is it tree planting day today?

今天是植樹節麼?

our government declared march 12 as national tree planting day in 1980s.

提倡植樹造林絕對不是在近幾年才剛剛提出來的,在上世紀80年代國家就把每年的3月12日作為我國的植樹節。

8樓:淘子和她的魚

啊波兒day

植樹節的英文:

arbor day

tree planting day

(美國之)植樹節。

arbor是什麼意思:

n. 1.【美】(=arbour) 藤架,涼亭2.【植物】樹,喬木(主要用於構成植物名稱)3.【機械學】心軸;指軸,(輪)軸,車軸,柄軸4.(釣魚用的)浮子。

monkeys live in an arboreal habitat.

猴子生活在樹上的棲息地。

man was evolved from an ancestor that was probably arboreal.

人大概是從住在樹上的祖先進化而來的。

phelps has lived and trained in ann arbor, mich . in recent years.

菲利普斯現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安娜堡並且在那裡接受訓練。

9樓:惡魔黑暗之魂

planting trees day

中文音標:普朗亭 去死 待。

10樓:house小雨點

植樹節的英語 tree planting day tree 長音i planting d音 day dei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為 普狼庭 的哎億。

12樓:青青子衿悠悠馨

tree planting day

春噴狼聽逮。

這是正解。

植樹節的英語怎麼讀

13樓:

植樹節的英語arbor day的讀法——英 ['r)bə(r) deɪ] 美 ['rbər deɪ]

中國的植樹節由凌道揚和韓安、裴義理等林學家於2023年倡議設立,最初將時間確定在每年清明節。2023年,國民**為紀念孫中山逝世三週年將植樹節改為3月12日。新中國成立後的2023年,在***提議下,第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決定將每年的3月12日定為中國植樹節。

在美國,植樹節是一個州定節日,沒有全國統一規定的日期。但 是每年4、5月間,美國各州都要組織植樹節活動。例如,羅德艾蘭州規定每年5月份的第二個星期五為植樹節,並放假一天。

每當植樹節到來,以學生為主的社會各界群眾組成浩浩蕩蕩的植樹大軍,投入植樹活動。

14樓:樂筆曉新

arbor day【啊伯得哎】

英 ['r)bə(r) deɪ] 美 ['rbər deɪ]

n.植樹節。

tree planting day【吹普蘭聽得哎】英 [triː ˈplɑːntɪŋ deɪ]美 [triː ˈplæntɪŋ deɪ]n.植樹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植樹節英語為arbor day. 讀音為['ɑrbər deɪ]。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你的支援!

植樹節英語讀音

植樹用英語怎麼說

植樹節用英語怎麼讀

竹的英文讀音是什麼,竹子英文怎麼讀

英文是 bamboo 讀音是 b m bu 拼 音 zh 部 首 竹 筆 畫 6 基本釋義 名 象形。小篆字形,象竹莖與下垂的葉片。竹 是漢字的一個部首。從 竹 的字大部分是樂器 竹器和記載文字的東西。本義 竹子 同本義 多年生常綠植物。莖杆有節,中空,可供建築用,又可作造紙原料,還可以製成樂器 竹...

植樹問題的口訣,植樹標語順口溜

植樹問題的口訣技巧。口訣是什麼。兩頭都有段數小,兩頭沒有段數大,只有一頭或封閉,段數棵樹一樣大。植樹問題一般分成以下3種情況 一 非封閉線路。1 兩端都植樹 段數 棵樹 1 2 只有一端植樹 段數 棵樹。3 兩端都不種樹 段數 棵樹 1 二 封閉線路。段數 棵樹。其他數量關係 全長 株距 段數。段數...

植樹有哪些步驟,植樹的5個步驟排序

正確的植樹的步驟 第一,挖坑。根據根系的長 寬挖大小適宜的樹坑。深度一般是50釐米為宜。挖坑時需要將表面的熟土 下面的黃土分倒在坑兩側。第二,回填。種樹前在坑內先回填部分熟土。一般情況下,回填熟土20至30釐米。第三 栽植。樹苗要扶正,填土後,繞樹踩實。在填一層土,儘量讓樹坑比地面低一此,便於日後澆...